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對青蛙的了解,說說你對青蛙的了解短點

2021-03-03 20:28:57 字數 2931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急是木有用的 o(╯□╰)o ╮(╯▽╰)╭要心平氣合

說說你對青蛙的了解(短點)

2樓:做妳旳男乆

青蛙是兩棲類動物,最原始的青蛙在三疊紀早期開始進化。現今最早有跳躍動作的青蛙出現在侏羅紀。因為青蛙是兩棲類動物,因此必須棲息於水邊。

青蛙屬於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兩棲綱、無尾目、始蛙亞目、中蛙亞目、新蛙亞目。英文名frog。

無尾目是屬於兩棲綱的動物,成體基本無尾,卵一般產於水中,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成體主要用肺呼吸,但多數**也有部分呼吸功能。主要包括兩類動物:蛙和蟾蜍。

這兩類動物沒有太嚴格的區別,有的一科中同時包括兩種。一般來說,蟾蜍多在陸地生活,因此**多粗糙;蛙體形較苗條,多善於游泳。兩種體形相似,頸部不明顯,無肋骨。

前肢的尺骨與橈骨癒合,後肢的脛骨與腓骨癒合,因此爪不能靈活轉動,但四肢肌肉發達。

無尾目是生物從水中走上陸地的第一步,比其他兩棲綱生物要先進,雖然多數已經可以離開水生活,但繁殖仍然離不開水,卵需要在水中經過**才能成長。因此不如爬行綱動物先進,爬行綱動物已經可以完全離開水生活。

根據短文內容,用自己的話說說青蛙是什麼樣的

3樓:新不

青蛙穿著一件綠色的外套,裡面還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衫。綠色的外套作用可大

了!因為這樣它躲在草叢裡,可以迷惑天敵,躲避天敵,也可以用於捕捉害蟲。

青蛙的舌頭很長,用於捕捉遠處的害蟲。青蛙一天可以捕捉2000只左右的害蟲。捉害蟲時很講究技巧的,當害蟲離近時,就飛跳過去,把害蟲捉住;當害蟲離近時,青蛙會用長舌頭去捉。

正是由於青蛙的存在,莊稼才沒有了害蟲的入侵。

青蛙通常生活在田地裡,小時候是乙隻小蝌蚪,後來逐漸長大成青蛙。青蛙除了是莊稼衛士,還是一位歌唱家。通常在夏季下雨後與其他十幾隻到幾十隻青蛙同伴成群結隊地聚在一起開演唱會,十分地開心,彷彿這個田地是它們的。

那聲音幾百公尺都能聽到。

青蛙還是集食品、保健品、藥品於一身的動物。雖然是國家明令禁止捕殺的保護動物,但是人們仍然把它的肉當作補品或美味佳餚,導致有的人大肆捕殺青蛙。這樣必然會破壞生態平衡,導致害蟲氾濫。

根據你的觀察,說說青蛙每個階段的特點

4樓:金彼得

首先,兩條腿是一起生長的,兩條腿長完後,即長手,不過手是乙隻只長的。這是青蛙的身體會比蝌蚪整體小,頭部也變小,並且開始用肺呼吸,需要登陸,收尾結束後則正式歸為青蛙,**過程結束。

說一說青蛙是怎樣保護莊稼的

5樓:手機使用者

·中班**教案《保護

莊稼的小青蛙》

中班**教案《保護莊稼的小青蛙》 活動目標: 1、感受歡快的**形象,模仿青蛙跳,捉蟲的動作。 2、喜歡聽**做遊戲。

3、懂得青蛙是保護莊稼的益蟲。 活動準備: 1、農田背景一幅,紙製害蟲若干,青蛙胸飾人手乙份,**磁帶、錄音機。

2、活動前讓幼兒認識青蛙和了解青...·說一說幼兒園子裡的「愛情吧」

《時分秒》填一填,說一說 教材分析 教材說明 教材通過讓學生設計作息時間表、調查完成家庭作業的時間、調查睡眠時間等活動,一方面使學生鞏固時間的認識和計算,養成從小珍惜時間、合理安排時間的好習慣;另一方面,可.....·時間的認識和計算 填一填 說一說 教案(1)

時間的認識和計算 填一填 說一說 教案(1) 內容:書67頁 目標:(1),鞏固對時間的認識和計算 (2),培養學生養成從小珍惜時間,合理安排時間的好習慣.

(3),加強數學與生活的聯絡培養學生獲取資訊的能力. 過程: 匯入 (1),法國著名的哲學家伏爾泰,生前給人們留下一則意味深長的趣謎...

·《時,分,秒》填一填說一說 教案

《時,分,秒》填一填說一說 教案 活動目標: 1,運用時,分,秒的知識制定一天的作息時間表; 2,會合理安排時間. 3,了解科學的作息制度.

4,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習慣和能力,運用書籍和上網學習. 活動重點: 培養學生運用課外書籍和上網學習能力.

活動過程: 談話激趣:(略) 探索實踐:

...·時間的認識和計算 填一填 說一說 教案

時間的認識和計算 填一填 說一說 教案 教學內容:填一填,說一說(人教版三上p67) 教學目標: 1、 使學生鞏固時間的認識和計算,養成從小珍惜時間、合理安排時間的好習慣。

2、 加強數學知識與現實生活的聯絡,逐漸培養學生從不同渠道獲取資訊的意識和能力。 教學重點: 鞏...

·保護莊稼的益蟲-青蛙

讀了驕傲的青蛙這個故事你明白了乙個什麼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自高自大,驕傲自滿。應該謙虛,友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中主要對青蛙和小草……,……和……進行3描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一件偉大的事,但不能驕傲,要學習,不圖名利的精神。

青蛙是人類的朋友嗎?請你說說自己的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是世界上最出抄色的「捕蟲專家」, 它們專吃蛾、蚊、蠅和稻飛蝨等害蟲。它吃害蟲時,先一跳,然後伸出長長的舌頭,將害蟲粘住,最後把害蟲吃掉,它百發百中,是除害能手,因為青蛙常常蹲在田邊吃害蟲,所以人們給了它乙個美稱「農田衛士」,青蛙一年能吃幾千隻害蟲,甚至能吃幾萬隻!

你是否在什麼大眼睛青蛙的觀點並說說你的根據伊索寓言

10樓:物理學行家

幾個復孩子在水潭邊玩耍,看見水制中有許多青蛙,便用石頭去打他們。幾隻青蛙被他們打死了。這時,乙隻青蛙從水中伸出頭來說:

「孩子們,請你們不要再打了。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在做遊戲,而對於我們卻有性命之憂啊。」

旨在說明乙個關於為人處事的哲理。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根據你的觀察,說說青蛙每個階段的特點

首先,兩條腿是一起生長的,兩條腿長完後,即長手,不過手是乙隻只長的。這是青蛙的身體會比蝌蚪整體小,頭部也變小,並且開始用肺呼吸,需要登陸,收尾結束後則正式歸為青蛙,過程結束。說說你對青蛙的了解 急是木有用的 o o 要心平氣合 根據短文內容,用自己的話說說青蛙是什麼樣的 青蛙穿著一件綠色的外套,裡面...

簡要的說說你對太陽地球月亮的了解

月球俗稱月亮,也稱太陰。月球的年齡大約也是46億年,它與地球形影相隨,關係密切。月球也有殼 幔 核等分層結構。最外層的月殼平均厚度約為60 65公里。月殼下面到1000公里深度是月幔,它佔了月球的大部分體積。月幔下面是月核,月核的溫度約為1000度,很可能是熔融狀態的。月球直徑約3476公里,是地球...

說說你的看法,說說你對自己的評價?

看的出來,同學你很有愛心和同情之心。我想從兩個角度來說說我的我的看法 第一,從這個被嘲笑的女生的角度 長的不好看 人們通常喜歡以外表來決定乙個人,雖然古人說不可以以貌取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想想我們的聖人 孔子,相貌不出眾,但是能名垂千古。沒有人願意受到無端嘲笑,你也不可能因為貌醜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