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與歷史背景不同英雄背景故事

2022-02-20 13:21:42 字數 490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魯班改為魯班七号。魯班是秋時期魯國人,姬姓,公輸氏,字依智名班,人稱公輸盤、公輸般、班輸,尊稱公輸子。是中國古代乙個偉大的發明家,和墨子是同一時期的大師。

當初在建模的時候大家就曾提議為新英雄叫魯班,為了突出當時魯班大師的技術,才想以人偶的形象設計。不過後期推出了英雄才發現效果並不理想,似乎和歷史中的魯班有些脫節,所以在人偶的名字之中加了「七号」,變成了現在的魯班七号。

2樓:

夏侯惇,王者榮耀中大肉之一,為什麼他會成為遊戲中的大肉之一呢?我們還是先來看看他的歷史故事吧!夏侯惇是西漢太僕夏侯嬰之後,夏侯淵族兄。

勇猛善戰,十四歲時有人羞辱其師,他便將那人殺死。曹操舉兵討伐黃巾軍時,夏侯惇隨曹操征討,擔任裨將。

3樓:真溫柔丿

必須要提一下阿軻。英雄設定為荊軻刺秦王中的荊軻可是為什麼連性別都改變了?歷史記載荊軻是乙個男子可是王者榮耀卻設定為了乙個女性。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王者榮耀裡面的 有好多種,每個英雄 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 都有幾款 大致可以分為普通 勇者 史詩 限定 賽季專屬 活動 周年慶 現在還出了戰令 普通 勇者 史詩 有些都可以拿 碎片換,賽季 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 要參加活動,戰令 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一共有2...

王者榮耀有哪些人物,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安其拉,白起,不知火舞...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