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張飛在《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騷操作

2022-01-15 14:14:01 字數 1856 閱讀 8402

1樓:開開吃綠豆

我記得有一次打排位,我是五樓,最後只好選擇了輔助張飛,由於隊友不給力,我們很快就處於逆風局勢,被對方推到了水晶,我乙個大招就把對方的韓信吼到了我家血池裡面,雖然那局遊戲輸了,但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樓:聰聰學長啦

基本上玩張飛必定往肉上疊,在持續承傷的情況下也能夠不斷回血續航。

在中路有一次開團,我直接一技能閃現跳到對方五人後面,然後開大團控,把他們壓在我們家塔下打,配合隊友持續輸出,瞬間團滅敵軍。非常霸氣。

3樓:恆哥

本來我是想開大之後蹦過去搶龍的,結果一口老痰,龍沒了,發現對面五殘,還拿了個五殺

4樓:

張飛可以利用大招暈眩對手,是開團的小能手,他二技能有護盾,一技能可以擊退你身邊的對手,大招也有護盾,能抗能打,是個很強勢的輔助。

5樓:雜談鮮事

張飛是乙個輔助性因素,其實特別講究和隊友的配合,自己和室友開黑的時候,有的時候會使用這個英雄,因為他的大招具有很強的控制能力,然後又有非常強的態度,自己和石油選擇的陣容搭配都是那種具有團戰的傷害圈的那種英雄,比如說我會選擇張飛我的隊友會選擇呂布,另外乙個英雄會選擇司馬懿,然後再選擇乙個射手,比如說狄仁傑這種團商的射手,最終輔助選擇鬼谷子,這是乙個非常強的控制陣容,可以說我們5個配合好的時候簡直是團戰無敵,因為先有鬼谷子將他們控制在一起,然後由我開大,使他們造成短時的暈眩,呂布跳大之後,他們還會有乙個暈眩狄仁傑選擇團戰的傷害,最終有另外乙個人保持輸出追擊殘血,可以說團戰幾乎無敵。

6樓:平安是福

張飛紅滿了可以放大變為大猩猩,同時還帶傷害,在防守時,張飛的大招有很好的作用,不僅可以打人還可以防守,是乙個攻守具備的好英雄。

7樓:小崽子啊啊啊啊啊

張飛是王者榮耀中比較全能的一位輔助,作為輔助,固然騷操作比較多,比如說一技能好急人推到王昭君的冰圈裡,二技能跳到敵人後方直接開三技能進行眩暈,或者二技能用閃現代替也可以。這是我經常使用的張飛騷套路之一。

8樓:123456啊啊

張飛的騷操作可以有非常的多,二技能跳過去一技能打斷對方的讀條技能也可以躲在草里,等待乙個良好的開團時期,曾經我有一次陰在上路的三角草叢位置敵方5個人沒有視野,一起走了進來我把大招一開,一下擊退了5個人,我方娜可露露,打出了**aoe傷害,團滅對方,明確了比賽的勝利。

9樓:加油幹哦

最有意思的「騷動作」那肯定是:「大閃」,瞄準好開大招的方向時同時按下閃現,閃到敵軍後方這可以開大招,這時候一下子把敵軍的陣容沖垮掉,這樣團戰勝利的概率也要大大提公升。

之前在玩高階局的時候有這樣嘗試過,自己也沒想到成功了,就是因為我這一套「騷動作」然後帶領了全隊走向勝利。

10樓:黑哥解答

在王者榮耀裡面,張飛技能是非常好耍的,特別一技能,可以擊退敵方,我用一技能玩過比較六的操作。

有一次我在和室友開黑的過程中,我選擇輔助張飛。我們本來都要輸了,結果對面五個人在我們的泉水面前站著不動,嘲諷我們。我乙個一閃,直接把他們五個全部推掉了泉水裡面,隊友直接趁機把他們擊殺,最後一波翻盤,把他們水晶拆了。

11樓:小田學長

張飛小技巧,只要對面沒有真實傷害我就狂堆護盾,二技能的護盾,大招的護盾,買了輔助裝的護盾,血手的護盾,哈哈哈讓對面打到懷疑人生。其次就是我開大後每次就是進敵人中心,讓對面集火打我,最後死在他們所有人的中心,張飛開大死後,當大招結束還會用丈八蛇矛轉一圈,竟然還有傷害,上次就用這個拿了乙個人頭哈哈哈。

12樓:而你在這裡

狂堆護盾,護盾制勝,硬鋼敵軍,你很生氣,又不能拿我怎麼樣的感覺真的好舒服,讓人心頭一爽,這才是遊戲啊。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王者榮耀裡面的 有好多種,每個英雄 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 都有幾款 大致可以分為普通 勇者 史詩 限定 賽季專屬 活動 周年慶 現在還出了戰令 普通 勇者 史詩 有些都可以拿 碎片換,賽季 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 要參加活動,戰令 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一共有2...

王者榮耀有哪些人物,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安其拉,白起,不知火舞...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