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錄製《女兒們的戀愛2》,三身婚紗又美又仙,她還有哪些驚豔到你的瞬間

2021-10-03 16:01:14 字數 6026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的氣質最吸引我了,給人一種溫柔且自信的感覺。一頭烏黑柔順的頭髮顯得十分的有女人味。郭碧婷漂亮給我眼前一亮,氣質與眾不同。

第一次瞭解她還是因為她的益達廣告,那段時間益達的廣告可以說是狂轟濫炸,而且內容也很有趣。廣告詞也是膾炙人口。還有多少人記得這個場景,店員說:

“你的益達”。郭碧婷回頭說:“不,你的益達。

相信很多人都忘記了影像,但還記得這個臺詞。後來在愛情公寓裡張偉和秦羽墨有重新演繹了這段。也讓張益達的形象深入人心

這時候的郭碧婷也是第一次走入我們大陸人的視野,她的清純、可愛也被很人記住了。

後來在給我印象深刻的時候就在郭導的《小時代》裡了。她在小時代裡飾演了南湘這個角色。這部電影裡大牌雲集,楊冪、郭采潔都有在這部影片出演。

說實話最開始我都沒有認出郭碧婷,她的變化很大。特別是她一襲紅裙的裝扮。慵懶的倚靠著,右手輕輕的扶著欄杆,身體曲線玲瓏畢現。

嫵媚撩人,與她之前清純的感覺判若兩人。真的是驚豔到我。

今年她參加《女兒們的戀愛2》,又久違的注意到她。郭碧婷還是那麼漂亮。2023年拍攝的益達廣告,如今已經過去了11年了,時間好像在她身上停止了。

她穿上婚紗時的模樣確確實實美得不行。

希望以後能看到郭碧婷更多的作品。

2樓:慕熙

郭碧婷一直是人們公認的國民女神,嗯,郭碧婷在一些演繹的電視劇電影中,他的造型都是很讓人驚豔的,郭碧婷的身上有一種書香氣質,可以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很溫柔

3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向佐錄製《女兒們的戀愛2》,三身婚紗又美又仙,我覺得她在藍色大海的傳說裡的裝扮也很讓人覺得驚豔。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好多,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小時代,她剛一出來就驚豔到我了,一頭黑長直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白白的**,身上散發著很迷人的氣質,劇中一開始她是走清新路線很美,後來開始走**路線,一身紅裙**美麗,令人驚豔,美的猶如精靈。

5樓:0沐若

對於郭碧婷,我覺得最美的瞬間不是她在網路上公開的場合,還是覺得他在抖音上發的,嗯動態比較親親和民意

6樓:血淚

郭碧婷給我最驚豔的那個瞬間的話,應該是他的那雙眼睛和她那頭烏黑的連發眼睛,就像天上星星一樣非常的好看。

7樓:

郭碧婷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明星 不僅長得漂亮,還有完美的歌喉 個人非常喜歡他唱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女明星,長得真的是太漂亮了,第1次見到他拍益達廣告的時候,就被深深的吸引了。

9樓:小六的看法

當看到她留著齊劉海,梳著黑長直的時候,網友瞬間被驚豔到了,即使是素顏這樣的她也是很美的,讓人覺得特別的少女和清純,氣質非常出眾,一眼就會被吸引到,郭碧婷的真的是太優越了,怪不得向太那麼喜歡她啊!

10樓:突聞雨落下

我喜歡她顏的電視劇,神犬小七,愛他演的電視劇,然後就比如說小七,他更向度本來也是令人很羨慕的,因為向佐非常非常的有錢,他家是屬於豪門,向佐為人又低調,比如說他跟向佐在一起就很驚豔了

11樓:洋洋哦

我認識郭碧婷實在小時代中郭碧婷如同公主一樣進入我的心他的每一瞬間都很驚豔到我

12樓:滿天星戀風

郭碧婷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益達女孩,第1次見到她的時候,真的是被驚豔了,怎麼會有長得這麼漂亮的女孩。

13樓:隨峰

她的白色上衣有種很飄逸的感覺,袖子的垂墜感很強,上面還有一層半透的紗,看起來很仙。雖然郭碧婷沒有化很濃的妝,但看起來依舊非常美。

14樓:龍貓小淘

郭碧婷真的是太美太仙了,特別是她笑的時候,笑容很乾淨,給人鄰家女孩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親近。

15樓:1錦飛

我**的。的《小時代》系列粉就給了我的那段裡面的穿著打扮很驚豔。裡面就是對服裝造型的設計裡面就是有很多的啟發以及她穿很好看。

什麼是痤瘡?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痤瘡俗稱“粉刺”、“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而致的**科常見疾病,多見於青春期男女。痤瘡好發於顏面及胸背等處,可形成黑色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損害,有時可形成疤痕,而影響顏容的美觀。

現代醫學中對其發病機制尚不十分明瞭,目前認為主要與雄性激素水平、皮質腺功能亢進、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毛囊皮質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某些疾病也可以導致痤瘡,如多囊卵巢綜合徵患者多見有痤瘡,痤瘡的加重與其月經失調有密切關係。此外,痤瘡的發生與睡眠不良、刺激性飲食、精神因素等也有一定關係。

中醫學認為痤瘡的發病主要與肺、脾胃、氣血密切相關:如肺經風熱,燻蒸顏面發於肌膚;或因過食辛辣肥甘,脾胃蘊積溼熱,熱毒上攻外犯肌膚;或衝任不調,經血不暢,氣血鬱滯外發於肌膚等。

鍼灸**本病具有較好的療效,可採用區域性點刺放血、背部陽性反應點挑刺出血或刺絡拔罐法可直接清利溼熱、涼血解毒以治標,配合遠端穴位健運脾胃、調和衝任氣血以治本,標本兼治,療效穩固。

患者本人的平日調攝不可忽視,調節情緒不宜急躁;飲食宜清淡,禁菸酒,忌食辛辣、油膩食品,多食新鮮蔬菜及水果。此外,油性**者還應慎用化妝品,以減少油脂附著面部堵塞毛孔而加重症狀。

17樓:閒小豆陳老師

痤,就是常說的痤瘡,或者叫痤癤

首先說一下這個的特點。

一般剛開始出現的時候,**區域性腫脹起來,突起,紅色的。

有的會疼痛,有的不會。

大小不一。

幾天之後開始變軟,突起尖端的地方**變薄,然後出清水,然後破了會流膿,

流膿完了就會自己好了。

一般來說,在夏秋會多些,四季也都會發生。

大家再熟悉不過了,

很多朋友會忍不住去擠。

對於這個的發生,之前講黃帝內經也講過了。

一般是由於受暑熱之氣入侵之後,然後出汗,遇見溼氣,寒氣,或者是吃 涼水冷湯等。

導致熱鬱在肌膚,

氣血瘀滯不流暢。

然後就長了。

再看痱,也就是痱子。

這個是夏天很常見的。

這個的主要特點是在**一堆一堆的,或者散開的。

亮疹粒小皰,

同時會出現刺癢、灼熱的感覺。

這種嚴重一點的會出現小膿皰,這種就是痱毒了。

在西醫裡叫汗腺炎。

對於這個的發生,黃帝內經一句話就概括了。

汗出見溼,乃生痤痱,

痱子和痤根本上來說,是一樣的。

嚴重一點的是痤,輕的是痱。

都是因為熱盛出汗,陽氣宣發,腠理開啟了,然後突然遇見溼寒、比如洗冷水燥。

導致熱氣鬱結的肌膚腠理之間。

所以呢。夏天出汗了,大家不宜馬上用冷水洗,或者馬上對著吹空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是由於青春期的皮脂腺功能旺盛,皮脂腺大量分泌、角化異常引起的多因素疾病,很多人在家裡亂用藥物,結果就留下了疤痕。

**痤瘡,粉刺方法和注意事項:

1) 做好**的清潔工作,避免**過於油性導致油脂阻塞**滋生粉刺,清潔完時最好能塗抹一點玫汐顏玉肌膏在患處,堅持使用痘痘會好的。

2) 要保持**的乾爽,特別是油性**,要注意時常保持**的油性,更容易堵塞。

3) 飲食要有度,不吃或者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和蔬菜,有利於排毒。堅持良好作息和多參加體育運動。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注意事項:

1.不要隨便擠壓已有的粉刺,容易導致**炎症。 2.要注意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19樓:求註冊

剛讀高中時臉上是偶爾出現一兩個,誰知到大二時,都二十出頭了反而是此起彼伏。初起不以為意,多了也感覺不自在了,有時還都比較大,洗臉碰到時疼痛難忍,不注意碰到甚至會潰破,流黃白豆腐渣樣的東西,很是令人討厭。痤瘡,俗稱青春痘、暗瘡,中醫古代稱之為面瘡、酒刺,是一種發生於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

多見於頭面部、頸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豐富的部位。臨床以白頭粉刺、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等為主要表現。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包括輕症在內)。

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該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孩子常見的**性疾病,也是比較容易發病,如果處理不好它就會留下痘印痘疤。中醫**原理:

中醫認為痤瘡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肺和胃火盛)和素體血熱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作,纏綿難愈。

畜類——豬頭肉、羊肉。 禽類——公雞肉、鵝肉。

海鮮類——黃魚、帶魚、鯧魚、鯽魚、蝦、蟹。

果品類——桃子、李子、巧克力等。

蔬菜類——芥菜、香菜、竹筍、蔥等。

20樓:三一全人健康網

痤瘡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俗稱粉刺和青春痘,在醫學上粉刺和痘痘統稱為痤瘡。多發於青春期,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通常好發於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

臨床以白頭粉刺、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等為主要表現。

粉刺、痤瘡、黑頭、白頭,都是通常我們所說的痘痘。

西醫認為多與雄性激素過盛有關。在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增多,使皮脂合成和排出亢進及皮脂導管角化導致堵塞毛孔,造成皮脂排出困難,皮脂的瀦留形成了痤瘡。

大部分青春痘都發生於青春期,因此而得名。據報道,世界上有85%的青年人都遭受不同程度的青春痘的困擾。

**製造太多的油脂後,**表面和毛孔中老化的角質細胞就不容易脫落,油脂和老化的角質細胞混合在一起後,凝固成白色的物質而堵住毛孔,毛孔閉鎖時即為白頭粉刺,若毛孔是開的,這種白色物質的表面被空氣氧化變黑,即為黑頭粉刺,黑頭粉刺也是痘痘。

21樓:**科劉偉鋒

西醫美容認為痤瘡是毛囊的炎症,然後所有的解決方案都集中在針清擠壓後,用消炎的產品處理炎症上。但是缺點是擠壓過度留下痘印,痘疤。擠不乾淨會二次感染。

導致問題反覆。中醫美容認為痤瘡是體內的風,熱,溼,邪,燥等引發的**問題。

22樓:克爾克迷糊

痤瘡怎麼辦?如何**?

2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痘痘俗稱青春痘,又叫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痘痘的表現從輕到重是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和膿皰、囊腫和結節, 而發紅和化膿的痘痘是有細菌感染存在的。

分佈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

痤瘡有什麼樣的護理措施?

24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4)**:用維甲酸、維胺脂、及維生素a等,能改善角化過程,將有助於減輕和消除痤瘡。有人報導,過氧苯甲醯**痤瘡有明顯的療效,它塗在人體表面後,能緩慢地放出氧,有明顯的殺菌作用。

服用0.5~1%硫酸鋅溶液,每天3次,每次30毫升。一般用藥4~8周,服藥期間區域性擦少量維生素b6冷霜,也有較好的效果。

女性痤瘡患者同時月經不正常者,可採用小劑量乙烯雌酚,每日口服0.25毫克,進行人工週期,可使痤瘡好轉,月經也恢復正常。同時中醫痤瘡組合配方、配合藥物進行理療,起到活血化瘀、調整氣血、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達到醫治的效果。

5)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對痤瘡的**十分有益。長了痤瘡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如覺得自己臉上的粉刺並不礙事,也不一定要用藥,可等其自然消退,因粉刺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6)吃海帶防痤瘡。據醫學科研人員發現,吃海帶較多的青少年人群中,患有痤瘡的人很少,究其原因,乃與海帶中含有較高的的鋅元素有關。鋅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它不僅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可參與**的正常代謝,使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輕毛囊皮脂腺導管口的角化,有利於皮脂腺分泌物排出。

郭碧婷與向佐攜手參加安以軒女兒滿月宴,你羨慕他們二人的感情嗎

我是非常羨慕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我認為這種感情是非常純粹的,娛樂圈當中擁有如此好的感情的人其實是不多的,我是這兩個人的粉絲,而且關注這兩個人已經很久了,我認為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沒有任何做作的成分的,我在生活當中是非常羨慕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一 再好的感情也是需要物質支援的 二 需要互動才能夠維...

為什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後總有矛盾

除了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戀愛細節讓人好奇,豪門婆婆陳嵐對兒媳婦的寵愛也是一大看點,這次她陪郭碧婷向佐一起參加節目,各種維護郭碧婷的舉動圈粉無數。其實,郭碧婷與向佐戀愛的時間並不長,僅僅確定關係3個月就匆匆訂婚,還預計在今年內完婚,進展堪稱神速。俗話說 最簡單鑑定兩個人是否合適的方法就是一起旅行 這次向佐...

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