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大王卡換手機了怎麼啟用,騰訊王卡怎麼啟用?

2023-05-26 16:05:04 字數 2089 閱讀 362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二、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安卓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一般在手機的設定-網路選單中設定。

1.服務-客服中心-免流特權;

2.特權-免流應用中心-免流說明。

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卡查入新手機可以免流。

q:王卡需要手動啟用免流服務嗎?

a:開通王卡後,免流量服務自動生效,無需手動啟用;王卡僅對騰訊應用專屬流量免費,具體專屬流量範圍可檢視「王卡助手」微信***選單:服務-常見問題。

王卡特權:新人特權:

大王卡開通送20元話費。

地王卡開通送40元話費。

天王卡開通送60元話費。

充值特權: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使用者首次充值50元及以上,贈送50元話費。

流量特權:國內流量1元800mb。

不限流特權:

流量總額達到40gb後可申請開通「不限流量封頂服務」。

語音特權:天王卡使用者專屬,每月贈送800分鐘國內語音通話時長。

3樓:北笙

是換了手機後怎麼啟用,你這是啥,開通教程?

騰訊王卡怎麼啟用?

4樓:中國聯通客服

2.【輸入資訊】輸入身份證號後6位及新手機卡後7位iccid號數字(手機卡背面);

4.【等待審核】提交資訊後請您等待系統自動審核,約1-2分鐘完成;

5.【人工審核】如系統審核失敗可按提示提交人工審核,一般需時1-2天。審核結果會下發至您下單時填寫的聯絡**。

諮詢。

騰訊王卡怎麼啟用

5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需啟用新購買的騰訊王卡,無需將手機卡插入手機內,通過掃瞄***或微信搜尋功能關注「王卡助手」微信***,具體步驟如下:

2)填寫資訊:輸入身份證號後6位、及收到的usim卡(手機卡)後7位iccid號數字(手機卡背面);

3)上傳證件照:上傳資料注意清晰度,身份證正面需看清頭像、姓名、位址及身份證號碼;背面需在有效期內;使用者需按提示錄製「活體認證」**;

審核結果會下發至使用者下單時填寫的聯絡**。訂單較多時,人工審核可能出現審核時間稍長的情況,請耐心等待。

6樓:愛我淘氣

4、點選關注。

5、選擇開通。

6、選擇開通王卡。

7、輸入王卡資訊開通。

8、開通完成後,選擇繫結王卡。

9、輸入資訊進行繫結後即可使用。

騰訊大王卡啟用以後怎麼用

7樓:天秤李阿喵

大王卡:每月除月租外,再加日租流量包費用,乙個月30/31天,合計乙個月月租就是49-50。

天王卡:假設每天使用流量1500mb,每天就使用3元,月就是90-93元,加基礎月租就是109-112元,如果不超出的話,比較划算。

之前**有首充獎勵,也就是相當於月租5折。以充1000為例,2000元餘額,按照**2,可以用20個月,按照**1,可以用40個月,前提是不超出。

騰訊大王卡是否要啟用了才能用,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選單欄「開通」—「開通王卡」。

2、輸入聯絡號碼、iccid碼後八位,進入實名認證;提交身份證正面照、身份證反面照、本人與身份證合照。如上傳不成功,請檢查網路是否正常並是否按照要求上傳,例如戴口罩、身份證照的不清楚等情況都會導致失敗。

3、等待審核通過。

首月開卡免除月費,當超出**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元,簡訊、每分鐘通話皆為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訂購500mb省內流量。

騰訊大王卡怎麼啟用騰訊**?

9樓:中國聯通客服

動啟用),且您使用的是正常渠道購買的品牌手機,無需手動啟用,也不用看免流標識(可能有些客戶端。

提示正在消耗流量,請您不必擔心,不會產生流量計費);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手機接入點設定。

為net方式,通常在手機的設定-網路選單中設定。

騰訊大王卡沒訊號怎麼辦,騰訊大王卡插到手機上沒訊號怎麼辦

1 將其進行實名制和啟用即可 2 如已註冊成功,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註冊一下網路 3 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後使用,同時您也可以對比其他手機是否存在該現象,如果同樣存在,可能是您所在地的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良所導致 4 進入手機的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試試 大王卡的啟用 如果首次嘗...

怎樣使用騰訊大王卡,騰訊大王卡怎麼用?

2 填寫資訊 輸入身份證號後6位 及收到的usim卡 手機卡 後7位iccid號數字 手機卡背面 3 上傳證件照 上傳資料注意清淅度,身份證正面需看清頭像 姓名 位址及身份證號碼 背面需在有效期內 使用者需按提示錄製 活體認證 審核結果會下發至使用者下單時填寫的聯絡 訂單較多時,人工審核可能出現審核...

騰訊大王卡怎樣使用,騰訊大王卡怎麼用

騰訊大王卡在實名認證啟用後即可馬上享受專屬流量免費服務 系統自動啟用 無需手動啟用。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安卓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一般在手機的設定 網路選單中設定。如發現沒有專屬流量免費標識,可以在使用者端手動啟用專屬流量特權。辦理,啟用卡號就可以使用了呢。騰訊王卡是聯通聯合騰訊為回饋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