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異性同桌發生過最越界的行為是什麼

2022-01-23 22:59:53 字數 4912 閱讀 2757

1樓:我隨風動

.剛和她坐同桌不久,一天晚自習。我剛擰開杯蓋準備喝水,突然,乙個銀色的杯子在我面前晃了晃,錯覺?

啊有鬼!「唔,你不是喝水嗎?來啊!

嗯?...「去吧,這種事不會發生了!...7.

剛和她坐同桌不久,一天晚自習。我剛擰開杯蓋準備喝水,突然,乙個銀色的杯子在我面前晃了晃,錯覺?啊有鬼!

「唔,你不是喝水嗎?來啊!嗯?

「去吧,這種事不會發生了!

其實前面講的都不算什麼和異性同桌的越界行為啦,差不多算是和預備女朋友的一些校園小事啦~ 過了乙個學期啦,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變成正常男女盆友關係啦!但到了初三下學期,...

最越界的 應該是越過...那時候是男生一隊女生一隊順著坐,我千算萬算的理想的同桌分到了我的側後方(是哥們 後兩排沒女生了)當時我非常懊惱 甚至想使用特權找班主任調座位. ...

最越界的 應該是越過那時候是男生一隊女生一隊順著坐,我千算萬算的理想的同桌分到了我的側後方(是哥們 後兩排沒女生了)當時我非常懊惱 甚至想使用特權找班主任調座位.

最越界?對我乙個單身汪來說,怎麼都算越界吧 1.剛開始同桌的時候,她和...

下午來了以後,我問她,c和你說了什麼,她回答道,c說你不想和我同桌,嫌我暴力,一點也不溫柔,哼。...最越界?對我乙個單身汪來說,怎麼都算越界吧 1.

剛開始同桌的時候,她和下午來了以後,我問她,c和你說了什麼,她回答道,c說你不想和我同桌,嫌我暴力,一點也不溫柔,哼。

初中同桌,高中同班;高三有一次晚飯時間沒下去吃飯,班裡一共就我們仨人,另外乙個同學...所以說男生真的是永遠比同年齡段的女生幼稚,哈哈,為什麼喜歡就要欺負,太幼稚!...初中同桌,高中同班;高三有一次晚飯時間沒下去吃飯,班裡一共就我們仨人,另外乙個同學所以說男生真的是永遠比同年齡段的女生幼稚,哈哈,為什麼喜歡就要欺負,太幼稚!

紀念那個日2113子,2023年4月526115日。高三,即將高考,全班同學4102每天都繃緊神經,刻苦複習。1653 我的同桌,膚白貌美土裡土氣學習超好的那種。

和她同桌大半年了,基本上沒有說過幾句話,我的印象就是她不是在學習就是在複習,默默的在習題本上演算公式。如果不出意外,高考後我們各奔

2樓:如戎

標題這是我在某呼看到的乙個提問,以下正文,是我寫的答案

很多年前的事兒了……

高中二年級

我同桌班花s

我和s的關係,更像是死黨那種

很多人給她寫情書,高三的高二不同班的甚至是高一的……

沒有同班的男生給她寫情書,大概是因為她太漂亮了,成了班裡的「保護動物」,所以誰都不敢下手吧?

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s會把她收到的情書給我看——先是給我看,接著就讓我幫她寫回信

s從來沒答應過誰的追求,所以回信都是拒絕,拒絕的很乾脆,但回信也講究措辭,我幫她寫的回信,她都要看一看,覺得沒問題了,再謄抄一遍,再讓我幫忙送出去——是的,幫忙送回信的人大多數時間也是我

「總不能太傷別人。」她是這麼對我說的

s曾短暫的喜歡過隔壁班的z

因為那時候謝霆鋒剛開始火

z長得有點像謝霆鋒,鮮嫩得不像話,個子高,足球還踢得好

s甚至讓我幫忙給z寫過一封信,告白得很隱晦,也就是說想要和z做個朋友什麼的……

幫女生給男生寫信……那感覺很奇怪

3樓:

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

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

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

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你與異性同桌對越界的行為,我覺得稍微來講的話,就是一次,關燈的時候就是在黑夜當中,其實更容易隱藏自己,包括能夠更多的能夠暴露自己的一種蹤跡或者心理狀態。

最越界的行為其實就相當於兩性之間的一種關係,但是是依據年齡來講的,其實越不越界,主要是看你自己內心對於這種行為的理解。

4樓:

我與異性同桌發生過最越界的行為,就是有一次東西,從桌上掉下,結果滾到了對方的凳子下面。當我彎腰去撿的時候,他的腳剛好也正在向那移動。結果就那麼準確的猜到了我的手。

東西自然而然也壞了。

5樓:何時明月老師

讀書時就小學一到三年級的時候是男女同桌的,那年我們10歲左右。

記得那時候是三年級,我的同桌是乙個很可愛的男生,笑起來臉上會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大大的眼睛,**是淡淡的小麥色。

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在教我們數字的英文,一邊在黑板上畫葡萄一邊教我們。然後分成小組搶答,我們小組答對了,老師給了我們獎勵,我們都很開心,然後同桌就興奮地抱著我,我愣了一下,然後伸手打他的手,然後他才把手挪開。

其實,那個時候,早就有異性的意識了,只不過沒有想太多。這個擁抱我個人感覺有點曖昧意味在裡面。

6樓:早餐吃過了

我與同桌什麼越界行為都沒有,我們的那個時候上學,男女同學都不說話,更別提我越界行為嘍,現在老同學見面都非常的親切,還時常的聚會,看到同桌的對方,幾十年後才說上話。

7樓:新兵

與異性同桌發生過最越界的行為,就是上課的時候手拉手。其實這種行為也沒有什麼的。那個時候小也不懂。感覺挺有意思的。

8樓:梅雨時節

和異性同桌從來沒有發生過越界的行為,一直都是比較純真的感情。而且我們之間能夠互相幫助。這種友誼至今都非常難忘。

9樓:丨四季甜橙丨

如果你要說和同桌發生過對越界的行為的話,那應該是同桌的一次越界之後被我給打了,應該是這樣子的。雖然我知道男生打女生是不對的,但是當時他做的太過分了,特別是手胳膊直接就過來了,本來桌子就小嘛,大家就桌子就擠班上人就也是很多了,

然後他還是硬把胳膊肘過來碰到了我的胳膊,問題是他碰到了我的右手的胳膊,我寫字的胳膊被他碰到了,所以說我很生氣的打了他一下,雖然說我覺得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我覺得下次還是別發生的,但是他做的也確實過分。

10樓:lzl瞬間

我和異性同桌發生過最月經的行為就是牽手其他之外我都會很注重這些的,因為我個人認為如果沒有親密的關係的話,就不要做親密的舉動,這樣不僅會對雙方造成一定的誤會,還會影響同學的關係,甚至影響兩個人在學校的名聲,所以我個人做過最越界的舉動就是牽手,其實之外我就沒有再跟異性同桌做過什麼親密的舉動,因為沒有關係的話就要保持禮貌,儀容儀表都要遵守。

11樓:慧娟

那是初中生時期對女生,充滿好奇有一次,前排女同學不知是什麼原因,滿臉通紅的對另乙個女同學,小聲說什麼還用課本,遮住屁股衝出教室,然後我跟同桌男生一臉懵逼,上去問怎麼了需不需要幫忙,人家只是笑然後不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他讓我幫他剪白頭髮。剪頭髮那一晚上前幾天他就有提了一次,但我馬馬虎虎就轉移了話題,雖然對他是有點小心動但是有點越界,沒錯,我就是慫!

初一同桌,班花級別顏值,冬天會把手塞進我的口袋取暖,關係很好,後來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從此分道揚鑣,每每想起都後悔莫及。

那時候初中,冬天,她帶的暖手寶,我左手,她右手,她手比較暖,給我捂手,然後下課休息她都是靠著我的手睡覺,不知道算不算越界。

13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紀念那個日子,2023年4月15日。

高三,即將高考,全班同學每天都繃緊神經,刻苦複習。

我的同桌,膚白貌美土裡土氣學習超好的那種。和她同桌大半年了,基本上沒有說過幾句話,我的印象就是她不是在學習就是在複習,默默的在習題本上演算公式。

如果不出意外,高考後我們各奔前程,可能今生都再無交集。

當然,肯定會有意外……

有一天,正在對著一道物理題苦思冥想的我,感到有人在用手碰我的胳膊,感覺軟軟的,癢癢的那種感覺。我轉過頭,她伏在桌子上,右手捂著肚子,臉側向我,氣若游絲的樣子。

我心裡咯噔一聲,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趕緊問她怎麼了。

她趕緊對我說:別那麼大聲!我肚子疼,你能幫我打點熱水來嗎?

我瞬間秒懂,高一高二閒書沒少看,這點事我懂,女孩都有生理期,有可能會痛經。

我趕緊拿起她的水杯,跑到食堂的開水間打了一大杯熱水,想想還缺點啥,恩,應該再加點紅糖,又馬不停蹄的跑到小賣鋪,買了兩毛錢的紅糖放進去。

再以後,我感覺總有個人在偷偷的看我,四周看看,又好像是錯覺。

考高結束。突然接到她的**,問我打算填報哪個大學,我就把想法告訴了她,她就說,挺不錯,也想報這個大學,最後,又加了一句,說好了呀,就報這個大學。

報道是和她一起去的,她爸送她,我堅持沒讓家裡人送。

一路上,我明顯感覺她爸盯著我看了好幾次。

現在呢,還是要給她泡紅糖水……有時候是我泡,有時候是我女兒……

14樓:修學的人

我與異性同桌發生過罪業界的行為就是把我的手伸到他的抽屜裡面,被打的很慘。之後覺得異性的東西都是很好玩的,因為很可愛,所以想去看一看,結果把手伸到他抽屜裡面去拿他的東西,被他打得好慘。

你和你的異性上司出差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情嗎

我的上任異性上司,現在還有聯絡,是在我離職後我們才開始聯絡的,那時候我在學車,有不懂的就問他,他特別有耐心,細心給我講解,年紀和我爸差不多,我一直當他是長輩,現在一直都有聯絡。就是我們之前有一次出差的時候,竟然被別人認為是情侶,不管我們怎麼解釋,他們都不相信,還說我們藏著不敢承認,導致我後來心裡都有...

你在學校裡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既曖昧又尷尬的一件事是什麼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下雪了,突然前面有個女同學滑了一下,她旁邊的男生伸手去扶她,但手卻碰到了乙個位置 不小心看見了同學的內衣 放學回家路上下雪了,路很滑,這時候看到旁邊乙個女同學不小心滑了一跤,在她快要滑倒的時候,有乙個男的想用手去扶她,然後他們兩都差點摔倒了,我趕快衝過去扶住他們兩個,但是我的雙手...

在生活,你與父母之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請任選一件說一說

父母是伴著我走過十四年的人。父母總是無私的關愛著我,也許因為是在父母的關愛下漸漸長大,覺得父母的愛不象以前那樣無微不至,小時候我總在煙雨中能找到來送傘一臉焦急的母親,可現在我有時只能望著從天飄下來的雨。以前不管父母去哪,我都能如影隨形,但現在的我只能與家中的書本做伴。每當這時總是自我安慰,自己已經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