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能不能補辦異地手機卡,廣州可以補辦外地卡移動卡嗎

2022-01-23 17:33:57 字數 4792 閱讀 4203

1樓:優雅的小六

在廣州是可以異地補辦手機卡的。

根據中國聯通工作人員介紹:「我們非常理解在異地丟失手機的心情和補辦手機卡的麻煩,所以在大一點的營業廳都設有辦理異地補卡櫃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即可查到最近的營業網點。帶上本人身份證就可以辦,但如果身份證也丟了就只能回到sim卡初始辦理地去辦理了。

」其次,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均具有異地補辦手機卡的業務,但是申請該補辦業務的手機卡必須為已經進行實名認證,否則無法補辦。

關於異地補辦手機卡面臨的兩大難題:

1、由於後台系統需要進行多次資料傳遞,但是其中只要有一次互動出現問題,業務都辦不了。因此,向使用者宣傳說有異地補卡,使用者來辦又不成功,客戶的意見更大了。在服務部門看來,這是系統的穩定性問題。

2、補卡人的身份確認環節存在隱患。由於存在個別被他人冒用成功進行異地補卡的狀況。因此識別來辦補卡業務的是客戶本人必須準確有效,光靠身份證+實名制肯定不夠。

識別的過程複雜,使用者體驗不佳,成功率也會低;而如果過程簡單,被冒名頂替的風險就會加大。

2樓:

可以補辦,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中國移動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是可以的,您可以直接到附近的實體營業廳內通機主本人身份證原件辦理補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中國行動通訊的相關規定,手機卡的補辦只能是屬地辦理,因此,在廣州不管是哪個地市的,只要原卡不屬於廣州市管理的卡,均不能辦理,具體的辦理應該回屬地去辦理,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5樓:孫望

你好,異地卡只能在歸屬地補辦。

6樓:

我問了服務廳的工作人員,他說可以(我的是廣東省的我移動卡)。

廣州可以補辦外地卡移動卡嗎

7樓:躬耕皖江

可以補辦的。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另外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種暫不提供此服務。如果手機號碼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 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

為了維護客戶的權益,營業廳必須認定是本人才會給予辦理。請務必帶上身份證原件。

附近哪間溝通100營業廳可以辦理,可以10086諮詢

9樓:漆雕琪

您好惠州卡可以在廣州補卡嗎

廣州補辦異地手機卡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 不可以

但是 如果你再去廣州的時候, 將 外地的卡在 廣州的營業廳 有登記過

如果這樣丟了的話

就可以補辦 帶上身份正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但是如果是同省得你到是可以去試試

12樓:

儘管什麼手續都有但還是補不到

一定要到原所在地才辦得到

廣州可以補辦外地卡移動卡嗎?

13樓:挖坑等n1跳

廣州可以補辦外地移動卡,但是需要到指定營業廳辦理。

廣州市可以補辦移動卡的指定營業廳有:

廣州市廣州越秀陵園西路服營廳,位址陵園西路1號之四。

跨區補辦號卡時需要攜帶身份證原件。

14樓:海天盛筵

廣州可以補辦外地移動卡,但是需要到指定營業廳辦理。

工作人員介紹,我們知道很了解手機的損失的情緒在不同的地方,,麻煩補發手機卡,所以在更大的營業廳設定處理更換卡櫃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可以找到最近的商業網點。

可以用身份證辦理,但是如果丟失了身份證,只能回到原來的sim卡辦理地。

其次,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都有異地補發手機卡渠道的業務,但申請此補發業務的手機卡必須經過實名認證,否則無法補發。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異地補辦手機卡面臨的兩大難題:

1.後台系統需要多次交付資料,但只要存在互動問題,業務就無法完成。因此,向使用者推廣說有不同的置換卡,使用者做的不成功,客戶的意見更大。從服務的角度來看,這是乙個系統穩定性的問題。

2.持卡人的身份識別存在隱患。由於個人的存在,被他人成功地使用了置換卡的情況。

所以識別要做的業務是客戶本人必須準確有效,僅靠身份證+實名制肯定是不夠的。識別過程複雜,使用者體驗不佳,成功率低;如果過程很簡單,被模仿的風險就會增加。

異地卡補辦注意事項:

1.跨區補卡版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權殊卡種暫不提供此服務。

2.手機號碼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等狀態,可能會導致補辦卡業務失敗。

3.異地補辦身份證需要本人帶身份證明去指定營業廳,不可由他人代辦。

15樓:就是喜歡答題

可以補辦,這裡以中國移動為例,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中國移動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16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在廣州有沒有哪個移動營業廳可以補辦異地卡?

17樓:l泝流光

一、官方合作制定營業廳可以辦理。

二、辦理要求要求:

有手機號密碼。

如果手機卡不是實名註冊的無法辦理。

實名註冊的手機號出示註冊身份證件即可辦理。

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某通訊→服務與支援→客服服務→渠道介紹→實體營業廳→選擇所在地 省、市、區 →選擇就近營業廳。

注意:不是所有可以充話費的營業廳都能辦理補卡,需要去官方合作制定營業廳才能辦理。

18樓:國際人渣

移動手機卡再全國任意地區都可以進行異地補卡業務辦理,您只需到您當地移動溝通100營業廳辦理即可。

任何正規的移動營業廳都可以辦理。

注意:1、如果手機卡不是實名註冊的無法辦理;

2、實名註冊的手機號出示註冊身份證件即可辦理;

19樓:瓜皮**

中國移動於2023年2月1日起,開始陸續恢復移動號碼省外補卡業務。廣東省只有廣州市可以補辦異地卡。

安徽省可以跨省補卡的市:

滁州市0550(可以跨省補卡)

合肥市0551(可以跨省補卡)

巢湖市0553(可以跨省補卡)

淮南市0554(可以跨省補卡)

安慶市0556(可以跨省補卡)

宿州市0557(可以跨省補卡)

移動卡損壞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廣州這邊可以補辦嗎

20樓:江淮一楠

1.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2.跨區補卡業務分為跨省異地補卡業務及省內跨地區異地補卡業務兩類。 業務物件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客戶業務資費跨區補卡sim卡費按當地資費標準收取,不收取額外手續費。

21樓:

帶你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就可以補辦。

22樓:精練還精心灬標兵

回答提問

我的是廣東卡環了我現在在貴州可以補辦理嗎

可以補辦理嗎在異地

回答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那我再貴州。營業廳說不可以

回答一般是可以的

營業廳說不行,那沒辦法了

更多6條

23樓:民生為本

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補卡手續。

手機卡損壞,異地能不能補辦?

辦理了實名制登記的號碼,如需跨省或跨地市辦理異地補換卡業務,需前往配備了第二代身份證件閱讀器的自有營業廳辦理,其他自有營業廳或社會渠道不受理異地補換卡業務。異地補卡需要收取異地補換卡卡費,異地補換卡費用按各省地市現有補換卡費用標準執行。由於不同地市具體資費情況不盡相同,具體的異地補卡費用建議諮詢當地...

異地能不能登出手機卡,手機卡可以異地登出??

異地可以登出手機卡。工信部要求三家基礎電信企業最遲於2018年11月1日試行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2019年1月1日在全國正式提供手機卡異地銷戶服務。隨著人員流動不斷增加,對異地銷戶業務的需求也日益增長。為此,工信部積極推動相關服務,自2017年起已組織基礎電信企業認真研究,全面梳理異地銷戶難點及風險...

移動卡損壞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廣州這邊可以補辦嗎

1.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 跨省及省內跨地區 漫遊時因sim卡丟失 毀損 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2.跨區補卡業務分為跨省異地補卡業務及省內跨地區異地補卡業務兩類。業務物件全球通 動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