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安慰郭碧婷,有個這樣的婆婆是不是很幸福?

2023-03-26 14:00:03 字數 4098 閱讀 458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很幸福的,因為婆婆能夠完全理解兒媳婦的感受,能夠一直都支援著兒媳婦。

2樓:小李教育空間

當然是非常幸福的,因為婆婆能夠體諒兒媳婦的感受,不會刁難兒媳婦,這就是一種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婆婆的確特別幸福,因為婆媳關係特別好,家庭特別和睦。

4樓:尕軋

肯定是會很幸福的,因為婆媳關係一直都是很難解決的問題,能遇到好婆婆說明運氣很好。

5樓:多肉

有這樣的婆婆當然是非常幸福的,會讓自己覺得自己身處在另外乙個家,會特別溫暖。

6樓:花花就是我

有乙個這樣的婆婆確實是特別幸福,因為能夠讓自己感受到她的關愛,而且關係也會特別的融洽。

向太再出面為郭碧婷澄清,婆媳關係有多好?

7樓:尤尤老師

向太和郭碧婷之間的婆媳關係還是不錯的,郭碧婷和向佐結婚後,兩人參加一檔娛樂節目之後,向太在節目中教郭碧婷做飯,並且兩人的互動還是比較暖心的。而且郭碧婷在向太面前還是很隨意的並不會感覺到拘束,同時向太對自己的兒子比對郭碧婷好,所以兩人之間還是有話題聊的,而且兩人還時不時的一起做美容。

郭碧婷當初也是向太認可的兒媳婦,當初的向太是非常滿意郭碧婷的,並且當郭碧婷遭到網友質疑的時候,向太都會出來力挺郭碧婷。而郭碧婷應該不會有什麼婆媳之間的困擾,畢竟向太對她是很滿意的,而且也喜歡郭碧婷。

當郭碧婷和向佐結婚後,兩人在節目中的幸福生活也一直都是得到網友們祝福的。只不過當兩人的婚禮都舉辦之後,卻被爆料出兩人還沒領證,而且郭碧婷現在還懷孕了,也不知道向佐的這波操作,到底是為何?

當網友對兩人的婚姻出現質疑的時候,向佐發文居然說是因為沒什麼時間領證,等改天有時間了再領證。在這裡,作為吃瓜群眾就要說了,既然連婚禮都有時間舉辦了,怎麼領個證這麼短的時間都沒有。而且在沒有結婚證的前提下,其實郭碧婷沒有任何的保障。

即便兩人結婚的事情已經得到了網友的肯定,但是對於兩人來說,如果沒有結婚證的話,感覺並不是真正的夫妻。

8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向太和郭碧婷的婆媳關係應該還是挺好的,因為從節目中可以看出向太是真心喜歡郭碧婷的,把她當女兒一樣看待。

9樓:尕軋

只要郭碧婷發生任何的事情向太就是第乙個站出來的,而且任何時候都會陪伴在郭碧婷一起度過。

10樓:丁二咕

向太與郭碧婷之間的婆媳關係非常好,因為向太非常喜歡郭碧婷,而且特別寵她,基本上要什麼就給什麼。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婆媳關係非常的好的,可以說婆婆一直跟媳婦友好相處,今天她們也是超級不錯的。所以說相當的好的吧。

12樓:秋風體育

婆媳關係特別好,向太可以說特別寵愛郭碧婷了,一直保護她。

據說郭碧婷有個好婆婆,向太到底什麼來頭?

13樓:浦西東

看過《最美時光》這檔節目的網友,不難看出向太對郭碧婷的喜愛之情,談到豪門,或許很多網友都覺得豪門是個人情冷淡的地方,不過看過向太在節目中對郭碧婷的關心,很多網友改觀了以往對女星嫁豪門的看法。向太在節目中直爽幽默的性格,以及對郭碧婷的溢於言表的喜愛之情,讓網友看到了向太也有著接地氣兒的一面。

向太在最新一期《最美的時光》節目中,坦言將來要給郭碧婷在香港購買一塊農用地。雖然以向太的身價,在香港購買一塊農用地並非難事,不過她向太接下來的話卻十分走心。郭碧婷在節目之初曾被爆料喜歡養各種小動物,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不過向太卻走了心,記下了郭碧婷的喜好,她在節目中表示因為郭碧婷喜歡養各種動物,所以就給她買一塊地隨便養好了。

郭碧婷是娛樂圈中鮮有的幾乎零緋聞的女明星,用向太的話講,郭碧婷是乙個不隨波逐流,非常單純的女孩子,或許也正是郭碧婷淡泊名利的好品質讓向太倍感欣慰。雖然向太在娛樂圈有著很深的影響力,幾乎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敬讓向太三分,不過向太對面對心目中理想好兒媳郭碧婷,卻是十分上心,絲毫沒有一點婆婆架子。

向太雖然辦事爽快大方,但內心卻十分細膩。她不僅打算為郭碧婷購置一塊農用地,還打算讓郭爸爸也搬過去,專門為郭爸爸準備一間打遊戲的房間。不難看出,向太對於郭碧婷以及郭爸實際上是非常重視的,不然也不會脫口就說出郭爸和郭碧婷的喜好。

14樓:裡口一人

還沒結婚一切還是未知,向華強的老婆 非一般人的來頭。

15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郭碧婷和向佐的訂婚傳得沸沸揚揚,而郭碧婷的向太是能夠影響大半個影視圈的人,他的老公就是向華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性格很真實,很招向太寵愛。向太是向華強的妻子,香港電影剛開始的時候,庇護了很多明星,現在在開娛樂公司。

17樓:網友

向太的性格就是敢說敢做,比較真實的乙個人。

1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向太陳嵐雖然極愛「炮轟」和「數臭典」,但她也曾出手保護李連杰,曾在梅艷芳被掌摑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搭救,在劉嘉玲無戲拍時請她出山,劉德華公司破產時給他四千萬,從不乏古道熱腸的女俠風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向太年輕時候也是很漂亮的乙個人,然後很顧家。

2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向太是乙個敢說敢做十分耿直的人。幫助了許多明星。

21樓:樹二驢說事兒

向太表現出來的就是敢說,耿直。當然,這只是螢屏上的一種感觀,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

22樓:牛油果日記

向太在香港政界、商界、影視界都是舉足輕重的人。來頭不小。

23樓:江劍波

他的來頭應該是個富婆。

向太寵愛郭碧婷,集美麗智慧型於一身的郭碧婷是如何一席話讓婆婆滿臉欣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日,關於郭碧婷與向左的婚戀幾乎天天掛在熱搜榜,甚至到了不少人都從祝福轉變成了厭倦的態度的地步。這兩個人從相識到戀愛再到結婚,可以說是一直在大家的視野內進行的。從年初一檔綜藝中向左才與郭碧婷相識,而早在那個時候,向太陳嵐就一直對郭碧婷青睞有加,一直在節目中明裡暗裡的撮合向左和郭碧婷,甚至在節目中就開始稱呼郭碧婷「兒媳婦」,再不濟希望她能做自己的乾女兒也是好的。

向太多麼的厲害精明大家心裡都是有數的,向華強當年黑白道通吃,她能讓向華強對他一見鐘情始終如一可見向太的手腕了。當年的向太也是一枚妥妥的美人,也許也因為如此,對同樣為美人的郭碧婷也惺惺相惜。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郭碧婷本人的性格了。

從綜藝中我們可以看出,郭碧婷是乙個社交圈很簡單,善良有愛心的人,據說她在家中養了六七十只動物。同時她也是一位思想非常獨立的女性,比如在節目中她說不希望以後自己結婚就只在家裡做主婦,成為向左的附屬品,也不必由向左幫忙撫養她的父母,她希望能繼續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許正因為以上這些原因,向太才會對郭碧婷青睞有加。也是,長得漂亮、內心善良乾淨、思想又獨立的兒媳婦,誰會不愛呢?向太一臉的欣慰,也正是她對郭碧婷的欣賞吧。

25樓:詩筱沫

主要是郭碧婷也比較會做人,沒有去違背向太的意願,兩人互相尊重。

2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郭碧婷情商比較高,所以跟向太處的不錯。

27樓:咩咩咩羊

你只要記住一句話千古不變,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他們肯定是有共同點的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事實處處以婆婆為中心。尊重婆婆。

29樓:葉曉楓

主要是因為郭碧婷的性格比較好,而且顏值和態度都不錯。

30樓:艾斯

都說女人的婚姻就是第二次投胎,第一次我們被動接受無法選擇,但第二次是可以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爭取的。郭碧婷能獲得向太的寵愛,是因為她的高情商,在婆媳關係上,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郭碧婷對向太都是順從的,她還會時時給婆婆撐面子。

向太安慰郭碧婷,有個護短的婆婆該多幸福?

有個護短的婆婆會讓我們覺得生活中多了乙個母親,有乙個母親的我們就已經很幸福了,如果再多乙個那就會讓我們的生活更有安全感,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們都不會害怕。一 多了乙個依靠向太在評論郭碧婷的微博中顯示的非常霸氣,也能感覺到向太心疼郭碧婷的心理。向太對郭碧婷是真的很好,不管是在綜藝節目中還是在生活中的...

向佐郭碧婷婚期,向太是真喜歡郭碧婷嗎

向太是喜歡郭碧婷的。郭碧婷身上有一種非常溫文爾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在豪門看來,她是完美兒媳的標準。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已經是3月份的事了,如果向太是真不喜歡,那麼在這幾個月裡,這件事上要傳出點什麼負面也早就傳出了,就是因為向太的不排斥,所以這對新人才會有婚期的決定。在 最美的時光 這檔節目的...

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能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也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向太雖然強勢,但是在 美好時光 的拍攝過程中就與這個兒媳有過接觸,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兒媳的,所以在生活中的婆媳關係應該也是非常好處的,不用有太多的顧慮,一般婆婆都是這樣喜歡的兒媳就會樣樣都好,樣樣都護著的,所以也不會讓她在向家吃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