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哪些人物,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

2022-02-07 01:03:17 字數 5378 閱讀 7581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乙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的人物名字有哪些?

2樓:愛你碩寶貝

安其拉,白起,不知火舞,妲己,狄仁傑,典韋,韓信,老夫子,劉邦,劉禪,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孫尚香,孫悟空,項羽,亞瑟,周瑜,莊周,蔡文姬,甄姬,廉頗,程咬金,后羿,扁鵲鍾無艷,小喬,王昭君,虞姬,李元芳,張飛,劉備,牛魔張良,蘭陵王,露娜,貂蟬,達摩,曹操,羋月,荊軻,高漸離,鍾馗,花木蘭,關羽,李白,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娜可露露,武則天,趙雲,姜子牙,哪吒,諸葛亮,黃忠,大喬,東皇太一,龐統,干將莫邪,鬼谷子,女媧。

3樓:匿名使用者

妲己,后羿,亞瑟,項羽,阿軻,安琪拉李白,韓信,程咬金,墨子,孫尚香,莊周,花木蘭,諸葛亮,張良,李信,狄仁傑,干將莫邪,百里守約,不知火舞,魯班七号,太乙真人,宮本武藏,東皇太一,馬可波羅,成吉思汗,百里玄策,上官婉兒,凱 趙雲,娜可露露,李元芳,大喬,扁鵲,關羽,張飛,劉備,艾琳,

4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后羿,鍾馗,項羽,張飛,蘭陵王,程咬金,妲己,夏侯惇,王昭,干將莫邪,露娜,娜可露露,趙雲等

5樓:懶羊羊

nana諸葛亮,你肇源百八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拉,白起,成吉思汗,莊周,凱,太乙真人,伽羅,馬可波羅,公孫離,百里玄策,百里守約,女媧,后羿,干將莫邪,龐統,姜子牙,趙雲,武則天,那可露露,宮本武藏,呂布,李白,關羽,花木蘭,鐘旭,高漸離,曹操,達摩,貂蟬,西施,楊玉環,王昭君,蘭陵王,張良,牛魔,劉備,張飛,李元芳,虞姬,鍾無艷,扁鵲,后羿,程咬金,廉頗,甄姬,蔡文姬,上官婉兒,周瑜,亞瑟,項羽,孫尚香,孫臏,孫悟空,墨子,魯班七号,劉禪,東皇太一,嬴政,黃忠,諸葛亮,大喬,小喬,阿軻,羋月,劉邦,鬼谷子,老夫子,韓信,典韋,狄仁傑,妲己,不知火舞,白起,安琪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趕將默寫百里守約,百里玄策。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回歸moba初心!

9樓:顏以沫

小喬 甄姬 亞瑟 凱 魯班 魯班大師 后羿 妲己 露娜等

10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首先要了解人氣值的增長方法,粉絲數+和好友組隊+個人主頁被點讚+相簿被點讚+攻略被點讚都可以增加人氣值,後兩個比較難刷,大部分是不會去看你相簿的(要操作好幾步),攻略也一樣,所以主要刷粉絲數、組隊遊戲和主頁點讚。

11樓:sd阿斯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乙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12樓:驕傲點丶才可愛

你也喜歡玩這個遊戲嗎。我就是因為喜歡這個遊戲,才在8868入手了乙個

13樓:1快樂的肥宅

,韓信,老夫子,劉邦,劉禪,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孫尚香,孫悟空,項羽,亞瑟,周瑜,莊周,蔡文姬,甄姬,廉頗,程咬金,后羿,扁鵲鍾無艷,小喬,王昭君,虞姬,李元芳,張飛,劉備,牛魔張良,蘭陵王,露娜,貂蟬,達摩,曹操,羋月,荊軻,高漸離,鍾馗,花木蘭,關羽,李白,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娜可露露,武則天,趙雲,姜子牙,哪吒,諸葛亮,黃忠,大喬,東皇太一,龐統,干將莫邪,鬼谷子,

王者榮耀的英雄名字,所有英雄人物的

14樓:酸檸檬嘿

達摩.典韋.曹操.

鍾無艷.墨子.趙雲.

呂布.孫悟空.關羽.

楊戩.哪吒露娜.蘭陵王.

李白.花木蘭.程咬金.

白起.劉禪.莊周.

項羽.廉頗.牛魔.

張飛.鍾馗.劉邦.

雅典娜.亞瑟.夏侯惇.

韓信.老夫子.

宮本武藏.荊軻.張良.

安琪拉.貂蟬.不知火舞.

子牙.周瑜.武則天.

王昭君.甄姬.諸葛亮.

羋月.扁鵲.高漸離.

嬴政.妲己.小喬.

東皇太一.干將莫邪.艾琳.

馬可波羅.狄仁傑.魯班七号.

孫尚香.

后羿.劉備.李元芳.虞姬.成吉思汗.孫臏.蔡文姬.大喬.莊周.明世隱.凱.百里守約.萊文狄.黃忠.

王者榮耀是乙個經典手遊,遊戲內分多種模式,有5v5、3v3、1v1,匹配與排位,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排位賽,遊戲也需要玩家之間配合,英雄方面也要注意搭配。

這裡包括了坦克、戰士、刺客、法師、射手、輔助六種,主要角色亞瑟、阿軻、趙雲、武則天、嬴政、妲己等。《王者榮耀》獲得十大最受歡迎手機遊戲。 2023年5月15日,新英雄公尺萊狄正式登場。

15樓:秋秋

《王者榮耀》所有英雄人物的名字:

安琪拉,白起,不知火舞,妲己,狄仁傑,典韋,韓信,老夫子,劉邦,劉禪,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孫尚香,孫悟空,項羽,亞瑟,周瑜,莊周,蔡文姬,甄姬,廉頗,程咬金,后羿,扁鵲,鍾無艷,小喬,王昭君,虞姬,李元芳,張飛,劉備,牛魔,張良,蘭陵王,露娜,貂蟬,達摩,曹操,羋月,阿軻,高漸離,鍾馗,花木蘭,關羽,李白,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娜可露露,武則天,趙雲,姜子牙,橘右京,干將莫邪,鬼谷子,東皇太一,百里守約。

王者榮耀攻略:

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

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進英雄,首充只需要6塊錢就能拿到,當然平民玩家也有很多英雄不充錢是拿不到的,比如說只能用點券購買的嬴政,點券**可以獲得的武則天。

平民玩家獲得英雄注意事項:

1、每天把能過的任務全部過完,拿到任務贈送的鑽石和金幣。

2、每天把金幣刷到上限,不想打競技可以一直刷簡單的副本,因為不設體力所以可以無限刷

3、將成長任務和每日任務獲得的鑽石都儲存下來,用來購買可以鑽石購買的英雄。

4、每天一定要去把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打完,這兩個地方可以出老夫子和白起。

5、一定記住拿金幣去購買只能金幣和點券支付的英雄,拿鑽石去購買只能金幣和鑽石支付的英雄。

6、關注活動,不定期會有活動和福利,一定要準時參加,比較辛苦但是有機會就去參加,福利還是不錯的,還有機會贈送英雄。

16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程咬金 白起 劉禪 莊周

項羽 廉頗 牛魔 張飛

鍾馗 劉邦 雅典娜 東皇太一

戰士亞瑟 夏侯惇 韓信 老夫子

達摩 典韋 曹操 鍾無艷

墨子 趙雲 呂布 孫悟空

關羽 楊戩 哪吒

刺 客露娜 蘭陵王

李白 花木蘭 宮本武藏 荊軻

娜可露露 貂蟬

法 師張良 安琪拉 貂蟬

不知火舞 姜子牙 周瑜 武則天

王昭君 甄姬 諸葛亮 羋月

扁鵲 高漸離 嬴政 妲己

小喬 東皇太一 干將莫邪

射 手艾琳 馬可波羅 狄仁傑 魯班七号

孫尚香 后羿 劉備 李元芳

虞姬 成吉思汗

輔 助孫臏 蔡文姬 大喬

17樓:會**的阿娜

諸葛亮,安其拉,白起,不知火舞,妲己,狄仁傑,典韋,韓信,老夫子,劉邦,干將莫邪,劉禪,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孫尚香,孫悟空,項羽,亞瑟,周瑜,莊周,蔡文姬,甄姬,廉頗,程咬金,后羿,扁鵲,大喬,鍾無艷,小喬,王昭君,虞姬,李元芳,張飛,劉備,牛魔張良,蘭陵王,露娜,貂蟬,達摩,曹操,羋月,荊軻,高漸離,鍾馗,花木蘭,關羽,李白,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娜可露露,武則天,趙雲,姜子牙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拉,白起,不知火舞,妲己,狄仁傑,典韋,韓信,老夫子,劉邦,劉禪,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孫尚香,孫悟空,項羽,亞瑟,周瑜,莊周,蔡文姬,甄姬,廉頗,程咬金,后羿,扁鵲,鍾無艷,小喬,王昭君,虞姬,李元芳,張飛,劉備,牛魔,張良,蘭陵王,露娜,貂蟬,達摩,曹操,羋月,阿軻,高漸離,鍾馗,花木蘭,關羽,李白,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娜可露露,武則天,趙雲,姜子牙,橘右京,干將莫邪,鬼谷子,東皇太一,百里守約

19樓:抗博

元歌,百里玄策,阿軻,花木蘭,不知火舞,李白,娜可露露,蘭陵王,露娜,韓信,宮本武藏,上官婉兒,沈夢溪,司馬懿,公尺萊狄,楊玉環,奕星,女媧,周瑜,鬼谷子,羋月,干將莫邪,東皇太一,大喬,諸葛亮,貂蟬,張良,安琪拉,姜子牙,武則天,王昭君,甄姬,扁鵲,高漸離,伽羅,公孫離,百里守約,后羿,劉備,黃忠,馬可波羅,成吉思汗,虞姬,李元芳,艾琳,狄仁傑,魯班七号,孫尚香,李信,孫策,狂鐵,裴擒虎,鎧,孫悟空,哪吒,楊戩,橘右京,亞瑟,雅典娜,夏侯惇,關羽,老夫子,呂布,達摩,典韋,曹操,鍾無艷,墨子,趙雲,蘇烈,劉邦,鍾馗,張飛,牛魔,程咬金,白起,劉禪,莊周,項羽,廉頗,盾山,明世隱,夢奇,孫臏,太乙真人,蔡文姬,贏政,妲己,小喬。

20樓:wowo奶糖

阿珂 安琪拉 白起 百里守約 扁鵲 不知火舞 蔡文姬 曹操 程咬金 達摩 妲己 大喬 狄仁傑 典韋 貂蟬 盾山 伽羅 干將莫邪 公孫離 韓信 後裔 黃忠 姜子牙 橘右京 鎧 蘭陵王 老夫子 李元芳 廉頗 劉邦 劉備 劉禪 魯班七号 夢奇 公尺萊迪 羋月 明世隱 墨子 娜可露露 女媧 孫臏 孫策 孫尚香 王昭君 項羽 小喬 亞瑟 楊玉環 弈星 虞姬 張良 甄姬 鍾無艷 莊周 百里玄策 宮本武藏 狂鐵 太乙真人 雅典娜 張飛 成吉思汗 東皇太一 高漸離 花木蘭 關羽 鬼谷子 李白 露娜 呂布 馬可波羅 哪吒 牛魔 元歌 裴擒虎 司馬懿 蘇烈 孫悟空 武則天 夏侯淳 楊戩 嬴政 趙雲 鍾馗 周瑜 諸葛亮 艾琳

21樓:記憶好像荒島

亞瑟,鬼谷子,鎧,橘右京,項羽,夢奇,白起,趙雲,李白,韓信,劉備,魯班七号,墨子,孫臏,周瑜,莊周,廉頗,程咬金,典韋,后羿,扁鵲,李元芳,張飛,劉禪,蘭陵王,達摩,曹操,鍾馗,高漸離,宮本武藏,呂布,嬴政,姜子牙,老夫子,狄仁傑,夏侯惇,關羽,哪吒,太乙真人,干將莫邪,成吉思汗,牛魔,百里守約,百里玄策,蘇烈,黃忠,諸葛亮,東皇太一,楊戩,后羿,孫悟空,張良,韓信,劉邦,達摩,馬可波羅

娜可露露,露娜,妲己,甄姬,虞姬,大喬,小喬,王昭君,貂蟬,羋月,阿珂,花木蘭,武則天,不知火舞,孫尚香,蔡文姬,安琪拉,鍾無艷,女蝸,雅典娜,艾琳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王者榮耀裡面的 有好多種,每個英雄 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 都有幾款 大致可以分為普通 勇者 史詩 限定 賽季專屬 活動 周年慶 現在還出了戰令 普通 勇者 史詩 有些都可以拿 碎片換,賽季 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 要參加活動,戰令 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一共有2...

王者榮耀中的人物台詞,《王者榮耀》人物的台詞有哪些?

風會帶走你曾經存在過的證明。虞姬 角色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李白 角色 心懷不懼,方能翱翔於天際。趙雲 逆了蒼天,踏破碧落黃泉。鳳求凰李白 不為所愛之人哭泣,只因從未離去。虞姬 離家太遠會忘記故鄉,殺人太多會忘掉自己。花木蘭 刀鋒所劃之地,便是疆土 蘭陵王 週日被我射雞火了,所以今天是週一 ...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