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跨境電商ERP太多了,如何選擇靠譜的ERP,畢竟我們都不太懂IT,不知道如何選擇,請大神指教

2022-01-15 14:13:56 字數 5849 閱讀 7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對方的行業經驗,行業經驗越豐富他們做出來的erp系統才會更成熟更穩定,其次是看對方的公司實力和對方的規模,從成立時間,客戶群的多少,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了解對方實力,這樣確保後期的售後有保障,不至於用了幾個月公司就不做了。

還有就是看市場上的口..碑,看看是否有負面資訊,不良市場行為,是否有投訴或者舉報,或者是否受過處罰,還要看看使用過的那些客戶反饋效果怎麼樣。當然,**也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在5-15萬之間比較合理,**再高除非是賣家需要部分定製,那可能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都有,當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夠解決問題。

如果有些規模大的賣家需要二次開發和定製需求,那要看erp廠商能否提供定製的服務,因為大中型賣家的要求比較高,可能標準化的產品不一定滿足大中型賣家的需求,所以產品的擴充套件性也是乙個重要的評判指標。做的比較好的也有很多,像金蝶erp,管易,跨境壹號erp等,還有管家婆也是老牌軟體企業了,也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選擇什麼跨境電商erp,看是否適合企業自身發展,需要進行調研,主要的工作就是和erp**商進行有效溝通,之後,由erp**商提供針對本企業業務情況形成的解決方案,對比優劣;另一方面,要看erp軟體維護能力是否足夠。可以看看我們合作的甲骨文的erp系統。

3樓:易倉科技****

目前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非常多,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跨境電商erp非常重要,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是否支援多平台、多賬戶資料互動

一款功能完善的erp可以幫助賣家進行跨境電商全流程的管理,無需再使用額外的倉儲管理軟體、財務管理軟體等。這不僅僅只是節省了成本,更重要的是在資料的互動上增加了工作量,需要重新匯入和匯出資料。而跨境電商erp系統的初衷就是自動化、流程化進行管理。

2、服務商對接是否完善

一款好的erp除了自身功能完善之外還需要方便跨境賣家使用,國際貨代物流、海外倉、支付收款平台是否對接完善,是否支援各項查詢外掛程式也非常重要。

3、匯入匯出功能及開放api介面

資料匯入及匯出功能方便賣家進行資料互通和二次分析;開放的api介面則方便對接其他第三方平台進行資料傳輸。都是中大型賣家非常看重的功能。

4、資料安全和歷史資料備份

跨境電商erp系統會抓取各個平台店鋪的訂單,訂單的資訊是十分豐富的,這也就涉及到了賣家的隱私機密。同時跨境電商erp系統日積月累會抓取很多的訂單資料,這些資料的量非常龐大,但對於賣家來說是十分有意義的。可以根據過往分析各項指標,以便了解自己的業務情況並及時進行調整。

5、系統是否具備可延展性

所有的賣家都是從小賣開始的,針對小型賣家和中大型賣家一般會有不同版本的erp。這時候就需要erp支援跨版本的資料同步,同時根據實際業務情況支援功能上的定製。否則一旦需要進行erp的更換將會非常費時費力。

6、技術團隊背景及服務能力

軟體服務商應有先進的技術理念和強大的技術實力,能夠不斷進行更新迭代及功能優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服務過多少客戶,客服人員、銷售人員、技術實施人員是否足夠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5樓:艾力斯標牌

選擇跨境電商erp首先要理清自己的需求,要從erp的擴充套件性、安全性、售後這幾個方面綜合考慮,另外**也是一方面,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erp,網頁鏈結這個就不錯

6樓:晴曦

我建議您找個培訓機構 這樣的機構一般都會有自己的erp 產品 這樣也有個保障

跨境電商erp哪個比較好

7樓:home生活

現在抄市面上的跨境電商襲erp很多,

除了我們店小秘之外、馬幫、通途、易倉都是不錯的。但是選擇乙個erp對於整個團隊來說畢竟是個重大的事件。由於erp系統的特性,一旦開始使用了,再進行更換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試錯成本比較高。

8樓:o欒木

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種,各有各的特點,在試用乙個叫斑馬的,總體還不錯,還具有亞馬遜索賠功能,可以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erp挺不錯的,訂單處理,**鏈管理,和採集刊登等功能都很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亞馬遜erp確實比較多

易麥寶 注重單模組功能設計,每個模組都很優秀。內但是銜接不容是太好。

馬幫 這是乙個有點年紀的erp了。中規中矩,很多地方有老erp的影子。

wimoor 是乙個比較新的erp。功能比較全面,統一。但是功能有些簡潔適合不喜歡動腦的人。

船長 這是一款不錯的erp軟體,功能合理,就是效能不太好不知道會不會有所優化

11樓:易倉科技****

好用的bai跨境電商erp都應該du有乙個特點就是能夠完美解zhi決客dao戶的管理需求,但是並不內是每個容客戶的需求點是一樣,有的公司需要管理上萬甚至十萬以上的sku,如果不通過系統高效管理,人工管理很容易出錯,只要erp能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好用的系統。

賣家客戶在選擇系統的時候,需要明確自身需求點,要解決哪些問題,以後要解決的問題,一般能夠提供各種方案,系統的操作功能點都會很全面,我司建議客戶多詢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幫 、店小秘、通途這些適合小型的跨境企業,大的建議douples

13樓:天涯人若同比鄰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4樓:雨戀紫竹

跨境電商

copy選擇電商上erp首先要明確自身特點和bai需求,每個跨境電du商選擇電商企業都zhi有自己的規模、經營模式、文化、所dao屬的行業和資金狀況,

所以跨境電商選擇電商企業erp選型前要了解自身的情況,明確自己的需求。這樣才好做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都一樣,沒有好與不好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使用的是蝦撲,支援一鍵採集多平台商品,批量上貨,提供多個翻譯介面,多種語言一鍵翻譯,簡單方便,還有入門版可以體驗

17樓:威尼斯**

1.馬幫 2.店小秘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18樓:潘帕斯跨境

跨境進口電商bai發展至今,特du別是電商zhi法的出台讓跨境電商領域對dao

19樓:遇見

其實選擇erp不是哪個最好,只有選擇合適。運營者的行業不一樣對軟體的需求也是回不一樣的,建議答先對erp進行試用體驗,再決定。像速易特的免費試用15天,給使用者足夠的時間體驗,在試用滿意才正式收費投入實施。

除了讓使用者交涉自己的功能是否能實現,還需要了解此erp的系統穩定性,實施人員效率。

20樓:黎代雲商業觀察

謝謝提問,我分享進口跨境erp:

進口跨境**的完成,回需要「三單對

答碰」,這是海關總署的明確要求,跨境商家或平台,要完成跨境電商業務過程,必須要能對接海關完成三單推送。往往是借助第三方跨境erp系統完成,分別由erp對接跨境公服平台、物流保稅倉wms、支付公司,分別推送三單。所以穩定性強、功能齊全且開放api介面的跨境erp至關重要。

那麼,進口跨境電商erp系統怎麼選?

訂單資訊包括訂購人資訊、訂單號、支付單號、物流單號及商品資訊等。

支付單資訊包括支付人資訊、支付金額、訂單號、支付單號等。

運單資訊包括分物流單號、訂單號、商品資訊、收貨人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電來

商erp「數字酋長」的比較好

跨境電自商業界現在erp功能

都類似,但價效比比較高,又首創很多提公升銷量功能的erp應該屬」數字酋長「了。並且數字酋長是純粹的第三方服務商,這個非常難得,可以確保資料資訊的安全。市場上很多erp都是賣家做的或者賣家投資贊助的。

數字酋長的客服響應也是最快的之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現在國內市面上常用的跨境電商erp也不少,賽盒、通途、易倉、fusionzoom(方舟)、馬幫等,內其實各有各的優容勢,各有各的特點,我覺得既然想選一款erp,首先就要看這款軟體能不能客戶需求,做跨境電商的賣家肯定不會是乙個渠道或者平台,所以就要具有防關聯,其次物流方式充足可選擇性強,獲取物流免單、跟蹤號及時準確,然後就是智慧型、自動化聯動維護進銷存資料,倉儲制度智慧型高效。最後就是配套的crm是否完善。滿足這些條件來選擇。

fusionzoom(方舟)科技是乙個已經運營了將近4年的erp,產品線頗多,專注跨境電商領域,為廣大跨境電商賣家服務,比如說edm郵件系統,ars測評系統,當然還有我們的開源系統,我們支援獨立部署,根據賣家需求來定製屬於自己的erp系統,最關鍵的就是防止資料洩露,安全且高效!

23樓:匿名使用者

跨境的有馬幫、通途、速脈、店小秘等等,我是朋友圈主要都在用速脈,也有一小部分用通途。你參考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速脈erp,他們打單發貨和倉儲功能比較成熟,已經試了 一段時間。個人心得你參考一下。

市面上跨境電商erp這麼多,該怎麼選擇?

25樓:一公尺說軟體

目前的erp管理軟體有很多,但是價效比卻不一樣。一些erp軟體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功能上卻又不足,很多企業沒做深入了解就著急選擇,免不了要帶著企業走上發展的彎路。小公尺外貿erp適用於企業全階段發展,適合企業全流程管理,適合現在的大部分企業使用。

當然還是建議先了解試用之後再做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解決什麼問題?為什麼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多思考,免得後悔。

其次,要知道什麼是erp,什麼是電商erp,什麼是erp軟體。術語混淆可能給選型帶來不可預知的後果。推銷用的技巧之一就是概念混淆,或者偷換概念。

最後,如果不考慮預算,就做定製開發(錢多人傻沒辦法),預算充裕,可以選擇大型erp廠商的產品,這樣功能和維護得以保障。預算不足,先多想想第乙個問題吧。

上個系統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27樓:艾力斯標牌

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模組、功能等都是需要考慮的,當然還要考慮品牌的知名度,不要一味追求功能齊全強大的,因為一旦許多功能用不上那就是資源浪費,可以選擇專門定製的erp系統,根據實際需求進行開發。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對方的行業經驗,行業經驗越豐富他們做出來的erp系統才會更成熟更穩定,其次是看對方的公司實力和對方的規模,從成立時間,客戶群的多少,品牌知.名.度等各方面了解對方實力,這樣確保後期的售後有保障,不至於用了幾個月公司就不做了。

還有就是看市場上的口..碑,看看是否有負面資訊,不良市場行為,是否有投訴或者舉報,或者是否受過處罰,還要看看使用過的那些客戶反饋效果怎麼樣。當然,**也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在5-15萬之間比較合理,**再高除非是賣家需要部分定製,那可能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都有,當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夠解決問題。

如果有些規模大的賣家需要二次開發和定製需求,那要看erp廠商能否提供定製的服務,因為大中型賣家的要求比較高,可能標準化的產品不一定滿足大中型賣家的需求,所以產品的擴充套件性也是乙個重要的評判指標。做的比較好的也有很多,像金蝶erp,管易,跨境壹號erp等,還有管家婆也是老牌軟體企業了,也還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市面上的蜜蠟太多了,怎麼分辨真假

新手多學吧,不要輕易買。從原石到吊墜,到珠子都有假的。蜜蠟有幾種,怎麼辨別真假 根據顏色主要將蜜蠟分為以下幾類 紅種蜜蠟 藍種蜜蠟 綠種蜜蠟 雪山種蜜蠟 無色蜜蠟。鑑別蜜蠟的步驟 方法 1 含琥珀酸多的蜜蠟,其黃色較含琥珀酸少的蜜蠟深 所處地層土壤酸性較重的蜜蠟,其黃色亦較深。2 原蠟若長久埋於 藍...

跨境電商erp現在對接了哪些平台

每家跨境erp對接的平台都不同,我家erp對接了亞馬遜 ebay wish 速賣通 執御 shopify等等40 平台,對接的物流公司500 選擇乙個適合的跨境erp,看對接的平台很重要,有些賣家做比較小眾的平台,確實很難找到對接的erp。不同家對接平台和對接數量都不一樣的,比如勝 途,有亞馬遜 速...

現在是不是很多飲料都做假,現在市面上太多假飲料了,

差不多吧 連桶裝水大約 40 是假貨吶 再說了 即使是真的飲料 也不是好東西 倒找錢也不喝 可樂有什麼假的?本來就是人工兌的 飲料有假的嗎?什麼都有假,何況飲料這種暴利行業,假飲料主要是仿牌生產,超市買放心點 凡事販賣飲料的,都不會告訴你是假的!中國的飲料市場是個問題!牛奶都有問題,何況飲料呢?從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