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和你的愛豆互換了身體,你會做些什麼?

2023-05-23 13:00:03 字數 1029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好愛惜這個身體,不會讓他受一點傷害,受一點委屈,保護好它,每天都讓他乾乾淨淨的,香香的,穿上最好看的衣服出去。

2樓:fdsb05109俚巖

那肯定是利用這個身體趕緊撈錢啊,用這個身份瘋狂地賺錢然後打進自己家人的賬戶裡,然後再換回來。

3樓:闞慕雙

如果我發現我和我的愛豆互換了身體,我首先我會先照照鏡子發呆很長時間,捏捏自己看看是不是真的,然後就好好的收拾打扮一下出去顯擺顯擺。

4樓:桓懷寒

如果我發現我跟我的愛豆糊話了身體,我會立刻跟我的愛豆說一下,因為我會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畢竟互換身體這件事情不是一件小事,應該高度重視。

5樓:三熙

如果發現互換了身體了的話,那麼我會從另乙個角度去看這個世界,這樣的話就能夠讓我發現世界上有不一樣的美,也會讓我對這個世界有很大的信心。

6樓:8536滅韓衣背

如果我發現我和我的愛豆互換了身體那麼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他的簽名留給自己。然後要瀟灑一下。

7樓:辰星

真的能夠把我的身體和愛度的身體交換一下,我覺得是特別好玩的一件事情,我會先平靜好自己的心態,告訴她這個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並且接受現實。

如果你愛的人和你說,你要相信,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什麼情況

告訴你不要太在意得失 要以平常心對待一切 如果他最近不太正常也可能是他暗示你他愛上別人了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看淡塵世!我家對面的陽台上有個女的想自殺,不停的用一根類似黃瓜的東西捅自己,面部表情猙獰。我好怕,我要先打120還是10086?他移情別戀!想離你而去!叫你別拖累他!怕你懷疑他什麼,在告訴你...

如果你女朋友提出和你分手,而她還愛這你,那會有什麼表現

其實她比你更加的痛苦,也許是不想讓你為她擔心,害怕,因為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才要離開 笑一笑 走人 以後不在叼個她 很多原因呢,物質的,精神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相信女人和感情的男人是笨蛋 你肯定是讓她傷心到了極點,他在刺激你啊,讓你知道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對你沒有信心。不要堅持了。分就分吧。否...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做什麼

這要看年齡和想法,bai現實生活中很du少有你愛別人,別zhi人又愛你,這種情況很dao少出現回,就算是結婚也是一樣,大答部分都是覺得不反感對方就行了,在你要幫助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會幫你,在你傷心的時候他會安慰你,通情達理就行了,愛不是說出來的,只有剛出學校的年輕人才會每天要求另一半說愛你,可是就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