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初中發生過什麼好笑的事

2022-01-15 14:13:58 字數 801 閱讀 9832

1樓:危島主

初中的時候改了名字叫忱沁,這兩個字很容易跟其他字弄混,不太好讀,於是初中三年一直被叫做『省心』或者『枕巾』,我覺得這個還挺好笑的。

2樓:影子

有一年冬天,我感冒了,鼻涕一直流,吸鼻涕的聲音很響,

然後在上課的老師突然大叫:

誰敢在我的課上吃麵條??還那麼大聲!全班爆笑。

3樓:三熙

因為起的遲,為了敢時間上學,有點匆忙,把衣服給穿反了。

4樓:紀寄梅

初中每天中午洗頭髮,有時候怕睡下頭髮壓壞,都是趴著睡,想想就很搞笑。

5樓:寶寶76749系昧

初中一起放炮,結果被主任逮到,然後就是一群亂揍。

6樓:猴63893啥萄

當時學校是不讓出的,我偷偷的跑出去了,結果進不來了。

7樓:雙新雙

班裡一位同學比較能睡,中午放學後忘記叫他,下午上課的時候發現他就沒醒過。

8樓:寶34705圓頹

初中的時候,說是打籃球,去了發現沒有乙個會玩的,然後抱著籃球跑了兩個小時。

9樓:影子

初中的時候有一次穿反啦褲子,自己卻渾然不知,還反穿啦一整天。

10樓:知86668採忻

那會喜歡班裡的乙個女孩,不敢表白,每天偷偷的給他往書包裡塞情書,結果被班主任知道了,老師因為這個開了個班會,現在想起來也會忍不住笑。

你上課時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在上課時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最尷尬的事莫過於上課時我溜到後門想上廁所,然後被老師看見,而且他停止了講課,隨後全班70多人回頭看我。我上課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下課沒去上wc,然後第二節課的時候憋尿真的憋了一節課,然後一直在抖啊抖啊抖啊。我們身邊的同學都在上課,但是我很睏,結果我睡著睡著就流口水了,同桌看到了,很尷尬 上課的時候,我用...

小時候,學騎車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

自行車,是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愛好的運動,在很小的時候,自己還不懂得騎車,就在乙個下午和朋友一起學車,翻車,還沒騎就倒了各種情況。初學騎車經常要在拐彎處撞到各種物體,會保持不好平衡,不敢前行,在學有小成的時候就開始飆車,試圖不扶把手騎車。小時候在學騎車之前覺得很害怕,就害怕一不小心摔著了自己,沒想到自己...

你坐公交車的時候,在車上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情

我在早上上班和晚上下班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座位上有一些困倦而熟睡的學生或者上班族,有可能熬了一晚上寫作業或者累了一天實在疲憊,在車上打個瞌睡休息精神,但總有一些老人,手裡拿著舞蹈扇子或者練功的健身球,不管不顧的往那些正在休息的人身上砸。對,你們沒看錯,是砸,不是碰。因為碰有時候碰不醒,東西都直接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