移動卡損壞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廣州這邊可以補辦嗎

2022-01-16 13:36:29 字數 2087 閱讀 1224

1樓:江淮一楠

1.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2.跨區補卡業務分為跨省異地補卡業務及省內跨地區異地補卡業務兩類。 業務物件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客戶業務資費跨區補卡sim卡費按當地資費標準收取,不收取額外手續費。

2樓:

帶你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就可以補辦。

3樓:精練還精心灬標兵

回答提問

我的是廣東卡環了我現在在貴州可以補辦理嗎

可以補辦理嗎在異地

回答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那我再貴州。營業廳說不可以

回答一般是可以的

營業廳說不行,那沒辦法了

更多6條

4樓:民生為本

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補卡手續。

廣州可以補辦外地卡移動卡嗎

5樓:躬耕皖江

可以補辦的。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另外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種暫不提供此服務。如果手機號碼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 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

為了維護客戶的權益,營業廳必須認定是本人才會給予辦理。請務必帶上身份證原件。

附近哪間溝通100營業廳可以辦理,可以10086諮詢

7樓:漆雕琪

您好惠州卡可以在廣州補卡嗎

移動卡可以在異地省份補辦嗎?

8樓:淡了回

移動卡不支援異地補卡,這是由於移動實施分省自治造成的,補卡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實名制要求)到號碼所屬省份移動營業廳辦理。

實名制,一種近年來開始興起的制度,即在辦理和進行某項業務時需要提供有效的能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或資料,最初是因為網癮低齡化而開始試水,而如今隨著網路化的不斷發展,各種各樣虛擬身份的交易日益重要而已經成為一項趨勢,其很大程度上帶來了安全保障。

9樓:於雅麗靖誼

不可以,我剛剛丟了移動手機卡,去問過北京的移動營業廳,只能回歸屬地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可以在異地補卡。

有兩種補卡方式:

一、如果是中國移動貴賓客戶。這個好辦,首先打個**給你的客戶經理,告訴他你的手機卡丟了,他會幫你想辦法,兩個途徑:一是你持自己的有效證件(還需要知道自己手機號碼的業務密碼)到就近的移動公司的自辦營業廳(這一點是必須的,移動公司在鬧市區的自辦營業廳晚上營業到20:

00整),表明自己的貴賓身份,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補卡(中國移動計費業務平台現在是全國聯網,營業員肯定是不敢說不可以的,只會說補卡需要什麼什麼手續),如果幸運的話,能夠補卡問題就解決了;二是如果在異地不可以補卡,則你的客戶經理會幫你在歸屬地補好卡,然後將卡郵寄到你所在的任一位置(時間允許的話,如果你是行政單位重要領導,那就更不得了,縱使你在國外,都可能給你寄卡過去)。

二、如果你是中國移動普通客戶,那麼你也可以試著去就近的移動公司自辦營業廳詢問是否可以給異地客戶辦理補卡業務(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好拜託朋友在當地給你補好卡然後寄過去)。

在廣州能不能補辦異地手機卡,廣州可以補辦外地卡移動卡嗎

在廣州是可以異地補辦手機卡的。根據中國聯通工作人員介紹 我們非常理解在異地丟失手機的心情和補辦手機卡的麻煩,所以在大一點的營業廳都設有辦理異地補卡櫃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即可查到最近的營業網點。帶上本人身份證就可以辦,但如果身份證也丟了就只能回到sim卡初始辦理地去辦理了。其次,中國電信和中國移...

在廣州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 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 可以現在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了!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居住證的!有居住...

手機卡損壞,異地能不能補辦?

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號碼,如需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需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異地補卡需要收取異地補換卡卡費,異地補換卡費用按各省地市現有補換卡費用標準執行。由於不同地市具體資費情況不盡相同,具體的異地補卡費用建議諮詢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