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信任我還有必要繼續嗎,老婆老懷疑我,不信任我,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繼續嗎

2022-01-15 10:07:38 字數 5600 閱讀 9900

1樓:深海的魚楽

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沒有信任的感情,不必再浪費時間,信任是愛乙個人的基礎。

信任是人和人之間交往的基礎,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那麼一切的相處都是虛偽的,但是信任也不是盲目的,一旦把心交給乙個你不值得信任的人,那麼受到的心理傷害會很大。男女之間的信任是建立在相互了解之後的基礎上的,特別是男女朋友之間,如果沒有信任,那麼這份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沒有信任,兩者之間很容易有隔閡,很難繼續下去。很難保持相互信任,尤其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夫妻之間的感情逐漸淡化,當命運走到盡頭時,更難重新獲得相互信任。當人們到了中年,他們想要過舒適的生活。

他們不想懷疑任何人的想法,也不想過被懷疑的生活,每天都要做很多解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會感到疲倦,變得越來越矛盾。

信任是愛情的基石,因此,沒有信任的愛情不會太長久。有人說信任就像一張白紙,揉皺了,捅破了,弄髒了,就再也回不到最初的完整和整潔,想來這個比喻還是比較恰當貼切。其實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生活中沒有絕對的智者,一切都要靠雙方去體味和探索,而這當中,尤為關鍵的,是你們能否心無芥蒂,真誠相待,始終在這段關係裡去相信另一方。夫妻之間,信任為先。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於真誠、信任和體貼。

兩個人相愛,信任是最重要的東西。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愛情也就很難長久。比如我說出去逛街,對方不信任,會認為是跟別的男(女)性去吃飯,那不必要的猜疑可能會演變成爭吵。

愛,不能離開信任。常見一些相愛的人們,由於相互間出現不信任,而使愛情蒙上了陰影。信任不會是憑空建立起來的,無條件的信任大概是沒有的,即使有也是不會太長久的。

2樓:捕風的嫻花

有必要繼續,信任感是可以培養的。

感情裡的互相信任,本來就是有限度的,有點不信任,很正常。信任這玩意,就像錢,對慾望沒有控制,錢永遠是不夠花的;信任也一樣,極端狀況下我們連自己的行為都無法假如,所以談不上去完全信任別人。

1、先找自身問題

首先要自己反思一下,為什麼他要不信任你呢,萬事都有原因的,也許你自己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比如經常性地不接他**,總是忙自己的事而冷落了他,或者是和其他男生相交不注意方式。或許你自己都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愛這個男生,先從自身找原因,才能讓這場愛情走得更遠更長久。

2、盡量多些時間和他在一起

相愛就要和他在一起,讓他感受你的可愛和溫暖,時不時做一餐美食,再來點美酒,共享二人快樂幸福時光。相愛是甜蜜的,二個人真正的相愛,就想時刻在一起,不管你的工作多忙,也經抽出時間好好陪你的愛人,這樣你天天呆在他身邊,他有何理由不信你呢。

3、用行動證明

你需要循序漸進地創造接觸機會,讓他在和你的互動中親自感受到你的變化,由淺入深地展現。

比如你之前沒有付出意識,你突然送給他乙份大禮物或吃飯時頻頻殷勤地給他夾菜肯定是行不通的,這就會很奇怪,你可以在用餐時自然地遞紙巾給他,或在他低頭繫鞋帶時主動接過他手裡的包。

這些細節可以起到喚醒作用,促使他主動有意識地去觀察你的所有改變,潛意識裡重新開始對你產生期望。

3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認為沒有必要繼續了,信任是兩個人戀愛中最基本的乙個組成部分,如果沒有了信任,這個愛情也就名存實亡了。

4樓:forever曦夢

想想男朋友為什麼不信任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每次的承諾都沒有履行,應該努力讓男朋友信任自己,從解決自身問題出發。

5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應該繼續,你們之間有感情在,只是他不信任你,那麼你就讓他信任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6樓:紅燒小星球

沒有必要繼續了,兩個人相處起來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既然兩個人都沒有信任了,那還是分開吧。

7樓:宮衾

我覺得有必要繼續,因為不信任你的話,你可以跟他溝通到底為什麼不信任。

8樓:花無缺

乙份感情,如果不能彼此信任,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因為信任是基礎。

9樓:廢材小小怪

沒有必要繼續了,我覺得這樣談戀愛實在是太累了,我勸你還是早點分手吧。

10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了,因為信任是愛情的基礎,要是不信任的話雙方都是在耽誤時間。

11樓:哦了是了

男朋友不信任你就沒有必要繼續了,因為再進行下去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

12樓:悅

需要你先和男朋友聊聊,看看能不能再獲得他的信任,獲得不了就分手吧。

老婆老懷疑我,不信任我,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繼續嗎

13樓:準婆婆

你是否條件比你老婆好,讓她沒有自信。

再說即使她懷疑你,就考慮離婚,也太兒戲。

14樓:藍藍姓金

老婆懷疑你,不信任你總會有根源了,找出根源就能解決問題。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既然結婚了,婚姻出現什麼問題應該要想辦法去補救而不是問有沒有必要繼續。

15樓:憤青兒小輝

樓主你好,懷疑你說明在乎你,多和你老婆溝通,信任是要慢慢建立起來的,再說了,你要是不做那些讓他懷疑的事情你老婆會懷疑你麼?換位思考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旺旺狗

老婆老懷疑我不信任我,這樣的婚姻,我認為你可以給他講道理的。

男朋友不信任我,怎麼辦?

17樓:哈密瓜朱姑娘

一段感情當中,彼此信任是最基本的底線。往往有很多痛苦的感情,都是由於一方的極度不信任,而讓兩個人痛苦萬分!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感情方面也是同樣適用!

首先要找出他為什麼不相信你的根本的原因。

第一.他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

很多人之所以在成年以後會遇到缺乏安全感,從來不相信別人。大部分都是因為在他童年的時候,外界的環境給他造成了一些極大的傷害!比方說父母極少的陪伴,父母感情不和,父母離異等等。

很多成年人,安全感的缺失都是取決於原生家庭的影響。

第二.他小心眼,總是疑神疑鬼患得患失。這是他性格上面的缺憾。確實有一部分這樣性格的人,從來就不會相信別人,哪怕是自己的家人。

第三,你之前做了一些背叛過他的事情,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找到了男友總是不相信你的根本原因,就可以做出相應的對策。

一,如果他是因為小的時候受到了一些傷害,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這種情況的話,讓他相信你,也不是短時間就能夠做到的一件事情。需要很長時間讓他重建內心的安全感。

你要及時的,對他進行一些心理疏導,在平時千萬不能做出讓他,有一些懷疑的行為,任何事情都要坦坦蕩蕩,絕不隱瞞。

第二,如果他本身性格上面的缺陷,就是很小心眼,從來就不相信任何人。 你就要做好心裡準備。乙個人的性格在根本上面,是幾乎無法做出改變的,即使能夠有改變,也是非常非常小。

這個時候你能不能接受他的性格,就要看你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了。既然決定接受就要做好準備,可能你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翼翼。

第三,如果你之前做了一些對不起他的事情,讓他一直耿耿於懷的話。你們需要一次深度溝通。你要誠懇的承認自己的錯誤,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做,,在之後的日子裡,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坦坦蕩蕩。

讓他看見你改變的決心。

在一段戀情中,不信任絕對是乙個非常大的隱患,要及時的解決,否則後患無窮。

18樓:殘忍的肉球

男友不信任你,我覺得應該嘗試一下幾個辦法:

1、擺正心態,好好溝通

態度往往會影響乙個人的情緒,而消極、負面、極端的態度只會讓他對你更加反感,所以你需要轉變,變成一種積極、陽光、具有正能量的態度才對挽回愛情有所幫助。

語言是人類溝通的橋梁,溝通的好壞直接影響著兩人關係的好壞。再看看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情侶走到分手是由於溝通不好造成的,相信這個比例一定不在少數。

2、保留一點空間

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想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男女朋友之間也一樣,其實他只是想要有自己的乙個私人空間,如果站在你男朋友的立場上來想,可能你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想法了。

3、坦誠交往

戀愛中的男女最需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但是坦誠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坦誠不會讓雙方產生猜忌,可以更好地維繫感情,男人是最討厭女人無理取鬧的,雙方把心裡的想法面對面地說出來,理智地解決問題是最好的相處方法,最好是該坦白的時候就坦白,不要在該說明的時候沉默,這樣時間長了就會被對方誤會。

4、自我控制

在清楚自己存在的問題以後,就要想方設法讓對方忘掉你自己的不好的地方。自身的建設包括內在的、外在的已經你的生活圈子,這些有了一定的改變後,對方下次與你的相遇就會覺得你大有不同,讓對方認為你的生活很精彩,給予對方和你一起真的挺快樂的感覺。

女人不能缺少吸引力,人生要活得精彩。你的形象也是乙個重要的焦點,不會穿衣搭配就要學會,身材不一定要求婀娜多姿,但起碼看上去要健康,給人感覺要清新不反感。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體現出端莊、優雅。

你還可以參與多些興趣活動,使自身氣質提高。

19樓:晚晴時光

在感情裡面,信任危機一旦爆發,後果是很嚴重的。懷疑和質疑的態度一出現,感情就變得脆弱不堪,難以為繼。

在感情最初的時候,彼此都是純粹地相愛,無條件地付出和信任。

他總是不相信你,有兩種可能。

一是他是個生性多疑的人,你很漂亮或者身邊異性很多,會加重他的不安全感。

二是你曾經欺騙過他,或者做過什麼事情傷害到他,才導致他對你的懷疑。

要想妥善地解決問題,你需要先了解清楚事情的根源。

良好的溝通是第一。

你需要找機會好好地和他溝通,了解他的擔心和疑心**於什麼。如果他是因為你漂亮且身邊異性多,而擔心你會離開他。那麼你就需要盡量主動減少和異性的來往和互動,打消他的疑慮,同時多關注他的需求和情緒,大方地向他表達你對他的愛,給他安全感,讓他安心。

如果你曾經欺騙過他,傷害過他,那更需要更加開誠布公地溝通和交流。兩個人冷靜地把事情說開,做出保證,更重要的是,要用實際行動讓他放心。

實際行動比一切來得更重要。

你可以把手機密碼告訴他,不管他會不會看,至少這個行為能夠表明,你是值得信任的。

和朋友聚會的時候,能帶上他就帶上他,讓他融入你的圈子,比留他乙個人在家瞎猜更有用。

不要單獨出去太久,盡量多向對方報備你的行程,讓他不必擔心。

雖然這些事情會讓你暫時感到沒有自由,沒有私人空間,但在特殊時期,為了感情的良好發展,你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信任的崩塌只需要一瞬,想再重新建立卻並不容易。希望你們能早日解決問題,祝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友在乎你!我和男友也是異地戀,大學四年都不在乙個省。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準備明年結婚了都。

男生上學的時候沒有事業,就是以你為中心,每天特別在乎你給他打過幾個**,發了幾條簡訊,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在你身邊,所以想知道你在幹什麼。你男友有這個表現很正常,你一定要好好跟他說。想我男友脾氣比較不好,吵架的時候他兇我也兇,結果他就非常生氣。

但是他兇我說一句「好了啦別生氣了過來抱抱」,他馬上就氣不起來了,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嘛。等到他有了自己在乎的事業,到時候反而是你不習慣了。希望你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我爺爺和奶奶結婚50多年了都沒有超過什麼架,奶奶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異地戀只要有心一樣能幸福長久!祝你幸福!

老婆老懷疑我,不信任我,這樣的婚姻有必要繼續嗎

你是否條件比你老婆好,讓她沒有自信。再說即使她懷疑你,就考慮離婚,也太兒戲。老婆懷疑你,不信任你總會有根源了,找出根源就能解決問題。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既然結婚了,婚姻出現什麼問題應該要想辦法去補救而不是問有沒有必要繼續。樓主你好,懷疑你說明在乎你,多和你老婆溝通,信任是要慢慢建立起來的,再說了,你...

男朋友說不信任我,怎麼辦,男朋友不信任我,怎麼辦?

我從你的話中得出,你男朋友覺得你不老實,容易勾三搭四,就像你們說的渣男渣女一樣 你男朋友不信任你的話,如果你覺得委屈,那麼你朋友和他分手,既然他這樣不信任你,那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開心快樂。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不是百大人主義,可能你和異性說話或者聊天,他可能吃醋了,所以表示不信任...

我男朋友聽信他朋友的話而不信任我,我跟他解釋他也不願意聽,怎麼辦

多與男朋友溝通,如果確是男朋友不聽你的了,說明情感破裂了,跟著也沒有意思,提前分手,吸取這次教訓,去尋找愛你的男朋友,才能永遠相伴,永遠呵護你一生一世。全部會聽你的話,使你永遠幸福。我男朋友聽信他朋友的話而不信任我,我跟他解釋他也不願意聽,怎麼辦?如果你男朋友內 這麼不信任你的話那你容就沒有辦法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