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異性上司出差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情嗎

2022-02-09 01:55:13 字數 5615 閱讀 5946

1樓:做最真de自己

我的上任異性上司,現在還有聯絡,是在我離職後我們才開始聯絡的,那時候我在學車,有不懂的就問他,他特別有耐心,細心給我講解,年紀和我爸差不多,我一直當他是長輩,現在一直都有聯絡。

2樓:小喵談考研

就是我們之前有一次出差的時候,竟然被別人認為是情侶,不管我們怎麼解釋,他們都不相信,還說我們藏著不敢承認,導致我後來心裡都有陰影了,都不敢單獨和異性同事去出差了。

3樓:萌新小主

上個月我和女上司去北京出差,當時我們是自駕去的,我給女上司當司機。

在北京呆了乙個多星期,臨走的那天早上,女上司一大早往我門縫裡塞了五百元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加油」。

當時我特別的開心,沒有想到女上司這麼有心啊,讓我高興了一整天。

臨走的時候,女上司問我:早上讓你加油,加了沒。

當時我尷尬的臉都紅了,我居然沒有理解透她紙條上的真正意思。

4樓:吖吖呸呀呸

二十歲左右那會我的三四個女上司都比我大不幾歲,都是年輕漂亮,她們沒事的消遣方式就是扒我的褲子,開始嚇得我不行,畢竟年齡小太靦腆。後來被她們練出來了一欺負我我就揉她們胸掀她們裙子,慢慢的她們也知道我不是青澀的小憨瓜也就不欺負我了,現在想想這虧吃的有點少啊,再持續一陣公司會變成我的後宮了

5樓:愛湊熱鬧但不乖乖的雪寶

上次跟領導出差本來是訂了相鄰的兩間房,可沒想到實地竟然是個套間,領導跟我老爸差不多年紀!最後還好領導睡外面的沙發把床讓給了我乙個小女生!

6樓:娛事圈

上乙份工作,和異性上司一起出差,各自開了一間房。半夜,她竟然給我發訊息,讓我去幫她買一包衛生間,順便帶些零食上來。哎呀,我乙個大男生,怎麼能幹得了這個啊。

可是,領導發話了,不幹又不行。沒辦法,我只能全程紅著臉去樓下的超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和我的美女單身上司出差,半夜到達目的地,準備入住的酒店只剩一間房了,我說領導您住這,我去附近再找找別的酒店吧,上司說大半夜的還折騰個啥,一會就天亮了,我回了句「沒事」,就去別處找酒店了。

8樓:低調如我呀

在外地出差住酒店。上司的老婆帶著他兩個哥哥把上司打了,幸虧沒有打我

9樓:塵世美彡

有一次女上司因為開會,叫我去車站接她父母,晚上被留下來吃了晚上,然後就變成我上司的叔叔了,現在都不敢見我上司

10樓:禮義廉恥

和異性出差酒店就一間

你與異性同桌發生過最越界的行為是什麼

剛和她坐同桌不久,一天晚自習。我剛擰開杯蓋準備喝水,突然,乙個銀色的杯子在我面前晃了晃,錯覺?啊有鬼!唔,你不是喝水嗎?來啊!嗯?去吧,這種事不會發生了!7.剛和她坐同桌不久,一天晚自習。我剛擰開杯蓋準備喝水,突然,乙個銀色的杯子在我面前晃了晃,錯覺?啊有鬼!唔,你不是喝水嗎?來啊!嗯?去吧,這種事...

你在學校裡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既曖昧又尷尬的一件事是什麼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下雪了,突然前面有個女同學滑了一下,她旁邊的男生伸手去扶她,但手卻碰到了乙個位置 不小心看見了同學的內衣 放學回家路上下雪了,路很滑,這時候看到旁邊乙個女同學不小心滑了一跤,在她快要滑倒的時候,有乙個男的想用手去扶她,然後他們兩都差點摔倒了,我趕快衝過去扶住他們兩個,但是我的雙手...

如果男人,沒有和你發生過關係時,他對你很好,可是發生過後,就不怎麼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他原先的對你好也只是為把你騙 而做的表面功夫,為了滿足他的一種虛榮心,等到真的把你騙 了,他的虛榮心滿足了,也就沒必要在做這些表面功夫了,所以就不在理你,讓你自己識相點兒快點兒滾蛋 傻妞,他的目的就是同你 然後把你象東西般扔掉,讓這種男人有多遠死多遠,再也不要 簡訊給他,當作給牲口咬了一口,吸取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