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小朋友說的最可怕的話是啥呢

2022-01-15 14:14:00 字數 947 閱讀 3364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確實聽過一些小朋友說過最可怕的話,他說地球就要毀滅了,你覺得可怕不?

2樓:壽碧安

就是我乙個舅舅家的孩子,他當時還叫他就說那個長大了,一定會報復,因為我小時候欺負她,我就覺得確實挺可怕的。

3樓:峰佘無敵

最可怕的一句話就是當你老的時候,我不會養你的這句話,這句話真的是特別的害怕,真的害怕會有那麼一天會發生。

4樓:小月愛你

感覺現在的熊孩子非常的可怕,他們的言語之間都透露著家裡的寵溺讓他們特別的無法無天。

5樓:回憶

不讓我的堂弟(3歲)看熊出沒,他在沙發上一邊打滾一邊說「我要毀了這個家!」然後我就把他扔出了家門。

6樓:浦秋安

我的堂弟(3歲)在看熊出沒,在沙發上一邊打滾一邊說「我要毀了這個家!」然後默默的關掉了電視,把他扔回了房間。

7樓:辰星

就是小孩子他們之間一發生矛盾,然後另乙個小朋友就說一定要打他,孩子間這是非常的可怕。

8樓:唐豆豆

前一段我家4歲的兒子在母親面前說這是我家,我都聽到我媽哭了,我恨恨訓斥了兒子,兒子以後連敢說都不敢了。

9樓:枝紫鮃

爸媽別吵架了,值得我們反思

10樓:魚兒也歡

我隔壁的小孩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

11樓:名

就是當時然後跟小朋友一起開玩笑,開的有點過分,然後給小孩子造成了乙個陰影,也特別的不好意思。

12樓:緋攻

如果我是超人,我要毀滅地球,我感覺這是小孩子說過最可怕的一句話,應該是受到動畫片的影響吧。

為了誇大自己的品位而說的話的成語是啥

過甚其詞 gu sh n q c 詞 話,言詞 甚 超過。指話說得過分,不符合實際情況。作謂語 賓語 形容話說過了頭。張大其事 zh ng d q sh 張 誇張。把原來的事情誇大。形容言過其實。亦作 張皇其事 張大其辭 詞 張揚其事 作謂語 定語 用於說話等。描寫誇大的成語有哪些 為了誇大自己的品...

物件說我的小朋友什麼時候能長大呢這句話怎麼回覆

我的小朋友什麼時候能長大呢?這句話怎麼回覆?在你的眼裡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胖。證明你的物件還對你很寵溺呀,那你就告訴他,那麼我一定會長大的。別人對我說 謝謝 我該怎麼回答?別人說 謝謝 通常是用 沒什麼,別客氣 我很樂意幫忙 應該的 來回答。無論別人給予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 謝謝 正...

lol中的疾風劍豪在放旋風時說的話是啥意思

放q時說的是哈撒給,看刀 刃先 的意思。刃先 日語。大概就是劍刃 刀尖的意思 ha sa gi是古代唐朝的語言 意思是 面對疾風吧!哈薩蒙古語意為剛烈迅速,戰神之意 攻擊 attacking 亞索每次出召經常會說 草泥馬 英雄聯盟疾風劍豪放技能時說的 那幾句日語是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疾風劍豪放技能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