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什麼實木地板腳感好啊,久盛地板行不

2022-01-15 15:43:40 字數 1345 閱讀 3117

1樓:韓露露

久盛地板可以的

地板大致可分為六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負離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強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久盛地板公司企業介紹

久盛地板****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嚴要求」而著稱業內,其實木地板年生產能力達300多萬平方公尺,擁有國際先進的uv淋漆塗裝線3條,德國、台灣產地板生產線10條及28座微電子控制乾燥窯,是國內目前規模最大的木地板製造基地之一,企業順利通過iso9001、iso14001、iso14025及ce認證、fsc認證和職業健康安全認證,並建立了完善的生產管理和質量保證體系。

公司為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副會長單位,為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優秀誠信企業,中國最具品牌競爭潛力的100家民營企業,浙江省綠色企業。

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知名商號等榮譽。久盛一貫秉承「用心創造」的企業精神,以良好的市場信譽和可靠的產品質量贏得了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企業在規模、資源、人才、品牌、科技水平等方面已經具備了一定的優勢,走在了中國木地板行業的前列

2樓:

買實木地板最好是買名牌以後就發現還是名牌好。

3樓:張老師說物理

久盛地板當然是不錯的乙個品牌了,可以選擇的。

4樓:

行啊,久盛實木地暖地板,純實木,零甲醛,環保,實木地板腳感好,紋理、色彩自然,腳感好,安全舒適,沒得說。

5樓:南初瑤

您好,實木地板的腳感還是不錯的,而且具有以下優點的:

第一、環保

實木地板取自天然材料,不含甲醛,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危害及***,是真正的綠色環保裝飾材料,這也是大部分業主購買實木地板的重要原因。要知道現在室內裝修稍不注意甲醛就超標,甲醛對人體危害非常大,若是室內鋪貼的劣質材料那麼室內空氣質量清潔度會大大降低,直接對人體造成危害。

第二、耐用

由於實木地板是由整塊木料製作而成,所以實木地板厚度都是統一為18mm,18mm的厚度確保地板的耐磨性,並且由於實木地板品種材質硬密,防腐蝕蟲效能比較強,所以實木地板在使用多年以後基本完好無損。

第三、美觀

實木地板屬於純天然材質,其地板表面的紋理就如大自然一樣千變萬化、生機勃勃,絕美無比這是人造地板無論如何都達不到的。並且實木地板有些是名貴木材製作而成,散發的純天然氣味,讓人彷彿回到的森林之中,令人心曠神怡,並且純天然木材味有益人體健康。

第四、腳感好

實木地板由於是純天然材料,所以具有很好的彈性,無論是溫度、腳感舒適度都非常的柔軟舒適。寒冷的冬季實木地板不會冰涼、炎熱的夏季實木地板不會發熱,原生態的材質讓人感覺親臨大自然,清爽自在。

請問什麼實木地板好啊,久盛地板行不行?

可以啊,久盛實木地暖地板是環保品牌,純實木的地熱地板,無甲醛揮發,腳感好,純實木打造,紋理 色彩自然。保護家人健康。健康,才是生活的終 極標準。如果用在家裡邊的話,你是可以選擇這個品牌的,不錯的。1,很多人也許對久盛地板不是很了解,這個品牌的地板又自己的設計團隊,在每款地板設計的時候,都會如融入現在...

誰知道,靖江實木地板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我推薦一款很好的牌子 久盛地板,他是中國實木地板中的王牌,木材有天然原木紋理和色彩圖案,給人以自然 柔和 富有親和力的質感,他冬暖夏涼 觸感好的特點,成為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最佳材料。靖江這裡都是 記住無商不奸,不管什麼牌子地板裝好了不能把錢全部給了,必須留一部分。在您對市場上地板有了大概的...

請問家裡裝修用什麼木地板好,誰知道就幫忙介紹讓我了解下,謝謝

現在家用的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首先要確定你要選擇實木的還是強化的哦。例如 強化地板最主要的指標有五個 甲醛釋放量 表面耐磨程度 吸水厚度膨脹率 地板的加工精度和表 面耐衝擊度。表面耐磨轉數 可以根據裝修場合來選擇,家庭裝修一般6000轉以上,公共場合9000轉以上。強化地板的耐磨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