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電腦啟用卡貼機,怎麼啟用卡貼機

2022-01-16 13:05:45 字數 5344 閱讀 2800

1樓:杞念苼

1、首先將sim卡放在卡貼上,一起插入手機。2、然後再將手機進行開機,開機的時候,先跳過設定進入啟用介面,不匹配的sim卡是無法進行啟用的。3、接著我們按home鍵,點選緊急呼叫,輸入*5005*7672*0#。

4、再點選撥號鍵進行撥打,此時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iccid解鎖。5、最後在輸入iccid編輯碼進行解鎖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可能較為詳細,小心**後出現不適反應想打死羅里吧嗦的作者工具 :

移動手機卡一張 (有話費正常使用的手機卡)卡針乙個 網速較快的wifi乙個

卡貼乙個 (既然你都問我卡貼機怎麼啟用的了想必也不需要我告訴你卡貼去哪買吧)下張圖為某牌卡貼

第一步: 首先把卡貼放進卡托裡 如圖

卡貼形狀跟手機卡很像直接放在卡托上即可。注意黑色晶元朝上。

然後第二步:把移動手機卡放上去 如圖

可以看到圖中卡貼比手機卡大了一丟丟。這沒關係 的。接下來就把卡托放進手機裡面

這樣塞進去之後呢,我們的手機馬上就會提示需要啟用。

然後就按照常規步驟進行啟用 提示你需要wifi的時候你就鏈結乙個wifi。提醒一句 最好選擇比較快的wifi 網路快點才不讓人著急。特別是我這種急性子。太慢的wifi分分鐘想扯斷網線

輸入好密碼連線即可

怎麼啟用卡貼機

3樓: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有鎖機卡貼機啟用教程,卡貼教程,一分鐘學會

4樓:蝸牛p科技

1、首先將sim卡放在卡貼上,一起插入手機。

2、然後再將手機進行開機,開機的時候,先跳過設定進入啟用介面,不匹配的sim卡是無法進行啟用的。

3、接著我們按home鍵,點選緊急呼叫,輸入*5005*7672*0#。

4、再點選撥號鍵進行撥打,此時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iccid解鎖。

5、最後在輸入iccid編輯碼進行解鎖即可。

卡貼機怎麼啟用?

5樓:縣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為你查到的是

1、一。先將卡貼和sim卡一起裝入卡槽,然後開機,先跳過設定,直接進入啟用介面。

2、二。按住home鍵,點選緊急呼叫,輸入*5005*7672*0#點選撥號鍵。

3、三。點選撥號鍵之後,直接選擇完美iccid解鎖一項。

4、四。輸入icc編碼89014104278659290433,點選傳送即可。

5、五。傳送完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把卡貼從手機裡取出,重新開機,機器啟用,手機可以接收訊號。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6樓:小天學長

卡貼機的啟用包括,sim卡插入、開機啟用,home鍵撥號等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將sim卡放在卡貼上,一起插入手機。

2、然後再將手機進行開機,開機的時候,先跳過設定進入啟用介面,不匹配的sim卡是無法進行啟用的。

3、接著我們按home鍵,點選緊急呼叫,輸入*5005*7672*0#。

4、再點選撥號鍵進行撥打,此時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iccid解鎖。

5、最後在輸入iccid編輯碼進行解鎖即可。

注意事項:

1、卡貼與電信卡插入手機,選擇cdma3g (如果你的電信卡是3g卡),或者選擇cdma4g(目前只有美版sprint,日版au 和softbank三個機型支援電信),然後點「接受」,完成卡貼設定。

2、取出卡貼,單獨插電信卡到手機,手機識別到sim卡後,自動進入「需要啟用模式」,這個時候手機訊號出現實心和3g,如果是4g卡就出實心4g,點下一步,使用啟用,提示sim卡無效,再關機,(螢幕變黑後再等10秒才完全關)。

7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跟其他版本的蘋果手機是一樣的啟用過程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如何啟用卡貼機

8樓:匿名使用者

ps最近因為瑣事太繁忙了,抽空時間給大家寫乙個教程,希望對那些還不會設定iccid完美啟用的老闆有所幫助。因為卡貼種類巨多,部分操作可能不一樣,大同小異,不多bb,教程開始

準備有鎖的蘋果手機、卡貼、卡針、未欠費可用的**卡,手機必須公升級更新到最新ios13系統

將卡貼和卡在卡托上放好,插入卡貼和sim卡

等待卡貼自動彈窗,彈窗後點「iccid輸入」

修改最新可用的iccid碼:89014103270421600735點傳送

稍等幾秒的樣子跳啟用頁面,點選右下角的「¡」

檢視是否顯示剛才輸入的iccid碼,若顯示「未知」,則要重啟一下手機,或者重新拔插一下卡托

有顯示iccid碼,就可以正常啟用步驟啟用即可

接下來就按照提示與步驟啟用進桌面即可

關於本機裡面檢視運營商是否正常,若運營商顯示att或者左上角顯示無服務,則說明未設定成功,需要重新設定,檢查步驟是否有誤,更改步驟等方法

9樓:華強北小飛搬磚為生

有鎖機卡貼機啟用教程,卡貼教程,一分鐘學會

怎麼啟用新的電腦?

10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3、解壓過程中防毒軟體報病毒,新增信任或者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4、雙擊執行解壓檔案裡的.exe檔案,如果無法開啟就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點選開始體驗正版,完成後系統會重啟,點確定重啟;

5、開機後右鍵計算機屬性,拉到最後檢視是否啟用成功,如果沒有成功再重新啟用一次。

11樓:山水阿銳

1、首先開啟office 2016 的任意乙個元件(word、excel、powerpoint),點選檔案選單。

2、在檔案選單中,選擇帳戶頁籤,可以看到office 2016的狀態是需要啟用,點選啟用的按鈕。

3、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啟用

4、這時要求登陸微軟的賬號,如果你沒有,請點選下面的建立帳戶,註冊帳戶的步驟比較簡單,按要求填寫資訊即可,這裡不做詳細介紹。如果有帳戶就直接輸入帳戶即可。

5、這裡國家地區選擇「中國」,語言選擇中文。

6、【特別注意】程式將自動從主機板中讀取序列號,這個介面只會出現一次,如果你中途沒有啟用成功就會導致沒有序列號。所以建議將此畫面進行截圖儲存。若真的沒有儲存,請重置你的windows。

獲得啟用碼之後,請點選聯機兌換。

8、按照提示完成啟用碼的啟用,在你的微軟賬號會生成乙個啟用碼儲存下來,以後換一台電腦也可以啟用(注意隨機的office只能啟用一台電腦,換了一台電腦啟用,原來的電腦就會變成非啟用的狀態)

9、完成啟用碼啟用之後,返回office啟用介面,點選完成啟用,並選擇在微軟賬號生成的啟用碼。

10、如果以上啟用完成之後,仍提示需要啟用,這是因為你的office沒有更新導致,請點選安裝更新,並重新開啟你的office。

擴充套件資料

office 2016於「2023年下半年公開釋出」,office 2016稱作office 16(office 15被命名為office 2013),office 2016的預定釋出時間正好在微軟計畫之內,微軟表示,公司將在「未來數月」公布office 2016的更多資訊。除了觸屏版本,office 2016「將保留大家熟悉的全面的office體驗,它最適合配有鍵盤和滑鼠的pc平台」,office 2016中的觸屏版word應用可以讓使用者建立、編輯、審閱和標註文件,還可以與他人實時分享文件。閱讀文件時,新增的insights for office(office見解)可以讓使用者檢索**、參考文獻和術語解釋等網路資源,觸屏版word應用可以讓使用者建立、編輯、審閱和標註文件,office 2016於2023年下半年公開釋出。

一次性購買的office 包括word、excel 和powerpoint 等用於單台電腦或mac 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不會自動更新;若要獲取最新版本,必須在釋出新版本時再次購買office。當前可一次性購買的office 應用程式版本包括office 2016 for windows 和office 2016 for mac。

先前的版本包括office 2013、office 2011 for mac、office 2010、office 2007、office 2008 for mac 和office 2004 for mac。office 2010 和office 2007 可相容windows 8.1 及早期版本。

一次性購買的office 不包括office 365 中所含的任何服務。深入了解office 365 和office 2016 的區別。

12樓:電腦使用小知識

狠多粉絲私信說電腦收到後,不會開機設定,鹿哥就出乙個教程吧如果你的電腦是品牌機不是主裝機,公升級版機,新開機肯定需要這個設定流程的,如果沒有就要考慮一下你的電腦是否有問題了。

怎麼啟用卡貼

13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將sim卡放在卡貼上,一起插入手機。

2、然後再將手機進行開機,開機的時候,先跳過設定進入啟用介面,不匹配的sim卡是無法進行啟用的。

3、接著我們按home鍵,點選緊急呼叫,輸入*5005*7672*0#。

4、再點選撥號鍵進行撥打,此時會彈出乙個介面,點選iccid解鎖。

5、最後在輸入iccid編輯碼進行解鎖即可。

14樓:是顆白菜呀

啟用卡貼的具體方法及步驟為:

工具/原料:iphone手機,gpp卡貼

1、首先,我們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將卡貼配合自己手機的sim卡一起插入手機的卡槽中。

2、然後,卡貼插入之後開啟手機,等到訊號條那裡顯示「無服務」時,選擇點選「緊急呼叫」,輸入指令*5005*7672*0# ,然後點選撥打。手機會跳出卡貼運營商選擇介面,接著選擇點選自己的iphone歸屬運營商,接著點選「接受」即可。

3、最後需要注意的是,手機在設定好之後暫時不能關機,等先取出卡貼和sim卡,然後等手機恢復到桌面後,再把卡貼還有sim卡插入手機內,等待訊號即可。

15樓:在瀲江書院打瞌睡的杜鵑

卡貼,通常是因為手機或者手機卡具有一定的訊號或功能遮蔽功能而需要通過第三方硬體去解除這種限制的一種硬體。

又稱:訊號恢復器

工具/原料

more

需要解鎖的手機或者手機卡

卡貼iphone用卡貼使用方法

5/5 分步閱讀

首先,你的確保你的手機是有鎖機,對於無鎖機是不需要卡貼的。

2/5首先將手機卡插入iphone內。等到訊號部位提示「無服務」的時候,撥打「911」或其他求救**。

長圖3/5

在**接通後,結束通話,此時還不需要拔除手機卡。切換到「設定」,開啟「飛行模式」。

4/5拔除手機卡,然後,將卡貼與手機卡同時放入手機中。等待解鎖選單出現,此時,點選解鎖即可。

5/5關閉飛行模式,等待訊號回覆即可。

寶寶醫保卡如何啟用,怎麼啟用小孩的醫保卡

你好,兒童社保卡啟用方法有 1 服務網點啟用。家長攜帶身份證 兒童社保卡 兒童的身份證或戶口簿,然後到附近的人社服務網點可以啟用。2 銀行啟用。到社保卡所屬的銀行網點可以啟用,需要帶著身份證 戶口簿等材料。3 啟用。撥打12333社保客服 接通 後轉到人工服務,然後申請啟用兒童社保卡。4 定點醫院啟...

蘋果4刷機後沒有sim卡怎麼啟用

你好,可以買個sim裝入手機中。然後啟用iphone4s,即可使用。iphone4刷機後出現了 您試圖啟用的 iphone中沒有sim卡 怎麼辦?手機裡有放著sim卡嗎,如果有,證明你這台手機是有鎖的,要用啟用卡來啟用。sim卡 你確定手機卡沒有問題 是否要卡貼 長短大小都合適?或者接觸不良 樓主是...

大王卡不啟用又怎麼樣?大王卡不啟用會怎樣?

按您描述的情況,王卡不啟用是無法正常使用的,建議您啟用王卡,因為王卡需要在開戶 按照發貨日期起算 後10天內進行啟用 開通 超過10天後,系統會自動 號碼。人工解答排隊中 平台回 復時效為24小時內!空閒會急時回覆 的!請保持耐心等待哦 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 回覆時 段為 凌晨6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