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向太和郭碧婷之間的婆媳關係可以相處得那麼融洽

2022-01-15 10:07:37 字數 1257 閱讀 2054

1樓:天空鳥翱翔

向太和郭碧婷之所以能夠相處融洽一方面是她們性格的原因,還有另一方面是因為她們都愛著同乙個人吧。

一、向太和郭碧婷性格互補。

向太陳嵐讓人感覺是個女強人,說話比較硬氣霸道,而且性子也比較爽朗,有什麼說什麼,比如她曾經就直言不諱地評價和她合作過的明星,她曾誇讚李連杰還有劉德華很講義氣,但是和周星馳合作卻合作得很痛苦,她直言說周星馳是個漫天要價的人,片酬從6萬拍到1500萬,而且揭露周星馳在片場的時候喜歡指揮導演,並且隨意改劇本內容,還有經常不守時,要片場全部的人等他,有時還玩失蹤。向太之所以敢在大眾面前揭周星馳的短說明她是個性格爽朗的人,有話直說。

之前有一篇《為什麼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在網上瘋傳,這邊文章裡面有含沙射影的嫌疑,向太當時為了替向華強討回公道,她要求周星馳十天內公開想**解釋,向太的這個態度說明她是個很硬氣的人。

而郭碧婷的脾氣剛好和向太的脾氣相反,郭碧婷是那種看起來性格文文弱弱,很清秀的女孩子,讓人感覺很恬靜很優雅,這種性格的女孩子一般不會頂撞長輩,會比較順從長輩的意思,所以當向太和郭碧婷相處的時候,由於她們性格上的互補,婆媳倆人之間可以相處的很好。

二、  她們都愛著同乙個人向佐。

向佐作為向太的兒子以及郭碧婷的丈夫,對於向太來說兒子是她的寶貝,對於郭碧婷來說向佐是她的依靠,假如向太和郭碧婷合不來的話夾在中間受氣的還是向佐,所以為了她們共同愛的人,即使生活中有小矛盾也可以相互忍讓下,為了她們愛的人因此相處起來關係比較融洽。

2樓:紅蘿蔔卜卜脆

台灣女生接受教育就是婚後要相夫教子。向太雖然台灣人卻一直在香港生活,香港人比較西式,對媳婦要求沒有那麼封建

3樓:qi小怪

因為郭碧婷很獨立自主,所以向太本身就很喜歡郭碧婷,而且結婚之後郭碧婷還跟向她學習做菜,更加促進了兩個人的關係。

4樓:孫曉晶

兩個人都是高情商的人啊,向太經歷那麼多事情,與人相處肯定有自己的一套,郭碧婷是個有思想的女人,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是難事啊。

5樓:高中黃老師

因為這個媳婦是婆婆自己挑選的呀,向太本來就很喜歡郭碧婷,所以郭碧婷不用做什麼,她們就能想出的很融洽。

6樓:

因為向太喜歡郭碧婷呀!而且郭碧婷做的也很好,又是自己的兒媳婦,當然心在一起啦!

向太曬郭碧婷豪宅,她們婆媳關係如何?

在郭碧婷與向佐結婚之後,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向太的態度。他們婆媳之間相處真的是非常的融洽和諧。與很多種中國式的家庭不一樣的是婆媳關係一直是乙個家庭最大的矛盾爆發點。然而在郭碧婷嫁給向佐之後,無論是各方面的報道還是在節目中,我們都可以看出向太對郭碧婷是十分滿意的。向太無論是在出席節目時都會帶著郭碧婷,並...

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

為什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後總有矛盾

除了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戀愛細節讓人好奇,豪門婆婆陳嵐對兒媳婦的寵愛也是一大看點,這次她陪郭碧婷向佐一起參加節目,各種維護郭碧婷的舉動圈粉無數。其實,郭碧婷與向佐戀愛的時間並不長,僅僅確定關係3個月就匆匆訂婚,還預計在今年內完婚,進展堪稱神速。俗話說 最簡單鑑定兩個人是否合適的方法就是一起旅行 這次向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