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國際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

2022-02-06 11:13:33 字數 5339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房地產、家居材建的門戶**的權威資訊表示,2023年度歐美地板品牌紛紛搶灘中國市場,其原因是消費者對環保追求的高要求非常認可歐美環保品牌地板及工藝。例如十大國際品牌地板如下,供選購時參考

1、 lamett樂邁木地板(簡介:品牌原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復合、多層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2、 柏麗木地板 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 強化地板

3、 愛格木地板 產地:德國 產品種類: 強化地板

4、 得高木地板(parky) 產地:比利時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地板

5、 漢諾木地板(hrao) 產地:德國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6、 必美木地板(balteno) 產地:比利時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實木復合

7、 阿姆斯壯木地板 產地:美國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強化地板

8、 特佳木地板(teke) 產地:印度尼西亞 產品種類:實木復合

9、 lg木地板 產地:南韓 產品種類:強化木地板、實木復合

10、盧森木地板 產地:瑞典 產品種類:強化地板

2樓:匿名使用者

2010地板品牌排名榜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保羅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瑞嘉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巨集耐地板 2023年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十大木地板品牌是哪些?

3樓:願做春風暖人心

回答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有聖象地板、貝爾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西塞羅地板、德爾地板、公升達地板、吉象地板、生活家地板、聖保羅地板。

1、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遙領先。堅持生產0.8厚強化復合木地板的企業,是地板界的奇蹟。知名度、市場占有率表現極為突出。

2、貝爾地板

建於2023年,產品暢銷80多個國家,出口量名前茅,是首批免驗企業,在海外市場,連續五年位居全國行業第一。2023年,啟動在大陸市場的擴張戰略,在20多個省市迅速拓展銷售服務網路,市場份額穩步提公升。

3、大自然地板

位於廣東,以實木為主的品牌,在品牌的帶動下,銷量喜人,專賣店超過1500家。質量可靠,市場占有率高。

4、菲林格爾地板

位於上海,質量過硬,整體形象高階、大氣。專賣店導購較專業,在國內地板界中,質量爆光頻率是相當少的,由此可見質量的可靠。

5、西塞羅地板

位於長沙,96年轉行做木地板,以強化復合木地板為主,超過1000家專賣店。店面統一,大氣上檔次,質量過硬,好少看得到有關的負面報導,可見品牌的重要性:質量是根本。

6、德爾地板

專業品牌服務商,致力於綠色環保的家居體驗。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功登陸資本市場,成為國內a股上市企業之一。是前國內實力領先的企業之一,十一五國家863計畫課題參與單位。

7、公升達地板

位於四川的龍頭企業,產品質量可靠,很多的鄉鎮上都能看得專賣店。請劉翔做形象代言人。在全國的專賣店挺多的,是木地板行業較早上市的企業。

8、吉象地板

位於四川,是較早的生產廠家,***,**優。自己大型的生產基地。廣告投放力度不大,市場占有率還好,12年,稱四強企業。是一家不錯的木地板品牌。

9、生活家地板

位於廣東,近幾年上公升最快的企業。專賣店超過1000家。生活家地板以仿古風格為主,雖**高,但選擇的消費者不少,走國際范的路線,值得很多地板企業學習。

10、聖保羅地板

位於長沙,前身以幫別人貼牌生產為主,總裁做人踏實、低調,質量過硬,專賣店超過1000家,業內口碑非常好,質量**率極低。產品花色齊全,以強化複合地板為主,多層實木為輔。

更多19條

4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地板的十大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這些都是在全球專業木地板**商和服務商都是有一定的排名制度的,所以在買地板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入手。

5樓:歐洲上品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

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

6樓:巧嘴說家居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這些應該就是最新的十大品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用那個「和邦盛世」是我們佛山的,我朋友推薦我現在已經差不多完工了。`質量很滿意,最主要的就是在裝的時候都沒有什麼難聞的氣味~~其實不一定要大的牌子的~~比如說你信你的眼睛還是信那些所謂的公告吹出來的東西!

8樓:life眼睛想旅行

聖象地板 大自然地板 好美家地板 世友地板 久盛地板 德爾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生活家地板 書香門第地板 安信地板

國際十大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9樓:土巴兔裝修

木地板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中國生產的木地主要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軟木地板六大類。那麼,木地板品牌有哪些呢?下面來看看吧。

木地板品牌排行一: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木地板品牌排行二: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木地板品牌排行三: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揚子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木地板品牌排行四: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木地板品牌排行五:凱萊gloria

凱萊是中國出口免檢產品,全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凱萊產品佔據了很大市場,不僅在國內市場上開創了一片天地,在國際市場上,凱萊仍然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木地板品牌排行六: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佔據一定的優勢。

木地板品牌排行七:林中鷹

美樂樂與自然之家、添佰利攜手打造的「林中鷹」藝術地板,為您帶去天然環保,獨具藝術美感的品質生活。如老鷹般堅韌執著,林中鷹想告訴每個堅韌的生命,最美麗的人生,不是沒有挫折和風浪,而是在歷盡磨難後,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堅定、純真,那是種磨難鍛造鉛華洗盡的生命之光。

木地板品牌排行八: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木地板品牌排行九: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強化木地板的專業生產廠家,好佳好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設計,特別是在外觀視覺上,好佳好用花費了很大功夫。

木地板品牌排行十: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原裝進口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地板是用實木打造,它會比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的「木頭味」更加的濃郁,對於現代追求自然、崇尚自然的人來說,會在購買地板的時候選擇實木地板。在國內的實木地板除了有國產的品牌外,還有國外的品牌,它們跟國產品牌相比在質量或是做工、所用的技術、品牌的名氣等等方面會更有優勢一些。那麼,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

1、必美地板balteno(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強大的歐洲進口地板王國,歐洲百年精品地板閃耀全球;產品種類: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2、得高地板parky(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歐洲高檔地板市場處於領導地位;產品種類:強化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地板)

3、柏麗地板pergo(產地:瑞典;國際木地板十大品牌,強化地板的鼻祖,全球擁有近6000家展廳,70家直營店,歐洲最具影響力;產品種類:強化地板為主)

4、德國柯諾krono(產地:德國;國際著名木地板品牌,成立於奧地利薩爾斯堡,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55家大型製造基地,生產的強化地板已覆蓋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等)

5、愛格地板egger(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地板加工企業之一,德國紅點獎獲得者;產品種類:強化地板)

6、漢諾地板haro(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德國漢貝格工業集團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7、lg地板 (產地:南韓;國際十大知名地板品牌,品種之多堪稱世界地板之最;產品種類: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等)

8、樂邁地板lamett(產地:瑞典;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在全球有2000多家門店;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地板)

9、阿姆斯壯地板armstong(產地:美國;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全美第一大木地板品牌,生產基地遍布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復合)

10、特佳地板teke(產地:印度尼西亞;國際十大知名木地板品牌,產品暢銷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進口實木地板的牌子還有很多,並不僅僅是文章中介紹的這幾個,文章中介紹的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的排名也不是固定,它會根據市場的銷量和其他的因素綜合考慮,讓消費者對於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更多的了解。進口實木地板的**肯定是會國產木地板品牌昂貴,想要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建議你還是購買國產實木地板。

十大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2019中國地板影響力十大品牌 大衛地板,大藝樹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天格地暖實木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揚子地板,金象地板,福人地板。1 聖象集團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上海,是國內強化地板的鼻祖。20年來聖象從地板領軍者,到家居夢想踐行者,始終站在行業的前端,並以前瞻的視野 創...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是哪些?國際十大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5 公升達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10...

童鞋十大品牌有木有?中國童鞋十大品牌誰知道 10

童鞋十大品牌有木有?中國童鞋十大品牌誰知道 江博士童鞋 佛山市足跡鞋業 2.morning早晨童鞋 廣州市早晨兒童用品 3 斯乃納童鞋 知名品牌,上海斯乃納兒童用品 4.時尚狗狗童鞋 廣州市時尚狗狗兒童用品 5 abc童鞋 台灣名牌,蕭無雙設計,abc集團成立於1983年台灣 6 巴布豆童鞋 廣州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