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反感自己的愛豆被人叫「小鮮肉」嗎?

2023-05-27 03:30:01 字數 3562 閱讀 6158

1樓:愛洋凱源璽

不反感,小鮮肉應該是個褒義詞才對,是說愛豆年輕長得帥,只是人們把這個詞演變成貶義詞了而已,就像「奇葩」,我以前一直以為這個詞是貶義的,後來了解了才知道,這個詞是褒義的,而且我們愛豆就是處於小鮮肉期間呀,年輕長得帥,有才華人品好,雙商高,懂禮貌,寵粉絲,還懟粉絲,相愛相殺!哈哈。

2樓:優秀源於努力

不反感,藝興的顏值怎麼看也是「小鮮肉」,雖然他早已是實力派!

3樓:網友

不是特別反感,說明我家哥哥年輕,哈哈,雖然他已經31歲了,真的不是小鮮肉了。

4樓:柳暗花月

不反感 小凱說過接不接受都是小鮮肉 何況這本身就不是貶義詞 只有這說出這個詞的人把他想成了貶義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感,我們藝興當然有著當代小鮮肉所具備的年輕和高顏值,但是比起當代許多純靠臉的小鮮肉,他多了乙份努力和堅持。也是憑著這份努力和堅持,他在跳舞、唱歌、影視、寫作、慈善和綜藝等各個領域都有涉及且都有不錯的成就。

6樓:軍鼎拳拳

早已脫離「小鮮肉」的張藝興!他通過他的努力和執著在藝術道路上有了屬於自己音符和純粹的自作品!《lose control》實體**賣的超好!

二胎也不遠矣!我們興迷們很期待呀!

7樓:達

反感,很有實力的董子健,是含著娛樂圈密鑰匙出身的,王京花作為中國第一經紀人,把自己的兒子打造成了完全不走常規路線的新星。小董可以得到的指導和資源是其他人完全無法企及的。《解憂雜貨店》雖然票房一般,但是他已經開始往男一號大熒幕進軍了。

高能少年團》也迅速解決了他的流量問題。假以時日,他會是乙個不可忽略的新星。

8樓:鄢從雪

反感叫山哥小鮮肉,山哥從來都是靠演技,《餘罪》讓張一山又重回大家的視線,網友對他的演技一致好評。去年的《柒個我》更讓大家印象深刻,乙個人分飾7個角色,讓觀眾直呼過癮。

你討厭現在的小鮮肉嗎

9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比較不看好,不能說討厭,雖然說現在小鮮肉非常受市場的歡迎,但是給人感覺是男明星已經不算是男人了,反而是一些靠演技征服觀眾的明星更加受歡迎。

小鮮肉憑藉自己超高的顏值,在娛樂圈裡面霸佔著的非常好的,但是他們的演技不足以支撐起他們拍攝這麼好的作品,所以拍出來的作品都是令觀眾難以忍受的作品,可是他們卻並沒有絲毫覺得不好意思,也不會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而是變本加厲的繼續拍戲來增加自己的**率提高自己的名氣。

一些小鮮肉說人們抨擊他是因為嫉妒他們的成績,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現在的小鮮肉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的不足,努力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演技,畢竟只有自己的實力高了才不會擔心別人的評論,就像黃渤他雖然長得並不是很好看,可是卻從來不會有人惡意評論他,只有自己的實力提高了,才能拍攝出更好的作品,受到人們的喜歡。

你們討厭小鮮肉嗎?

10樓:我叫張肝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小鮮肉"這個詞,開始變成了貶義詞,甚至很多」小鮮肉"的粉絲也開始討厭這個詞,只要這個詞出現在新聞上,就像點了炸藥一般,粉絲們都紛紛趕出來闢謠,哪怕哪個老演員說了幾句年輕演員的不是,甚至已經能演化成為老演員蹭熱度,然後再使勁闢謠一番說不是自家愛豆了。

這些男藝人,爆紅在乙個網際網路言論極度發達和不理性的時代。大量年輕的粉絲在經歷了哈韓這種自成追星體系的「馴化"後,有了更強的團體意識,而且變得更加低齡化,在網路上的言辭激烈。

製片方呢,現在為了能拿到這些藝人的當期,往往會拿出匪夷所思的**,而這些**背後,是播出平台對這些流量小鮮肉的認可,哪怕作品不怎麼樣,藝人能夠確保的時間很短,播出平台也願意花**買單。

其實不僅僅是小鮮肉自己的原因,而是整個行業都瀰漫著一種急功近利的氣息。小鮮肉只是最終呈現的乙個現象罷了,而且行業還在無限縱容這種現象,小鮮肉也是說不得,罵不得。這才導致那麼多人不喜歡小鮮肉。

在粉絲心目中完美的人設或者完美的演技,在大眾的心目中並不完美。藝人爆紅的速度和萬人追捧的態勢,很容易成為眾矢之的。而且,最為關鍵的是,小鮮肉的業務水平,並沒有匹配他們的知名度。

在戲裡演塌不說,還有高片酬、耍大牌也會成為攻擊點。這些點結合起來,屬實讓人討厭。

在流量經濟時代的加持下,不僅僅是**愛這些能夠引起話題的男藝人,連製片方、廣告商都偏愛他們,甚至業內跟他們合作過的人,也會言不由衷地誇讚。**為了吸引流量,可以吹他們的演技和實力,吹不了演技和實力,也可以吹性格,總之有什麼是可以吹的吧。

為什麼現在的小鮮肉、愛豆越來越不受人待見了?

11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現在的小鮮肉和愛豆私生活都特別的混亂,而且還不斷的和粉絲戀愛,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12樓:注重生活的牧羊人

主要因為現在的小鮮肉和愛豆不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沒有屬於自己的特長,所以不受人待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人的審美已經上去了,覺得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好的,還是演技派比較有流量。

你對自己的愛豆了解多少呢

二 熱衷籃球他喜歡籃球,曾經與很多明星一起參加了一檔籃球和節目,他訓練非常刻苦,也比較謙虛地在跟長輩學習籃球技巧,雖然,他是年齡最小的,可是,他一點都不比別人差。有時候遇到外國教練,他還會好心地給大家做翻譯。三 練習努力他很小就出國當練習生,每天訓練很辛苦,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語言不通,他就努...

你的愛豆有了女朋友,你會脫粉嗎

首先我覺得如果我的愛豆有了女朋友,我不會脫粉的,我以前一直很喜歡鹿晗,他長得好看,而且在跑男上出色的綜藝感,實力圈粉了。我還依稀記得去年10月8日,乙個全國人民返程肥家的日子,沒想到,長假最後一天,堵的不止高速公路,還有微博,頂級流量公開戀情就把微博搞得癱瘓,鹿晗公布戀情,給大家隆重介紹他的女朋友,...

被人愛也這麼累嗎你的一言一行都能影響對方的心情

不累,想太多了,他愛你是他的事 首先 恭喜你了 碰到乙個能讓你動了真心的女孩兒據說 分開的時候思念著對方 這就是愛了 但是 這個時候 你別一頭扎進去 出不來 作為乙個男生 你要想得更多 你到底是喜歡她哪一點 你能這樣對她多久,是否願意一直和她走下去她是不是對你也有同樣的感情 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生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