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2021-05-05 20:40:15 字數 583 閱讀 2792

1樓:困難解決局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

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

2樓:

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了!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居住證的!有居住證就可以辦理!

工作日拿著去指定的派出所辦理就可以。

4樓:老虎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其中明確提出將在2023年7月1日全面實施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身份難確定者仍需回戶籍地辦理

意見明確,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省區市合法穩定就業、就學、居住的公民,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憑領證回執到異地受理點領取證件。對難以確認身份和不良信用記錄人員,不予受理異地辦理申請。

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需要什麼證明嗎

身份證到期可以異地辦理嗎?答案是可以的,在辦理時候請攜帶好戶口本及 居住證 部分地區 身份證到期可以異地辦理,在完成過身份證指紋採集工作和沒有不良信用記錄的前提下,攜帶戶口本 居住地證明即可前往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身份證。身份證是我們的身份證明檔案,在出行 購票的時候都會使用到它,一旦過期就要及時辦...

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臨時身份證嗎

2017年7月1日起,全國開通身份證異地受理,異地辦理只限於丟失補辦 或損壞補辦 或者到期換證,需要你有當地的居住證或者暫住證,表示在當地有合法穩定的職業和住所,或者是在當地院校就讀的學生也可憑學籍證明在異地辦理。有以下情形的,不予受理 1 對系統無 或因相貌特徵發生較大變化,且居民身份證未登記指紋...

我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身份證丟了可以在異地補辦需要什麼證明嗎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 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不可以,你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但你不方便回家的話,或者沒時間可以讓家人拿戶口本去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