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新疆出身,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和佟麗婭她們誰的影視資源比較好

2022-01-11 12:19:17 字數 4481 閱讀 8397

1樓:七巷

我覺得新疆的女生都長得特別好看,而且她們的五官都特別的深邃,然後眼睛特別的大,就感覺眼裡有星辰的那種,然後她們的臉也比較立體,然後嘴巴也是特別好看的那種就肉嘟嘟的。我覺得新疆的明星顏值都特別能扛的,就像是迪麗熱巴,像是佟麗婭,哇,她們倆的顏值就真的是特別的高,就特別的有異域風情。再加上她們倆的演技也還是都很好的,所以好評度特別高。

我覺得在新疆出生的女明星裡的話,迪麗熱巴應該算是資源最好的乙個,因為我覺得迪麗熱巴是出現在螢幕前最多的乙個。迪麗熱巴的話,她不僅是演戲,她還包括一些參加綜藝呀,有時候還會當一些主持人啊之類的。此外迪麗熱巴還會參加一些走秀,因為本身她就比較高嘛,身材也是挺好的。

我覺得其他的明星和迪麗熱巴相比,就自然沒有那麼多了,因為迪麗熱巴真的是每年都會拍很多部戲,就基本上是不會斷的,我經常看她演的劇,就經常是這個劇還在演那個劇就已經播了,然後除了追劇之外還要追她的綜藝,追她的街拍。而且迪麗熱巴參加的一些綜藝都是特別火的綜藝,就是那種知名度特別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吧,她現在有很多的電影資源,出演的電影也不少,迪麗熱巴雖然人氣高,但目前重心在綜藝上,古力娜扎雖然女主戲不少,但反響都不是很好。

3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她們三個人之中,現在的影視資源最好的應該就是迪麗熱巴了,因為她的粉絲很多,也有很多人願意找她演戲。

4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同為新疆出身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和佟麗婭她們的影視資源還是迪麗熱巴比較好一點的,畢竟迪麗熱巴是楊冪培養出來的,楊冪在圈裡還是非常厲害的。

5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照目前來看,應該是迪麗熱巴的影視資源是最好的了,現在迪麗熱巴也算得上是一線女星了,發展的不錯。

6樓:小張師姐

我覺得佟麗婭的影視資源還是比較好的。我看過丫丫演的好多影視劇,感覺還挺好的。

7樓:自由的九月兒

迪麗熱巴是她們中演技最好的,同時資源也是非常好,還得到了各種獎項,粉絲也是非常多。

8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佟麗婭的。因為佟麗婭出道時間比較長,並且佟麗婭在演戲方面比其他兩個要好,所以資源相對比較多一些。

9樓:茂小貓茂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迪麗熱巴,人家可是金鷹女神。雖然她們都長得很漂亮,但是熱巴就是更受歡迎一些。

1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現在最火的是迪麗熱巴,她現在人氣最旺,資源是最好的,希望她們都發展的挺好的。

新疆四美包括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麥迪娜和佟麗婭,誰的發展最好?

11樓:hmh竹子

新疆四美其實在娛樂圈是非常出名的,也很有辨識度。其中佟麗婭其實出道是最早的,現在在娛樂圈其實也算的上是一姐的地位了。但是要說發展最好的還是年齡最小的90後迪麗熱巴。

第一年紀還不大,很有發展前景。佟麗婭也是一代美人,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更何況是在總有新藝人誕生的娛樂圈。所以佟麗婭的發展其實已經到了乙個頸瓶期,而且前不久還辭去了《女人三十而已》這部新劇。

但是迪麗熱巴不一樣,她還年輕,還有很多事業發展機會。

第二年剛獲得金鷹獎,人氣正盛。我們都知道去年頒發的金鷹獎花落在了迪麗熱巴的頭上。這是對乙個女藝人的一種肯定。

她出演的《克拉戀人》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鳳九給人留在了很深的印象,她的美顏以及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而古力娜扎前兩年都沒有什麼新劇推出,知道最近因為哪吒話題才剛剛回到她的身上。

第三經常參加綜藝節目,出鏡率極高。新疆四大美女出道以來出鏡率最低的就是麥迪娜,而出鏡率最高的就是迪麗熱巴了。麥迪娜其實也是新疆四大美人中發展最不好的,最近出現在人們明前是乙個已婚媽媽的身份參加的乙個綜藝。

而迪麗熱巴可以說是乙個綜藝大咖了,她是《跑男》中的常駐嘉賓,除了跑男經常參加其他的一些綜藝,還經常出席一些活動,所以她的出鏡率是哪一位都比不上的。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迪麗熱巴,我感覺還是挺漂亮的,發展的也好。

13樓:多肉

個人覺得還是迪麗熱巴發展的最好,現在簡直是紅遍了半邊天。

14樓:亦詩明明

目前來說,就屬迪麗熱巴發展得最好了,又是拍戲,又是綜藝。

15樓:雙子

迪麗熱巴發展得最好,廣告、遊戲、電影電視,還有品牌走秀。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喜歡迪麗熱巴,她不僅人漂亮,而且長得也特別好呢。

17樓:思念在紅海裡

迪麗熱巴已經有很好的資源了,希望麥迪娜也能和熱巴一樣好。

18樓:lv故淵

各有千秋。但作為一名愛麗絲,當然是熱巴目前的發展情況最好啦!也希望古力娜扎麥迪娜佟麗婭越來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和娜扎吧,其實她們各有各的長處吧,娜扎真的神顏值就服氣她的顏值,熱巴也是神仙顏值,丫丫和麥迪娜也是,都喜歡吧。

20樓:

各有千秋,佟麗婭娜扎在演藝圈還是挺不錯的,迪麗熱巴在綜藝方面發展的不錯。

21樓:詩筱沫

都挺不錯的吧,不過熱巴的人氣會比較高一些。

22樓:穎寶娜扎趙露思楊紫

個人喜歡娜扎和yy,都是心善人美喜歡幫助人的大美女

23樓:校寄厹

希望每個人都好,尤其女神熱巴!

24樓:顏色桂花

四個都很好,最喜歡的還是熱巴

25樓:氣子孩

迪麗熱巴發展的比較好,因為她的資源很多是楊冪給的。

26樓:你說過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發展是最好的,參加了很多綜藝也有很多的電視劇集。

佟麗婭,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都是新疆人,新疆真的盛產美女?

27樓:堂堂

自古新疆就盛產美女,**白、眼睛大、鼻子高是她們的典型特徵,目前娛樂圈出了名的新疆三大美女就有:佟麗婭、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這三位新疆美女雖然有新疆美女典型特徵,但三位美女猶如八仙過海一般,各有自己的美,如果你仔細對比,你會有更加驚人的發現。

佟麗婭是錫伯族,雖然現在是新疆人,但是祖上是東北遷過去的,根本沒有白種人的基因,是來自東北的好看基因,精緻嫵媚,鼻子小,襯托含情脈脈的桃花眼

迪麗熱巴的臉比較異域,但這不是她的特點,她的特點在於反差,她的臉會給不同的人不同的感觀,喜歡的人會非常痴迷,不喜歡的人可能會反感。不笑的時候很有攻擊性,看著這臉,你會覺得自己精神上被她的臉鞭撻了一樣,她的鼻孔完全不露,非常守財且運氣好,但是鼻節隆起,姻緣不順,晚婚的可能性很大。

古力娜扎,隨著她出演的《軒轅劍之天之痕》開始在湖南衛視播出,在劇中則飾演了美麗脫俗、思想單純,且懷有寬容和憐憫之心的女媧之女小雪,對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在她的主演的玄幻劇《擇天記》則取得了全國同時段電視劇集收視冠軍。

進入娛樂圈後的娜扎也是一心熱衷於演藝事業。就在今年3月娜扎還被評選為了tc candler亞太區百大最美面孔第九位 而她在中國區的排名則是第四位。她始終給大家留有清純可愛,姿容秀美的美女氣質!

28樓:出其不意才是高

新疆的美女就是好看,高鼻樑,大眼睛,在加上身材好,新疆真的盛產美女。

29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我覺得是,新疆都是大眼睛高鼻樑,都很漂亮

30樓:

可能真的盛產美女,熱巴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31樓:明媚的女子

應該是的吧,少數民族的人好像長得都非常好看

32樓:

好像是的,新疆人都是大眼睛高鼻樑

33樓:

**都有美女,只是她們出名了,而那些美女沒出名罷了。各地的美女由於地域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所以美的也不同,每個地方的美女都有各自的美,比如東北的美女一般是潑辣的美,而江南的美女都是含蓄的美。各有千秋。

34樓:

你看到的只是個性,好多地方都盛產美女

35樓:

是的,新疆是個好地方,獨特的地理環境確實盛產美女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樣的大公尺也養百樣人!每個地方都有盛產美女。你說的她們固然是美,但她們也是**和商業包裝出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漢族的美女也不少啊,你只是說了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

新疆四美包括迪麗熱巴古力娜扎麥迪娜和佟麗婭,誰的發展最好

新疆四美其實在娛樂圈是非常出名的,也很有辨識度。其中佟麗婭其實出道是最早的,現在在娛樂圈其實也算的上是一姐的地位了。但是要說發展最好的還是年齡最小的90後迪麗熱巴。第一年紀還不大,很有發展前景。佟麗婭也是一代美人,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更何況是在總有新藝人誕生的娛樂圈。所以佟麗婭的發展其實已經到了乙個...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迪麗熱巴是不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迪麗熱巴是中國最美的女人嗎

你說奧黛麗赫本或者瑪麗蓮夢露也許還有人信服,雖然胖迪生的是美,但粉絲這麼目空一切就不太好了吧。迪麗熱巴是中國最美的女人嗎 范冰冰,劉亦菲,迪麗熱巴恐怕還排不上號。雖然我很喜歡熱巴,但是我想說她不是中國最美的女人 大概不是,但都排行前幾了 這應該是新疆特色吧。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美女照鏡子時問魔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