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讓你驚艷的中國明星名字,有你的愛豆嗎

2021-03-08 02:42:31 字數 1544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語言文化博大精深,同樣,在起名字這一方面也是有很多講究的。好的名字能夠讓人一下子就記住。「名如其人」,那麼有哪些名字好聽的明星呢?

胡歌,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比較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歌」這個字,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之意。分開來看是「哥」和「欠」。什麼樣的人才能被稱為哥呢,那就是有一點成就的,如何有點成就呢,「欠」會告訴你永遠保持乙個謙虛的心,永遠都欠一點,還差得遠。

鹿晗,本身「鹿」就是乙個稀有姓氏,姓鹿的人少之又少,而且「晗」在字典裡的意思是雪后初晴的早上,本身就是乙個代表著無限希望的景色。再加上他這個稀有姓氏,真是不想去了解一下都很難。

白敬亭這個名字,真的是非常好聽。感覺是**裡的角色一樣。「敬亭」**於李白的一首詩:

「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絕美的詩詞配上他本身的氣質,真的就是名如其人。

江疏影這也名字也不錯。「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這個就是「疏影」的出處。

「江」姓一直給人非常高階的感覺,看起來就非常的有文化。同樣,江疏影靠著自己也顏值和演技在演藝圈中也獲得了一定的成績和掌聲。

薛之謙在一開始並不是很注意他,後來聽了他的名字,覺得非常好聽,唱歌唱的也好聽。謙代表著謙遜,如果只是乙個「薛謙」就顯得非常生硬,有乙個「之」好多了。

2樓:藍兒

江疏影這個名字覺得非常好聽,唱歌唱的也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驚艷的明星名字,也是愛豆。

梅婷,當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就深刻記住了,感覺是個最美最優雅的女人,果不其然。

4樓:筱宇爺

中國的明星有很多成龍及時乙個非常敬業的演員。

5樓:善良的謝開心

有的啊,最喜歡的主持是何炅,女演員是楊紫

6樓:巨蟹娜娜美女

中國的明星在工作中是十分努力敬業的

7樓:態度決定生活

自我感覺名字只是乙個人的代號而已,

8樓:沒沒

陶喆這個名字是我喜歡的。他很有才藝。

9樓:欠我個未來

鹿晗,本身「鹿」就是乙個稀有姓氏,姓鹿的人少之又少

第一眼驚艷卻不耐看的明星,有你家的愛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憑藉《天浴》而人氣爆棚的李小璐自出道以來一直是以清純的面容活版躍在螢屏上,但是近幾年來權李小璐的臉一天天在變化,曾經飽滿圓潤的小臉突變成了尖得嚇人的網紅臉,現在每次看到李小璐都頂著一張僵硬的網紅臉

佟麗婭。曾經被這張**驚艷,可是隔段時間再看,卻覺得不那麼吸引人了,為什麼呢,因為佟姑娘的臉上沒有故事。

安以軒:看「鬥魚」覺得她很漂亮,現在看很普通喬振宇。大家都誇獎的歐陽明日,但事實是男主演太難看了賈乃亮。他是個帥哥,但是真心不耐看,有點鄉土氣息

有那些女明星的名字中有虹字,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周濤 潘虹樾潘虹 陶虹 大。小 劉濤趙虹喬 陳紅 兩個 周彥巨集 陳紅 還有我也叫虹,嘻嘻 周濤 潘虹樾潘虹 江濤于濤 體育 袁濤 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王心凌,張韶涵,張靚穎,田馥甄 hebe 陳嘉樺 ella 任家萱 selina 蔡依林,黑girl 組合 林志玲,趙薇,楊丞琳,周迅,阿sa 蔡...

你寫過比較驚艷的情書有哪些有哪些讓你驚艷的小詩

沒有寫過,但是讀過好多美好的情書。1 湍急的 裡我看見了你,像一尾躍起的錦鯉,爛漫的有些肆意。這個世界的維度架構我當然不懂,而我世界裡的維度架構,以你為始,自我而終,中間就用溫暖 希望 愛和勇敢填充。我和你有過一場旅行,目的地山明水靈,如春四季,可途中大部分時間裡,我更想側過頭親吻你。2 你呀,是春...

時尚朱姓姓名,朱姓讓你驚艷的名字有哪些?

朱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朱鑫鵬 鑫 財富 鵬 比喻氣勢雄偉。朱博濤 博 博學。朱苑傑 傑 傑出。朱黎昕 昕 明亮的樣子。朱君昊 君 君子 昊 蒼天,蒼穹。朱燁霖 燁 光明。按姓名學理論,姓名不僅代表乙個人的符號,還有深刻的寓意也是乙個人的層次文化背景的體現,人一生有個靚麗的名字不僅別人印象深刻,而且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