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去啟用信用卡,讓去自助機啟用?為何不給櫃檯啟用?自助機怎麼啟用

2022-03-06 23:45:37 字數 3889 閱讀 7769

1樓:趙叔叔哈

工商銀行去啟用信用卡,讓去自助機啟用是可以的。其次櫃檯也是可以進行啟用的。另外,也可以登入工銀e生活,選擇「用卡」根據頁面提示啟用信用卡。

2樓:梁倆媽媽

會有工作人員協助你的

工商銀行信用卡啟用,去銀行,銀行工作人員讓去自助機啟用,能啟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啟用

銀行說的自助機不是atm

而是網點內的自助終端

得刷身份證刷信用卡刷臉輸入手機驗證碼識別身份和櫃檯啟用一樣的

工商信用卡已到手要拿身份證和信用卡去櫃檯啟用,啟用需要問什麼會不會被拒

第一次辦工商銀行信用卡,要去櫃檯啟用,我這裡沒有工商銀行,可以去其他銀行嗎

4樓:賜福天官

開玩笑,工商銀行**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銀行才能啟用網上不可以

工商銀行信用卡去櫃檯啟用會不會被拒呢

6樓:9閒路踏花來

不會,已經發卡的信用卡本人持身份證及卡到櫃面啟用即可。

在網上申請的工商信用卡必須去銀行啟用嗎?如果去銀行啟用銀行的人會問些什麼?

7樓:**座雨停江南

未啟用前鑑於安全沒有保障,建議您不要使用。但不是必須去銀行櫃檯啟用。

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也可以完成啟用:

1.打**卡面上的信用卡服務**啟用。您可以先致電相關銀行客服,按照客服人員的引導,完成開卡和**查詢密碼的設定即可。

去銀行啟用不會被問什麼,只會對您進行身份核證。

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

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

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確認後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信用卡簡介:

工商銀行信用卡是國內發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種,目前工商銀行信用卡種類主要有: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銀行信用卡的品牌分為:牡丹威士卡、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

工商信用卡特點:

1.全面實現無紙化交易:

以前使用的票據和單據大部分被電子支票、電子匯票和電子收據所代替;原有的紙幣被電子貨幣,即電子現金、電子錢包、電子信用卡所代替;原有紙質檔案的郵寄變為通過資料通訊網路進行傳送。

2.服務方便、快捷、高效、可靠:

通過網路銀行,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高效和可靠的全方位服務。任何需要的時候使用網路銀行的服務,不受時間、地域的限制,即實現3a服務(anywhere, anyhow, anytime)。

3.經營成本低廉:

由於網路銀行採用了虛擬實境資訊處理技術,網路銀行可以在保證原有的業務量不降低的前提下,減少營業點的數量。

4.簡單易用:

網上e-mail通訊方式也非常靈活方便,便於客戶與銀行之間以及銀行內部的溝通。

與傳統銀行業務相比,網上銀行業務有許多優勢:

1.大大降低銀行經營成本,有效提高銀行盈利能力。

開辦網上銀行業務,主要利用公共網路資源,不需設定物理的分支機構或營業網點,減少了人員費用,提高了銀行後台系統的效率。

2.無時空限制,有利於擴大客戶群體。

網上銀行業務打破了傳統銀行業務的地域、時間限制,具有3a特點,即能在任何時(anytime)、任何地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為客戶提供金融服務,這既有利於吸引和保留優質客戶,又能主動擴大客戶群,開闢新的利潤**。

3.有利於服務創新,向客戶提供多種類、個性化服務。

通過銀行營業網點銷售保險、**和**等金融產品,往往受到很大限制,主要是由於一般的營業網點難以為客戶提供詳細的、低成本的資訊諮詢服務。利用網際網路和銀行支付系統,容易滿足客戶諮詢、購買和交易多種金融產品的需求,客戶除辦理銀行業務外,還可以很方便地進行網上買賣**債券等,網上銀行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加合適的個性化金融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必須去。網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櫃面上啟用的,核對你個人與對應銀行卡之間是否是同一使用者。

二、銀行工作人員會詢問關於你個人資訊相關的簡單問題,防止申請人盜用他人資訊申請的話以後就會比較麻煩,所以申請人必須到銀行網點進行面簽。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持卡人的信譽、地位等資信情況的不同,可分為普通卡和金卡

普通卡。普通卡是對經濟實力和信譽、地位一般的持卡人發行的,對其各種要求並不高。

金卡。金卡是一種繳納高額會費、享受特別待遇的高階信用卡。發卡物件為信用度較高、償還能力及信用較強或有一定社會地位者。

金卡的授權限額起點較高,附加服務專案及範圍也寬得多,因而對有關服務費用和擔保金的要求也比較高。

由於信用卡申請通過後是通過郵寄將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並不能保證領取人就是申請人。為了使申請人和銀行免遭盜刷損失,信用卡在正式啟用前設定了開卡程式。開卡主要是通過**或者網路等,核對申請時提供的相關個人資訊,符合後即完成開卡程式。

此時申請人變為卡片持有人,在卡片背後簽名後可以正式開始使用。信用卡開卡後一般需同時為卡設立密碼。

信用卡特約商戶或銀行受理信用卡後,要審查信用卡的有效性和持卡人的身份。

9樓:hhhj的海角

網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櫃面上啟用的,同時需要核實你個人與對應銀行卡之間是否是同一使用者。銀行工作人員會詢問關於你個人資訊相關的簡單問題。

一張新的銀行卡,即你自己申請的銀行卡,本身是含有自己個人身份資訊的,所以去銀行會核對你是否為卡主本人,並且,初始的銀行卡是沒有密碼的,為了保障財產安全,還是需要去銀行卡進行密碼設定,保障後續使用。同時為了方便現在網路支付,估計還會詢問你是否需要開啟網銀,保留個人**資訊,獲取電子資訊等資料,授予你電子憑證。

網路上申請的銀行卡需要去啟用,才可以繼續使用,需要錄入本人的身份資訊,以及初設銀行卡密碼等內容。

中國五大銀行

中國五大銀行是指五個大型國有銀行,傳統意義上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截至2023年底,以資產計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為中國第五大銀行。

網上銀行

10樓:迷了他20年

網申的信用卡必須要去銀行網點櫃檯面簽啟用。要麼不問,要麼也就是問一些你網申時候填寫的資料資訊,沒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建行,中行等等什麼都不問,核實身份而已。只要是通過流水資產審核的銀行,都不問的。

12樓:蘇堤堤堤

網上申請的信用卡,不一定都要去櫃檯進行啟用,可以通過其他的渠道進行啟用:

信用卡既可以在銀行啟用也可以**啟用。收到銀行寄出的信用函後,在規定的啟用時間內進行啟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銀行啟用方法步驟如下:

需到此銀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啟用需帶身份證,信用卡卡函。到銀行後先抽號。

到銀行後,需要自行影印身份證,(正反面一張)及信用卡正面影印。然後提前填寫信用卡卡函後面的申請保證及署名日期(按照指示抄寫),待櫃檯叫號。

到號後,櫃檯工作人員會讓你提交身份證及信用卡原件,及影印件。然後會讓輸入密碼二次(六位數)。隨後會打出信用卡資料讓客戶核對署名,後會再次電子核對,無誤後按顯示屏:「確認」。

到此啟用就完成了,可當場詢問工作人員自己信用卡透支額度及還款日期。一定要記得自己的每月還款日哦,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還款。

信用卡除到櫃檯啟用外,還有兩種方法可以啟用,具體如下:

2、網上啟用銀行信用卡登入相關銀行網上銀行,點選登入網銀,選擇信用卡開卡按操作提示進行信用卡開卡。

注意:信用卡片未啟用前,請您建議不要使用,否則會造成卡片狀態不正常。

工商銀行卡幾天不啟用會失效,工商銀行信用卡多久不啟用就失效

線上渠道辦卡自開戶日起17個月內未啟用,系統將自動進行銷戶處理。如信用卡為紙質申請表提交的辦卡申請,此情況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內任意時間辦理啟用。工商銀行卡分為儲蓄卡和信用卡 對於工行信用卡,如為線下辦卡,需在有效期內辦理啟用,如有效期內未辦理啟用則無法提供到期 過期換卡服務 如為線上辦卡自開戶日起1...

工商銀行 信用卡的card ,工商銀行 信用卡的Card Type

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銀行卡統一命名為牡丹卡。牡丹信用卡是中國工商銀行 含中國工商銀行相關分支機構,以下簡稱發卡機構 發行,並給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額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額度內先支付後還款,具有消費 轉賬結算 訪問現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名稱及分類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費信用功能分為牡丹信用卡 借記卡。牡丹信...

工商銀行信用卡有那幾種,工商銀行信用卡有那幾種呀

主要有 牡丹國際信用卡,牡丹貸記卡,牡丹信用卡 品牌分為 牡丹威士卡 牡丹萬事達卡和牡丹運通卡 按照信用等級分為 白金卡 金卡和普通卡 按照發行物件分為商務卡和個人卡,其中個人卡分為主卡和副卡。1 幣種 銀聯卡 萬事達卡 維薩卡 jcb卡 2 從額度分 普卡 金卡 白金卡 0額度的準貸記卡 3 卡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