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2022-01-13 09:02:54 字數 5500 閱讀 6313

1樓:南方菇涼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

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看似不合拍的人,卻走在了一起,這不是緣分是什麼,互補的愛情,難道不是最好的嗎。

郭碧婷向佐參加了湖南衛視的《我家小兩口》,媽媽向太也坐鎮演播室。看到影片裡的郭碧婷和向佐,向太滿臉都是幸福的樣子。向太這麼中意郭碧婷,因為小姐姐郭碧婷真的很優秀。

郭碧婷很孝順,雖然節目裡郭爸比一直都是寵著女兒,但是郭碧婷也算是孝女一枚。給爸爸洗腳,郭碧婷可不是隨意的給爸爸洗洗,還拿出了工具認真的給爸爸搓腳,說早就想給爸爸洗腳,終於逮到機會了。倒是郭爸比有些不自在,自己躺在床上打遊戲。

向太也算是娛樂圈叱吒風雲的人物,不管是港台的還是內地的娛樂圈,她也算是閱人無數,對兒子的戀愛,親自把關和助攻,選的人一定錯不了,當他們兩個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向太就經常神助攻向佐追郭碧婷,在很早的時候向太也早就看上了郭碧婷,也對她很滿意。

2樓:阿拉哥阿羅醐

郭碧婷和向左兩個人挺甜蜜的,並不冷淡。而且郭碧婷的婆媳關係處理的也很好,是乙個聰明的女人。

3樓:詩允love詩傑

郭爸比問郭碧婷最欣賞向佐的優點是什麼,郭碧婷坦言向佐的優點有很多。

4樓:d**id烏拉拉

如果一直很冷淡,那麼還能結婚嗎?你看到的只是鏡頭前的樣子。不代表真實情況。

5樓:clx詩意

因為向太很喜歡郭碧婷,喜歡她開朗的性格,還有郭碧婷很溫柔,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6樓:super臭屁桐

沒有很冷淡啊,他們一起穿情侶衫,一起做飯,這很冷淡麼?真的搞不懂怎麼說他們很冷淡。

7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其實郭碧婷對向佐不冷淡,她性格是這樣的,向太就喜歡郭碧婷的不作呀,性格真實呀,想法獨立呀,有自己的風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覺得郭碧婷對向佐冷淡,可能是每個人對別人好的表達方式不同,郭碧婷對向佐都是默默的關心,向太肯定也知道。

郭碧婷向佐婚檢非常害羞,這是向太如此寵愛她的原因嗎?

9樓:南方小潤

這個世界,任何時候都是看臉的,面對這麼漂亮的兒媳婦,婆婆寵愛還來不及呢!郭碧婷雖然是明星,但是並不嬌氣,在節目中也是非常的能幹,女孩子會做點家務,幫助婆婆減輕一些負擔,始終還是不一樣。知書達理,溫文爾雅,這樣的兒媳婦向太怎麼會對她不好呢!

10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既然向佐的家產百億,自然他的媽媽向太對於兒媳婦肯定也十分的刁鑽。畢竟媽媽要好好的為兒子挑選以後陪在自己身邊的人,但是令很多人沒想到的是向太不近沒有刁鑽郭碧婷,反而看起來特別喜歡她,這是因為什麼呢?向太什麼樣的年輕女人都見過,但是唯獨對於郭碧婷情有獨鍾。

最近就有**拍到向佐跟郭碧婷逛街的**。

兩個人的感情是平等付出了,郭碧婷的三觀特別正,他不會讓男方一直去付錢,從中可以看得出來郭碧婷真的是非常懂事。而且從這個細節中還能看得出來兩人的經濟都是互相獨立的,這是乙個嫁入豪門女子很難得的一點。娛樂圈中大部分的女生嫁給了成功男士之後也就是在家看看孩子逛逛街,很少有去進行經濟獨立的。

這一點郭碧婷就與眾不同了,所以說這也一點也是向太看重郭碧婷的一點。按向太的話來說,低調謙遜有禮貌,不虛偽做作,活的比較真實自我,豪門看慣了爾虞我詐,也喜歡這種小清新。而且他們還去做了婚前檢查。

婚前做婚檢沒有原則規定一定要做的,但是出於對彼此將來有好處必須要做婚前檢查。這樣可了解雙方的健康情況。

向太曾公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郭碧婷,想要乙個像郭碧婷這樣的女兒,對郭碧婷也是讚賞有加,說她不會什麼花言巧語,為人也很單純,向太這麼多年也是閱人無數,自然能夠感覺郭碧婷是怎樣的女孩子。其實向佐和郭碧婷之所以能夠在一起,離不開向太的神助攻,在《{最美的時光》中,向太一直在撮合郭碧婷和向佐,自然向佐對郭碧婷的印象也很好,郭碧婷也是向佐心目中的理想物件,兩人很是般配。向佐家家庭關係很簡單,也僅僅是普通的一夫一妻制,向太雖然強勢,但確實很尊重郭碧婷,向太沒有女兒,對郭碧婷更是當親生孩子來寵,這也就是為什麼向太喜歡郭碧婷的原因。

11樓:趴趴貓

婚姻得到家人的支援很重要,向太對郭碧婷的寵愛我們都看在眼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這樣的原因吧。因為這個女人真的是很明事理。

13樓:小孟小孟

我認為有可能是這樣的,因為這表示她很性格單純,這樣的人比較受長輩的喜愛。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有這方面的因素,可我想更多的還是因為能夠有共同話題吧。

15樓:shine小糖果

向太如此寵愛她的原因比較多,蛀牙是比較4聽話吧。

16樓:

應該不是。必定是乙個婚前檢查,而且還修也是正常的。並不是公眾人物遇到這種事情害羞。

普通人也是一樣的。所以說婚前檢查現在已經納入婚姻法。而且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做乙個提前的檢查。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解釋的。不用說向佐同樣也是寵愛郭碧婷的。因為心愛的女人去檢查,他一定是陪伴在身邊。

可能會讓別人看起上去比較簡單的乙個動作,因為畢竟是公眾人物,別人會小題大做。會認為是寵愛他。因為寵愛也是正常的,畢竟這是他的未婚妻。

郭碧婷和向佐是怎麼相愛的?

17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在人們印象中,兩人是因為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而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的,其實根據向太的爆料,郭碧婷和向佐的緣分早就注定了,兩人是在國外的乙個時裝周上認識的,那個時候向佐的一次很紳士的舉動,讓郭碧婷對他有了好感,也為之後在《最美的時光》裡表白埋下了感情的種子!

很多人都看過江蘇衛視的這檔親子類的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主要是由年輕的明星帶著自己的父母一起上節目,採用全開放的沒有台詞劇本的真實互動表演,展現明星與父母的親情。郭碧婷帶著自己的父親參加了節目,恰巧向佐帶著向太陳嵐也參加了這個節目,於是郭碧婷和向佐在節目中有了接觸,在綜藝節目收官之際向佐向郭碧婷大膽的表白了愛意。不過這並不是郭碧婷和向佐的第一次接觸,向太在一次綜藝節目中就爆料了兩人是怎麼相識的,還很有緣分!

郭碧婷和向佐的關係確立後,也因為上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收穫了更高的人氣,隨後就參加了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我家小兩口》,向太在節目中作為愛情觀察員爆料了而已向佐和郭碧婷第一次相識的情景,向太表示兒子向佐和郭碧婷是在國外的乙個時裝周的紅毯上相識的,當時郭碧婷因為穿的高跟鞋還摔了一跤,向佐很紳士的去扶了一把郭碧婷,兩人就這樣互相扶持著共同走完了紅毯,從那時起,兩個人就埋下了感情的種子!

後來再上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也就有了向佐表白郭碧婷水到渠成的效果,活生生將乙個親子類綜藝節目搞成了戀愛節目,不過節目收視率卻因此提高了,向佐郭碧婷的人氣也攀公升了,所以向太認為兒子向佐和郭碧婷的相識也是很有緣分,早已注定了!

18樓:mu影訊

如果沒記錯的話,向佐和郭碧婷很早就認識了,當時有個親子節目叫做《最美的時光》,當其時向佐、向太、郭碧婷極其父親都參加過該節目。當然了,認識只是很多愛情故事的基礎,想要走到一起,那得需要一股強而有力的催化劑。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愛情催化劑,那就非向太莫屬了!

從參加這檔節目開始,向太陳嵐就曾經不止一次的表示非常看中郭碧婷,希望她能夠當自己未來的兒媳婦。可畢竟是綜藝節目,所以很多觀眾並沒有覺得兩個人真的能夠修成正果,只當是向太表達一下自己的真實想法而已。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後來**曝出向佐跟郭碧婷兩人戀愛的訊息之後,居然得到了向佐本人的證實,也確實有很多人驚掉下巴。

後來,向太突然微博發文公開了向佐早就已經成功求婚郭碧婷的喜訊,新聞一出立馬轟動了整個娛樂圈,畢竟兩個人相識的時間並不長,沒想到從戀愛到訂婚只用了短短半年的時間。這樣的喜訊一經公開之後,很多網友都羨慕郭碧婷真的是好命,一眼就被向太看中,嫁入豪門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畢竟一早已經得到了婆婆和公公的認可。而且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向太應該都是比較強勢的女人,但是面對郭碧婷的時候卻是相當溫柔,時不時的哈哈大笑,兩個人相處的畫面也特別溫馨,像極了母女。

其實郭碧婷能夠嫁入豪門並不僅僅是好命而已,向太目光如炬,在娛樂圈中見過了那麼多女明星,肯定知道什麼樣的最適合做兒媳婦,絕對不單單是長得漂亮而已,因為娛樂圈裡的美女太多了。

郭碧婷從出道開始就給人一種乖乖女的感覺,而且為人特別低調,從不炒作任何緋聞,這一點向太心裡應該是非常清楚的。而且向太作為乙個強勢的女人,如果兒媳婦溫婉乖巧的話,以後的相處會省去很多麻煩,再加上郭碧婷從出道開始就沒什麼緋聞傳出,是特別居家的女孩子,肯定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當然了,美貌肯定也是必備因素,而且有網友還曾經對比過郭碧婷跟向太年輕時候的長相,感覺兩個人的相似度還是非常高的,從外形看上去就有點母女的感覺。

最後一點就是考慮到向佐的事業發展,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向華強家大業大,以後向佐繼承一部分家業在意料之中,但是向佐同時也是乙個演員,如果選擇明星作為自己的妻子,應該對知名度和商業價值方面都有所幫助。看過這幾個方面之後才發現,向佐真的是深得向太寵愛,因為她確實是設身處地的為向佐著想,要不然也不會在這檔節目開始就指名道姓,希望郭碧婷成為自己的兒媳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有**拍到郭碧婷和向佐在機場大方牽手,被問戀情向佐大方回應,你看到的是什麼就是什麼咯,案例說兩個人應該不是為了炒作,要是炒作也沒必要帶著雙方父母上真人騷,而且以向佐的背景條件沒必要炒作,郭碧婷的性格也不是炒作的人。

另外郭碧婷和一般想嫁入豪門的人可不同,向太十分喜歡她,對她讚不絕口的,直言要郭碧婷做她的兒媳婦,得到向太的支援那戀情基本就水到渠成的事,向佐雖然貴為娛樂圈太子爺,生活作風一點都沒有星二代的架子,十分低調和謙遜,相信郭碧婷嫁給向佐一定很幸福。

20樓:小浛洋洋

郭碧婷向佐

其實倆人的緣分還是開始於他們近期在錄製的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節目講的是明星與父母之間的相處,郭碧婷是裡面唯一的女嘉賓。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向佐媽媽陳嵐

向佐的母親向太一直都是個雷厲風行的女人,對自家未來兒媳婦也是有著嚴苛的要求,但唯獨卻對郭碧婷甚是滿意,節目中還直接表達了對郭碧婷的喜愛。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郭碧婷向佐

郭碧婷的爸爸對向佐也挺滿意,一起喝酒聊天,相處得非常融洽。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向佐除了雙方父母都看好對方外,其實郭碧婷與向佐各方面也都挺般配的,郭碧婷今年35歲,向佐34歲,兩個人年紀相差一歲,應該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並且向佐也在節目中也公布了自己的擇偶標準,長髮、孝順、還要有能管理好家庭的責任,這些點現在看看也與郭碧婷很相符嘛!

向佐郭碧婷婚期,向太是真喜歡郭碧婷嗎

向太是喜歡郭碧婷的。郭碧婷身上有一種非常溫文爾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在豪門看來,她是完美兒媳的標準。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已經是3月份的事了,如果向太是真不喜歡,那麼在這幾個月裡,這件事上要傳出點什麼負面也早就傳出了,就是因為向太的不排斥,所以這對新人才會有婚期的決定。在 最美的時光 這檔節目的...

向佐和郭碧婷一結婚就被催生,是需要孩子維繫夫妻感情嗎?

相信向佐和郭碧婷這對年輕的小夫妻大家都不陌生吧!畢竟郭碧婷本身也是挺有名起的,再加上他們前不久還有播出的綜藝節目,一下子就被大家所熟知了。況且他們兩人從戀愛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基本上都是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進行的,兩人的感情也是禁得住大家的考驗的。不過在結完婚以後,他們兩個人就開始被催生了。不過我想大家...

為什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後總有矛盾

除了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戀愛細節讓人好奇,豪門婆婆陳嵐對兒媳婦的寵愛也是一大看點,這次她陪郭碧婷向佐一起參加節目,各種維護郭碧婷的舉動圈粉無數。其實,郭碧婷與向佐戀愛的時間並不長,僅僅確定關係3個月就匆匆訂婚,還預計在今年內完婚,進展堪稱神速。俗話說 最簡單鑑定兩個人是否合適的方法就是一起旅行 這次向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