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3-09 06:45:35 字數 1586 閱讀 3816

1樓:情感小兔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能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也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向太雖然強勢,但是在《美好時光》的拍攝過程中就與這個兒媳有過接觸,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兒媳的,所以在生活中的婆媳關係應該也是非常好處的,不用有太多的顧慮,一般婆婆都是這樣喜歡的兒媳就會樣樣都好,樣樣都護著的,所以也不會讓她在向家吃虧的。我覺得是件好事。

我覺得是件好事還有另外的乙個原因,就是向佐的父母都是演藝圈的實力人物,郭碧婷嫁過去後,如果還想繼續在演藝圈上發展自己的事業,公公婆婆都肯定會助她一臂之力的,這對於她的事業來說是非常有利的,肯定會為她提供更多的機遇,這回就不是單打獨鬥了,可以是個小團體了,一家四口都在演藝圈打拼,真的是如魚得水,該是多令人羨慕的了,所以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絕對是好事。

當然現在我們只是猜想之後的路他們會怎樣的走下去,但我相信一對有愛的小夫妻,生活在一對有愛的家庭中會很幸福的,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用愛解決的,這裡由衷地祝福郭碧婷和向佐能夠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2樓:文化叭叭員

當然是好事了,看的出來婆婆還是非常疼愛她的,沒有矛盾就好。

3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我覺得是好事,這樣你會少走很多彎路,有人給你撐腰。

4樓:晨思暮念

其實遇到什麼樣的婆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媳婦如何去跟婆婆相處。

5樓:阿瑤說遊戲

向佐的家庭在娛樂圈裡有很高的地位,在早期的一些電影中,都有他們家庭的存在。向佐和郭碧婷的戀情公開之後,人們就想到了強勢的向太,認為郭碧婷和向太會擦出一些火花。其實郭碧婷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算的上是一件好事。

他們兩個的戀情算是經過向太允許的,而且這對於郭碧婷的事業也有所幫助。

1、向太喜歡郭碧婷

郭碧婷和向太曾經一起參加過乙個綜藝節目,在綜藝節目當中向太了解到了郭碧婷的性格,認為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甚至在綜藝節目當中,就撮合郭碧婷和向佐,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在一起。戀愛和婚姻最大的阻力,就是雙方的家長,而在婚姻關係當中,最難處理的就是婆媳關係。

郭碧婷在戀愛之前,就被向太喜歡上了,這對於以後的婚姻生活,肯定是有很多幫助的。恐怕向太還會把郭碧婷當成自己的女兒,把向佐當成自己的女婿。

2、郭碧婷的事業

郭碧婷是乙個演員,同時也是個模特,算是娛樂圈內的人。郭碧婷結婚以後,可能還會繼續進行工作,而向佐家在娛樂圈的地位,可以幫助郭碧婷找到更多更好的資源。如果從名氣上來講的話,郭碧婷在最初並不是很有名,只能算是普通的明星。

可是跟向佐在一起之後,郭碧婷的人氣飛速**,在娛樂圈已經有了一席之地。兩個人結婚之後,向太肯定會對他們的工作進行幫助,雖然向佐不想接受家庭的助力,但是或多或少也是有益處的。

3、婆媳之間不會有矛盾

婆媳矛盾是大多數家庭的主要矛盾,很多人都是因為婆媳關係,而導致家庭破裂的。郭碧婷是個可愛而又單純的女孩,這一切都被向太看在眼裡。郭碧婷和向佐戀愛,也少不了向太的幫助。

郭碧婷遇上向太這樣的婆婆,以後也不會有太多矛盾,完全算得上是一件好事。

向佐郭碧婷婚期,向太是真喜歡郭碧婷嗎

向太是喜歡郭碧婷的。郭碧婷身上有一種非常溫文爾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在豪門看來,她是完美兒媳的標準。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已經是3月份的事了,如果向太是真不喜歡,那麼在這幾個月裡,這件事上要傳出點什麼負面也早就傳出了,就是因為向太的不排斥,所以這對新人才會有婚期的決定。在 最美的時光 這檔節目的...

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娛樂圈戀情一直以來都備受大眾關注。近期,向佐與郭碧婷是否戀愛的猜測可謂是在娛樂圈掀起了一小股浪潮。各種實錘都指向一個結果 向佐與郭碧婷確實在戀愛。向佐與郭碧婷是在江蘇衛視一檔綜藝節目 最美的時光 中相識的,該綜藝邀請了三對親子,郭碧婷父女,向佐母子和吳尊父子。在該檔綜藝節目中很多人都嗅出了一絲不同尋...

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