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呂布打藍霸服有什麼用

2023-04-27 06:00:03 字數 1285 閱讀 6603

1樓:網友

呂布打藍buff可以減cd也就是技能的冷卻時間20%。

王者榮耀裡呂布的使用技巧:

一、最重要的是前期打優勢,呂布前期的1技能傷害非常高,可以說不輸任何英雄,所以前期不要慫,直接上去打,但是不要越塔。

二、如果前期打出優勢的話,中期和後期就不會被動。中後期的呂布也是可以一打二的,輸出十分恐怖,加上自身又肉,誰能不害怕。

四、接下來是出裝問題,建議先出反甲,魔抗裝出一件就ok了,再出個血魔之怒,其他裝備全肉,這樣又肉又有輸出。

五、如下,反甲,暴烈之甲,護甲鞋,振興之鎧,霸者重灌,血魔之怒 等出完六神裝就可以大膽的和對麵團了。

六、最後是團戰的技巧,因為呂布的大招範圍大,所以適合開團。呂布的大招有乙個緩衝時間,在緩衝期內大招是可以被打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大招的釋放時機。

七、呂布大招放時要注意找好位置,不要離隊友太遠,否則隊友還沒趕過來支援,你就已經死了。大招盡量多砸飛九個敵人,主要是干擾對面後排的持續輸出,為已方輸出做好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打藍buff只有減cd也就是技能的冷卻時間20%,但是因為他的技能不消耗藍量所以個人認為呂布打藍buff沒有什麼用,不如把藍buff讓給需要藍耗的法師或刺客。

3樓:漢然老師

加快回藍速度和加快技能重新整理。

4樓:永遠在微笑

有技能的冷卻時間20%。很好用的,也可以去玩玩英魂之刃的呀我也弄過這種!最近英魂活動還有神秘花園活動。

王者榮耀裡紅藍buff有什麼用,王者榮耀紅藍buff有什麼用

藍buff 遊戲開局就存在被擊殺後每2分鐘重新整理一次,作用減少英雄技能的冷卻時間。此屬性是以技能為生的英雄的最佳buff,其中以法師居多。他們攻擊低技能傷害高,技能釋放次數越多,傷害就越高。同時他們補刀主要靠技能,沒有藍量的他們等於乙個遠端兵而已。王者榮耀攻略 王者榮耀紅藍buff有什麼用 可以增...

王者榮耀名師點有什麼用,王者榮耀打野有什麼用?

積累名師點,達到一定數量,可獲得對應等級的名師特權。活躍度系統 在 王者榮耀 中活躍度系統作為玩家快速獲取金幣和經驗的途徑也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只需要根據大廳妲己提示,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任務獎勵海量的金幣和經驗。從而可以購買道具和強力英雄來共同作戰,讓玩家的各種能力得到提公升,同時解鎖更多新功能。...

「王者榮耀」公升級有什麼用,王者榮耀公升級段位有什麼用

公升級不bai僅可以獲得各種活動獎勵,du而且還可以解鎖zhi符文,解鎖daopve模式新的玩法,獲得更多強力回道具,符文槽可答以裝符文,裝了符文後你進去遊戲的基本屬性值會增加,你的屬性就比別人屬性強。在王者榮耀裡快速公升級的方法 人機對戰。開啟王者榮耀,選擇對戰模式,在1v1對戰中,可以掛機打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