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梅河口的家要裝修了想知道實木地板什麼牌子的用著不易褪色啊

2022-06-09 08:20:02 字數 1079 閱讀 6488

1樓:醜飛6544扇

1全部那和你講細點吧 我知道 的

2樓:華爾茲的旋律

現在各大品牌都是高中低檔的都有,同一系列的都是**不等,一分錢一分貨,我們要花最合理的錢買最好的產品,需要知道怎樣辯別實木地板的好壞:

作為天然材料,木材的收縮和變形是不可避免的,選擇實木木地板盡量挑選材性相對穩定的樹種,如柚木、菠蘿格(印茄)、柞木、娑羅雙(巴勞)、木莢豆等樹種。

選擇顏色和木紋,不少人認為木材越硬越好,其實不然,硬質的木材,雖具有較好的耐磨性,但相對來講尺寸穩定性較差,在實木地板尺寸的選擇上,盡量選擇窄而短的,雖然鋪設的效果不如寬而短的地板美觀,但從木材的特性來講,尺寸越小,其變形越小。

外觀質量和加工精密度的檢驗,檢驗地板是否有蟲眼(不應大於1公釐)、開裂、腐朽、霉變、死節等缺陷。而對於小活節,色差不應過於苛求,這是木材的天然屬性。加工精密度簡易檢驗,是在現場隨意抽取8至10塊地板放在平地上拼裝,用手摸、眼看其加工質量精密度、光潔度是否平整,板與板之間是否嚴絲合縫(拼縫間隙不應大於0.

3公釐),是否存在有明顯的高低差。

木地板含水率是至關重要的指標,盡量選擇與本地溫濕度相近產地的廠家生產的地板。用現場簡易含水率測定儀,選擇廠家展示的所購品種地板樣品進行測定,然後檢測所購地板的含水率,若兩者含水率的差異在1%至2%之間,屬正常的範圍,可以購買。

選購油漆地板時,還應觀其漆板表面漆膜是否均勻、豐滿、光潔、無漏漆、鼓泡、孔眼、麻點等,而一般較耐磨的油漆地板用香菸灼燒20秒,油漆表面不應留有明顯的痕跡。選擇油漆地板時,油漆的厚度應適中,如果表面油漆過薄,地板的耐磨性就較差。漆膜過厚、附著力將降低。

掌握選購的高招、在購買的時候細心辨別,固然可以減少上當的可能。但是,選擇有信譽的商家,保留購買憑證才是最好的維權手段。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通過質量認證和環保要求的基本都不會掉色,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地板品牌希望對你有幫助:大自然、聖象、安信實、菲林格爾、生活家、世友、安心、揚子地板、肯帝亞、德爾等品牌在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方面就做的非常不錯。

4樓:心底的利刃

聖像、大自然、德天下

你好,我是一名員新手,想知道做室內裝飾裝修的都應該包

室內裝飾工程開工時要做以下資料 1 開工報告。2 施工組織設計和各分部分項工程施工方案。3 臨時用電施工方案和安全生產應急預案。4 企業資質和專案部管理人員及特殊工種資格報審。5 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表 含各項質量管理制度 崗位責任制等 6 進場材料和裝置報驗資料 取樣和見證員要去質監站和檢測中心備...

魔獸世界我玩的盜賊22了我就想知道是自己做任務快還是找人刷FB快

現在這個版本60級以前絕對是作任務快,不管什麼職業,當然前提是沒有大號帶副本的情況下 有大號帶的情況下跟70fs最快。盜賊因為會潛行,dps高,很多任務自己做就可以,組隊作任務的話建議不要超過3人,最好兩人一起。fb裝備甚至都不用考慮,盡快衝到60級,之後應該是組隊下副本會比較快了 垃圾隊除外 還可...

我是油畫的研究生,女的,我想知道畢業了,我能幹什麼

到我們這開畫室,我們這需要專業的老師。油畫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工作不是很好找。除了當個自由畫家 老師 開畫室之外。好像沒什麼出路。油畫專業學生畢業後能做什麼?我是油畫專業畢業,職業是教師。油畫專業可以從事教學 畫師等,但上學時兼修或自學裝潢設計 電腦設計 環藝設計 網頁設計等專業更好就業,明白點就是以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