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erp現在對接了哪些平台

2022-01-15 14:13:55 字數 5378 閱讀 8801

1樓:易倉科技****

每家跨境erp對接的平台都不同,我家erp對接了亞馬遜、ebay、wish、速賣通、執御、shopify等等40+平台,對接的物流公司500+。

選擇乙個適合的跨境erp,看對接的平台很重要,有些賣家做比較小眾的平台,確實很難找到對接的erp。

2樓:

不同家對接平台和對接數量都不一樣的,比如勝 途,有亞馬遜、速賣通、ebay 、wish等

3樓:斑馬

跨境電商erp每家對接的平台不盡相同,像主流的基本上都會有對接:

歐美:亞馬遜,沃爾瑪,alipress,wish,ebay等獨立站:shopify,有讚allvalue,woocommerce,shoplus等

日本:樂天rakuten,雅虎yahoo,亞馬遜日本站,qoo10等東南亞:shopee,lazada等

中東:fordeal等

4樓:獅子咔朵朵

現在市面上的erp都有對接了主流的平台,速賣通,ebay,wish,亞馬遜等,還有新的平台,vova,shope,joom等,這些平台速脈現在也是有進行了對接。

5樓:桐傲敏

達普信合作的netsuite雲erp系統就整合amazon、ebay、aliexpress、wish、jd等主流第三方電商平台

跨境電商erp有哪些?

6樓:跨境老司機帶你飛

目前,服務跨境電商行業內 erp軟體眾多,比如馬幫、店小秘、芒果店長、聚靈、通途等等。面對這些產品,商家該如何選擇呢?首先先了解下各家的特點(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馬幫**:馬幫mini免費;馬幫2.0企業版初裝6000元,

對接平台:ebay、 aliexpress、amazon、wish、lazada、dhgate、shopee、shopfiy、joom、1688、京東國際等眾多平台

介紹:國內最早的跨境電商erp,成立時間長,有一定使用者基礎,**略貴,小賣家不太適合。

功能包括選品開發、採購對接、商品sku管理、訂單處理、物流渠道管理、報表統計等等。

2. 店小秘

**:基本版本免費,但功能有限制,高階的功能需要收費。

對接平台:wish、aliexpress、ebay、lazada、amazon、京東全球等十幾個平台

店小秘支援分類採集,可以採集同乙個類目下的多個產品,採集好的產品進入採集箱,然後修改產品,修改好的產品直接上傳到店鋪。

3.芒果店長

**:有免費使用版本,但是有vip功能需要付費使用

對接平台:對接市面上主流平台,包括:shopee、lazada、ebay、速賣通、amazon、wish等。

4.通途

**:可以免費試用,erp2.0雲部署版,2萬元/年

對接平台:ebay、aliexpress、wish、lazada,amazon、shopee等

功能:包括產品管理、刊登、訂單處理、發貨倉儲、採購、售後、 財務、報表、 crm等模組。

5、聚靈erp

對接平台:shopee、lazada、tokopedia、bukalapak、shopify、blibli、woocommerce等幾乎東南亞所有的主流平台

**:永久免費版,基礎版-168元/月,高階版4000+

功能:海量商品一鍵採集,商品轉殖、上架,快速完成鋪貨。多店鋪庫存同步、訂單管理、物流管理、聚合客服等,東南亞本地伺服器部署,訂單拉取速度極快。

具有本地團隊,更好的與當地的電商平台對接。一對一的客戶服務能力,快速響應客戶需求

畫黑板敲重點:

其實,上面列舉的erp並沒有明顯的好與不好,只有是否符合商家自身需求與否。如果是做亞馬遜為主的商家,那建議選擇馬幫,他們做的erp和wms產品都非常成熟(不過由於早期以電商起家,有賣家的身份,對於擔心資料安全的商家這方面要略有注意)。

如果你的訂單量還不是很高,付費能力也不是很強,還在比較初級階段,也沒必要選擇費用較高的馬幫和通途,他們雖然功能強大,但很多功能也都用不到,而店小秘和芒果店長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是東南亞市場,那建議考慮上表中的聚靈erp,他們是2023年開始爆發的,是伴隨著shopee、lazada這些平台在國內一**來的,是基於東南亞電商市場全新打造,沒有堆砌、臃腫的功能,完全以實用為主,滿足中小商家運營需求的同時,也極大降低了使用的門檻。關鍵是,他們還是支援的東南亞電商平台最多的erp,這一點也非常重要。

7樓:華寶共享廣告

現在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有很多,主要分為兩類:

1、多平台:易倉、店小秘、馬幫、賽盒、斑馬、通途、勝途、千易、芒果店長、數字酋長、萬里牛;

2、垂直亞馬遜平台:積加erp、領星、船長bi(偏向看資料)、4kmiles(亞馬遜運營工具);

erp很多也還是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積加erp就很不錯,發展到任何階段的店鋪都能用。

國內知名的跨境電商erp有哪些?

8樓:斑馬

據不完全統計,國內跨境電商erp獨立廠商約有30家,涵蓋馬幫、斑馬erp、積加、領星、易倉、店小秘、芒果店長等成規模的跨境電商erp服務商。

當前,跨境電商erp解決方案支援銷售管理、多平台刊登、倉儲管理、郵件及站內部信件管理、**鏈管理、財務資料管理、客服管理、採購管理等。

從服務型別上來看,跨境電商erp支援品牌獨立站賣家搭建電商**自主經營,涵蓋產品、客戶、銷售商、訂單及服務等;在第三方平台運營管理方案中,依託亞馬遜、ebay等第三方電商平台,為賣家提供產品的銷售配送、售後等一系列服務。

跨境電商erp該如何選擇呢?首先先了解下各家的特點:

在跨境電商行業中,大多數賣家都會在多個平台開通多個店鋪的,這樣就需要已對接多個跨境電商平台的跨境電商erp系統了,所以挑選跨境電商erp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無貨源erp系統,半年/800,一年/1488,不過多廢話磨嘰,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麼如果你不想花傳說中的幾萬去買erp系統,就請諮詢我。什麼培訓運營,這就是收割新手小白?

10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回答請稍等

1、聚水潭跨境erp

聚水潭跨境erp是一款專業的內外貿統一管理系統,幫助跨境賣家一盤貨賣全球,實現一站式、跨平台、多店鋪的管理,為跨境商家提供高效的運營管理方法和專業的資訊化解決方案。系統包括了商品刊登、訂單管理、倉儲管理、報表分析、物流管理、採購管理、分銷管理、客服管理等多個功能模組。

目前,聚水潭跨境erp已經對接了超過50個跨境平台,400多家跨境物流商,40多個海外倉,服務了超過2000家跨境電商企業。

2、asinking

asinking是一款專業的亞馬遜一站式管理系統,協助賣家構建完整的資料化運營閉環。

asinking 為賣家提供準確、全面和多維的實時資料,幫助賣家在銷售、庫存、廣告、客服及運營管理中提高效率,優化流程。

asinking不僅僅是銷售資料的單純展示,也不侷限於只是運營工具,它能為賣家提供整個**鏈的完善功能管理。讓賣家顯著提公升工作效率,可以在保持業務增長的同時, 又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公司發展。

3、千易erp

千易是百世集團出品的用來服務跨境電商賣家的專業erp軟體。目前日均處理訂單數突破100萬,管理店鋪數超過一萬家。歷經3年時間深度調研,以及上千次的公升級迭代,目前已幫助上百家中大型跨境賣家節省一半人力成本,是華東地區最受歡迎的跨境電商erp之一。

4、賽盒erp

賽盒erp完美對接ebay、wish、aliexpress、walmart、lazada、cdiscount等主流平台和自建站, 支援亞馬遜訂單管理、ebay訂單管理、wish資料分析、海外倉管理,賽盒erp能有效的縮短工作週期, 降低跨境成本, 高效解決跨境電商運營問題。

5、店小秘

店小秘應該是目前國內發展較快的一款跨境電商erp軟體。2023年成立,店小秘目前的使用者規模已經接近15萬,穩居國內erp榜首。

店小秘提供產品管理、刊登上貨、打單發貨、**管理、資料採集、資料搬家、資料統計、智慧型採購、庫存管理等一站式的管理服務。平台目前已對接wish、aliexpress、ebay、lazada、amazon、dhgate、京東全球售等跨境電商平台。乙個店小秘賬號可同時授權多個平台的多個店鋪。

6、actneed

actneed為跨境賣家提供多語言產品翻譯、亞馬遜快速刊登、多店鋪統一管理、多平台店鋪搬家、產品管理、批量上傳、訂單管理等功能。用

更多15條

11樓:易倉科技****

目前整個中國跨境電商最發達的地區是深圳地區,深圳出口外貿也是全國最前沿,深圳地區的跨境erp服務企業也是全國最多的。

目前對跨境電商賣家業務支援比較完善的有易倉erp,可以針對賣家在業務過程中的採購**商管理、採購在途產品資料、倉儲上下架庫位管理、出庫物流管理企業財務資料,商品資料分析等。是一套完善的企業業務管理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功能劃分,以進銷存為主體的(店小秘,馬幫,通途,等)

運營為主體(船長,芒果店長,wimoor,asinking,等)

13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我知道的是有全球交易助手、聚水潭、芒果等等

14樓:

1.馬幫 2.店小秘 3.易倉 4.普元 5.通途 (2023年排行榜,使用者數也是這樣)

看使用者數呀。誰的使用者多,誰就是老大,群眾眼鏡雪亮的。

15樓:o欒木

目前市場上的跨境電商erp還是挺多的,不同的品牌各有特色,結合自己的平台及實際需求對比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很重要。

如果是做wish、速賣通,可以優先考慮店小秘。

如果是做shopify、shopee、日本樂天可以試試斑馬erp。

如果是亞馬遜資料為主的需求,可以考慮船長bi。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使用的蝦撲,支援一鍵採集上貨,提供多個翻譯介面,多種語言一鍵翻譯,還有入門版可以體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蝦撲erp不錯,自用身邊的shopee商家也是用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多 看自己的需求 本人用的是馬幫還可以

19樓:嘿_小子

馬幫erp功能多,**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需要大量的技術,根據市場需要不斷的迭代公升級。

安利乙個市場標桿erp,全渠道erp 服務超好,五星好評.看..我賬戶..聯絡...試用15天

跨境電商erp一般包含哪些功能跨境電商ERP有哪些功能和模組

suite雲erp系統是一套比較適合跨境電商企業的erp系統,這套系統的主要功能模組包括財務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 人力管理系統 計畫管理系統和庫存管理系統,另外這套系統支援多種語言和多種貨幣結算,並且還能對系統進行二次開發,你可以進入網頁鏈結了解一下 suite雲erp的具體功能特點,希望可以幫到...

跨境電商erp一般包括哪些功能模組

數商雲跨境電商搭建平台分析功能模組如下 銷售管理 即商品管理和訂單管理,跨境電商erp可以支援多平台多賬號,相容各大物流,有強大的訂單自動抓取和處理功能,並在發貨後同步反饋物流資訊。倉儲管理 包含發貨管理 庫存管理和倉庫管理,同時也包括揀貨 複核 包裝 打單貼單 集貨 發運等倉庫作業環節。跨境電商e...

誰知道有哪些又好用的跨境電商erp軟體

市場上聽得最多的就是易倉erp,幫助賣家管理產品 訂單 客服 財務 報表分析等一整套流程。目前市面上好用的幾款軟體有旺銷王 店小秘 馬幫等,這些軟體功能相差不是很大算是各有長處吧。我個人是在用旺銷王,特別在細節處理方面對比別的軟體還是旺銷王做的更加優秀些。有旺銷王 店小秘 馬幫等 亞馬遜無貨源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