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啟用的蘋果7p美版有鎖卡貼機使用效果怎麼樣

2021-08-20 08:18:59 字數 918 閱讀 3136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卡貼不好用,網路不穩定。公升級無法解鎖**,簡訊,上網功能。

iphone7美版和港版有什麼區別iphone7港版是無鎖的,而且港版可以在大陸保修,這點非常重要,基本和國行相同,所以這也是為什麼iphone7港版售價略貴於其他版本的原因。而iphone7美版則要區分稱三個運營商的版本。verizon版本一般是無鎖的,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的手機卡,也就是三網通吃,這點是吸引人購買的亮點,不過缺點則是無法在國內保修,維修起來比其他版本的iphone7要麻煩。

第二個美版也就是sprint版,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卡,但有可能會存在有鎖機的情況,而且國內也沒法報修,所以不建議購買這個版本。

最後則是at&t版的iphone7美版,可以接入聯通、流動網路,但有些機型會帶鎖,特別是有些商家會把有鎖機解鎖後當無鎖機售賣。

總而言之,如果不考慮國行版的話,首先推薦港版iphone7,其次則是verizon美版iphone7。但相對於**來說,iphone7美版的**是最低的哦。

2樓:許嘉澍竺復

你好,id鎖需要知道密碼才可以解鎖,如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

3樓:

小白建議購買國行。卡貼機相比國行機,系統不能隨便公升級,信行相比國行沒有那麼穩定。

另外有鎖機買的時候便宜賣的時候更便宜,而且不好出手。

差價不是特別大且能保證是原裝機的情況下,建議購買國行機。

蘋果有鎖卡貼機好用不,能不能用

4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有鎖卡貼的手機建議不要使用,畢竟不是國內的手機,品質保證上不好

蘋果7p隨便點什麼都會卡死,蘋果7p都說卡 到底好不好用

一 強制重啟手機的方法為 按住手機頂部或側面的 電源 鍵,持續至少10秒左右,看到螢幕完全變暗了,此時,手機已經強制關機,然後正常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二 手機優化方法 1 刪除無用軟體,用專用程式清理垃圾。軟體越多越慢,不是把軟體裝到sd卡就不佔執行記憶體了,其實軟體都會佔駐執行記憶體一部分資料的,...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

為什麼我的蘋果7p有點彎,我的蘋果7p為什麼有點彎?

是有點這樣 彎。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我朋友就遇到了,他的手機就是顯示有時花屏,掰一下又好了,後來去檢修了,發現顯示晶片下面有一條銅鉑斷了,接觸不良。彎不彎,這樣目測並不能確定。你可以放在平板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