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從不缺美女,為何郭碧婷的黑長直長盛不衰

2022-01-10 18:32:45 字數 1152 閱讀 2840

1樓:

首先,很多男生校園女神都有一頭黑長直的飄逸秀髮。還在校園時期,很多女生由於不能飄染燙頭髮,因此當時最為流行的也就是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配上無辜純潔的長相,很方便打造出校園女神的形象。

而郭碧婷一直是人們心中校園女神的不二代表。早在電影版小時代時期,郭碧婷扮演的南湘在**中的形容詞就是美豔動人、黑長直、空谷幽蘭。而當時選角新聞出來後,網友也是一片誇讚,表示南湘真是選對了人,從此郭碧婷的女神形象也是深入人心。

而郭碧婷黑長直的形象為什麼長久不衰,因為黑長直造型非常的符合郭碧婷的形象。郭碧婷本人五官十分精緻,看起來有類似於混血的長相,冷豔的氣質,讓黑長直在郭碧婷身上發揮出獨特氣質。其實郭碧婷是嘗試過其他發行的,之前就有短髮造型,但是短髮造型看起來神似魯豫,不但削弱了她的女神氣質還讓她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男性化,顯得整個人頭大身子小,不是很美觀。

後期郭碧婷也以丸子頭、波波頭等造型處經過,可是造型都沒有黑長直那麼合適。主要是因為郭碧婷五官太大,大眼睛高鼻樑厚嘴唇,但是短髮造型會讓人把視線集中在臉上,也就放大了五官的缺陷,閒的不是非常的協調。而且其實郭碧婷的臉型並不是很小,黑長直在很大一定程度上可以掩蓋這個缺點,一旦換成其他造型,就很容易暴露臉型大這個問題。

扎著丸子頭的郭碧婷,其實還顯得有點老氣,因為郭碧婷的長相本來就偏硬朗大氣,全部紮上去就減少了黑長直帶來的溫柔感。

因此,想要有女人味,又方便打理,不會出錯的造型首選就是黑長直。

2樓:蠟筆小小新

因為她演的小時代裡面的角色很經典,而且黑長直是很多人學生時代的理想型。

3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郭碧婷本事是混血的所以五官有種別緻的感覺,所以搭配上她的黑長直就更顯得有少女氣息,同時又帶有幾分成熟韻味。

4樓:生活達人小盧

郭碧婷之所以能夠得到這麼多的關注,主要是因為他跟乙個富二代在一起了,那麼就是向佐,所以才會如此長盛不衰。

5樓:娛宙之大

郭碧婷本身長相就非常突出,五官立體,是實實在在的女神,黑長直也一直是她的特點,很容易被人記得。再加上人的審美裡面一直都很喜愛黑長直,所以郭碧婷長盛不衰也是理所當然的。

6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因為郭碧婷的五官長得實在是太好了,非常的漂亮,她的長相是很直男喜歡的長相。

娛樂圈有哪些女星從不拍吻戲,為什麼?

在現在的影視劇中,吻戲可以說是常見的戲碼,一部劇中如果有一些恰到好處的吻戲,也會很有看點,觀眾也會很喜歡看。但是在娛樂圈中就有這樣幾位女星,是絕對不拍吻戲的。一 韓雪 說到不拍吻戲的女星,首先想到的就是韓雪,韓雪的外表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十分冷豔的感覺,而韓雪自身也散發著一種高貴冷豔的氣質,韓雪絕對是娛...

徐崢11歲女兒進娛樂圈,徐崢又不缺錢為啥讓女兒進娛樂圈

個人猜測徐崢這麼做有三個原因,一讓女兒長見識 二給女兒圓夢 三鍛鍊下女兒。01 徐崢11歲女兒進娛樂圈。其實說徐崢女兒進娛樂圈只是很多人自己的說法,徐崢夫婦並沒有做出回應。徐崢與陶虹也算是結婚很多年了,兩人在娛樂圈地位都是比較高,知名度也高,但兩人對於女兒保護的特別好,從來不會讓自己女兒在暴露在大眾...

盤點娛樂圈那些凍齡美女,誰最讓你驚嘆

每個時代,都有屬於哪個時代的凍齡美女,並且都有他們各自的特色,他們代表乙個時代的審美,乙個時代的潮流導向,乙個時代的人們所追求美得方向。要說娛樂圈凍齡女神,鍾麗緹肯定是當仁不讓,來自香港的女演員鍾麗緹,出生於1970年,現在年齡已經49歲,但是她卻有著不年齡不相符的氣質與美貌,整個人還保持著三十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