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丟了,異地能掛失補辦嗎,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掛失補辦嗎

2022-05-16 06:46:36 字數 3287 閱讀 343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丟了能在異地補辦;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掛失補辦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3樓:小鍋鍋煮大魚

不可以,銀行卡丟失,掛失補辦必須會原開卡銀行銀行卡丟失補辦流程:

1,打**掛失或者去銀行櫃檯人工掛失

2,掛失銀行卡需要七天才可以重新補辦

3,補辦人拿著有效期內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補辦4,填寫銀行間補辦申請表,視窗補辦

工行卡丟了能異地補辦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櫃檯辦理掛失申請

卡主帶上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申請掛失;

**掛失

銀行卡掛失注意事項:

銀行通常會收取掛失手續費的,不同銀行收費不同。掛失需要銀行卡卡號,忘記卡號可以憑身份證在發卡行查詢。需要先掛失,一定期限後辦理新卡,拿到新卡後才能取款。

銀行卡補辦流程:

撥打銀行卡後服務**95555,說明情況,辦理口頭掛失;

一週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注:必須到發卡銀行補辦銀行卡,口頭掛失必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

綜上,工行卡丟失後不能異地補辦,只能在開戶行補辦,詳情請諮詢當地工商銀行。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行異地是不可以補辦銀行卡的,具體補救措施如下:

1、丟失之後首先要**掛失,撥打95588,人工掛失。

2、如果身在異地,無法短時間去銀行補辦,請於15日後,繼續撥打95588掛失(**掛失有效期15日)確保賬戶安全。

3、工商銀行異地無法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辦理補辦4、補辦時可以選擇領辦新卡,也可以直接取現或轉賬。

異地卡掛失後一定得回去補辦嗎

6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如果是在異地網點辦理書面掛失,且指定在異地領卡,按照賬戶餘額的2%,最低人民幣0元,最高人民幣30元收取手續費。

請先致電95555人工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銀行卡可以異地掛失補辦嗎

7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致電客服即可辦理掛失補卡;借記卡請先致電額客服掛失凍結,5天內網點辦理書面掛失,異地也是可以辦理的。

8樓:愛閣印象攝影店

您好,您可以在異地進行掛失處理,但是不好意思,是不可以在異地進行補卡手續的,補卡的流程必須要求您回到開卡本地進行辦理,您可以選擇開卡本地的任何一家銀行進行補卡手續就行了,異地掛失也不需要到銀行辦理掛失,直接撥打銀行卡服務**就可以辦理口頭掛失,確保銀行卡資金安全,抽時間帶上您的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就可以了,呵呵,祝您生活愉快~~~~~

社保卡可以異地掛失補辦嗎

9樓:小小小魚生活

社保卡異地是可以掛失的。

社保卡掛失補辦方法:

持卡人的社會保障卡遺失後,可撥打社會保障卡服務**「96102」(24小時服務)進行**預掛失;

也可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社會保障卡服務網點辦理書面預掛失手續,或直接在社保卡服務網點及二級以上的定點醫療機構設定的自助終端機上進行預掛失;

掛失人確定丟失的社保卡無法找回,需持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到社會保障卡服務網點進行正式掛失,同時辦理補卡手續。

10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不可以「目前大部分地區的社保卡都是不可以在異地進行補辦的。因為社保卡畢竟是由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社會發行的。要補辦社保卡的話,通常都是需要去你參保地的社保中心或者銀行網點服務專櫃進行補辦的。」

11樓:m有趣靈魂

社保是可以異地掛失補辦的,具體的操作流程你可以到當地的社保中心去了解一下

12樓:小島說保險

社保卡丟失該如何補辦呢?

能在異地掛失補辦銀行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跨城的可以,但要身份證。或者打個**口頭掛失。

14樓:老來老不來

大多數銀行掛失補辦銀行卡異地不能辦理。

我的建設銀行卡丟了可以在異地報掛失補辦嗎? 5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銀行卡掛失補辦要七個工作日,需要花費約20元。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同省異地能補辦銀行卡嗎,異地能補辦興業銀行卡嗎?

這個是不能的。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 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

農行卡掛失補辦要幾天,農業銀行卡丟了補卡需要多長時間

中國農業銀行借記bai卡du在櫃檯辦理書面掛失後可實時zhi補卡。若選擇換dao卡不換號 各地專分行業務不同,屬該業務是否可以辦理需諮詢櫃檯工作人員。需在15個工作日後領取新卡。借記卡辦理書面掛失後,當時即可辦理補卡手續。補卡時,如密碼同時遺忘的,應在辦理書面掛失後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補卡。掛失補卡...

我的銀行卡丟了,能補嗎,我的銀行卡掉了,補辦卡號會不會變?

當然能。卡丟了首先要立刻掛失,然後補卡,不掛失的話失卡里的錢就不是你的了。或者你不再乎,隨它去,另外再辦張卡。若是招商銀行一 請盡快辦理 口頭掛失 暫時凍結賬戶以確保資金安全。您可在 口頭掛失 有效期內 自 口頭掛失 當天起5天內有效 盡快持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 書面掛失 補領新卡。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