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不啟用又怎麼樣?大王卡不啟用會怎樣?

2022-12-24 20:50:02 字數 1641 閱讀 9007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按您描述的情況,王卡不啟用是無法正常使用的,建議您啟用王卡,因為王卡需要在開戶(按照發貨日期起算)後10天內進行啟用(開通),超過10天後,系統會自動**號碼。

2樓:源世知識星球

人工解答排隊中~平台回 復時效為24小時內!空閒會急時回覆 的!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回覆的訊息哦 回覆時 段為:

凌晨6:00-晚22:00內。

其 他時間切記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影響諮 詢效率,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

騰訊王卡是聯通聯合騰訊為回饋騰訊老使用者而聯合推出的號卡產品,其最大的亮點就是提供騰訊應用寶免流量服務。2023年7月12日,應用寶正式上線騰訊大王卡購**口,王卡使用者不僅能在應用寶內免流量**和更新全網應用,更可以免流量費使用微信、騰訊**、王者榮耀等騰訊系app。據透露,應用寶還將在當月17日上線「王卡專區」,為大王卡使用者聚合專屬的獨家應用福利。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 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

大王卡不啟用會怎樣?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未在有效期內啟用,號碼**後,以後也無法通過相關鏈結辦理此卡。

各地政策不同,以歸屬地為準。

騰訊大王卡如果不啟用會怎麼樣

4樓:pinkie呀

如果不啟用的話,就會自動**你這個卡號,這個大王卡就沒有了。

乙個身份證號碼只能領一張大王卡,無論你有沒有啟用,都不能再次領取了。

首月開卡免除月費,當超出**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元,簡訊、每分鐘通話皆為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訂購500mb省內流量,可以自動續訂。

首次充值50元以上,使用者可以享受充多少送多少話費活動,首月免費體驗,啟用還額外贈送1gb全國流量。

騰訊大王卡如果不啟用會有什麼後果嗎?

5樓:芒果給你吃哇

如果不啟用的話,15天之後聯通公司就會**你這個號碼,你這個大王卡就等於沒有的了。

6樓:饅頭餃子皮

統會自動收號碼,對個人容來說,會可能影響再次申請大王卡。

騰訊大王卡買了不啟用會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7樓:慕裕沐馳鴻

,沒啥大的影響。

王卡發貨後屬20天內沒開通,會被系統登出,那卡不能再使用。

另外,由於現在是王卡的體驗活動時間,每個使用者只能申請一張王卡,申請下卡後不論是否開通啟用,都不能再申請了的。

大王卡不啟用多少天作廢?

8樓:1995星晴

20天不啟用就作廢了。

原因:2、即使申請被審批通過並發貨後20天沒完成啟用開通,也會算在次數限制內,不能再申請辦理了的。

3、可以考慮讓已經辦理但不想再用的使用者的過戶給你。

騰訊大王卡如果不啟用會怎麼樣?

9樓:彥

長期不用肯定是會被登出收回,30天有效期,如果真的需要就啟用開通,收回後插入卡里也無法使用的。

騰訊大王卡換手機了怎麼啟用,騰訊王卡怎麼啟用?

二 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安卓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一般在手機的設定 網路選單中設定。1.服務 客服中心 免流特權 2.特權 免流應用中心 免流說明。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直接將卡查入新手機可以免流。q 王卡需要手動啟用免流服務嗎?a 開通王卡後,免流量服務自動生效,無需手...

騰訊大王卡如果不啟用會有什麼後果嗎

如果不啟用的話,15天之後聯通公司就會 你這個號碼,你這個大王卡就等於沒有的了。統會自動收號碼,對個人容來說,會可能影響再次申請大王卡。騰訊大王卡買了不啟用會對自己有什麼影響?不會有影響的。騰訊大王卡自收貨後10天內王卡未開通啟用,號碼將被收回 沒啥大的影響。王卡發貨後屬20天內沒開通,會被系統登出...

聯通大王卡訊號好差,移動電信怎麼樣

1 如果您所在位置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不排除是由於其他客觀條件所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