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每天晚上塗維生素E在臉上,第二天再洗掉。對臉有害嗎

2022-01-15 05:36:13 字數 5620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可以抗衰老,但如果你是油性**還是少用,因為它油性大,用多了油脂蓋住了**,可能會長豆豆,如果有斑不如用白果搗碎敷在臉上,效果奇好,我試過了,滿意嗎?

2樓:相知_相遇

我也有痘痘,而且油皮,但是晚上洗臉拍水了後就會擦一點點ve,不多,一顆ve膠囊可以用好幾次。屬於手癢的那種,經常會擠痘痘,以前擠了會容易留印子什麼的,上次有個大痘痘冒了白頭,狠心擠了,一次沒弄乾淨,又發狠的弄了一下子,弄出個大坑坑,趕緊拍水擦ve,這兩天已經平了。還有一點點印子,不過應該前景不錯以前也知道可以擦,但是一直沒有擦過臉,怕油,上次去小區邊的藥店,那個mm是認識的,她以前也是滿臉痘痘,她就經常用ve擦臉,還加上其他調理,現在好多了。

所以我也開始擦ve了,感覺也不油,第二天起來就沒什麼了。我會持續用下去……

更多維生素e美容妙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塗臉上,可以改善**乾燥的症狀,但是不會祛斑吧。祛斑可以嘗試一下用白醋(水:白醋=9:1)洗臉或用土豆片敷臉(有斑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為了祛痘印用了2大瓶

早晨倒是挺棉的 呵呵 不過很奇怪的是 當我停用馬上痘印會少一些 我也茫然了

不過最近夏天就沒有在用了 你可以塗一點點在需要的地方 揉一揉 沒有***倒是真的

5樓:我要花兒為我開

會好點,但是注意避開強光!

6樓:榮吹屠融

我沒直接在臉上用過維生素e,頂多吃過

維生素c

和維生素e的,也用過一些水果敷臉,不過效果都不大好啦,你要想效果好的去斑,那就用中藥的好了,我用的赫絲葶靚麗絞囊去掉半年時間了都還是好好的。

維生素e抹在臉上可以去痘痕嗎?可以的話晚上使用要不要在睡覺之前洗掉

7樓:帥出新高度的你

維生素e抹在臉上可以去痘痕,晚上用的話睡覺之前不洗掉也可以

維生素e去痘印的方法:

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維生素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淨面部,做好護膚工作。

塗維生素e注意事項:

1、塗用之前,先對臉部進行清潔,確保臉部乾淨乾爽。

2、由於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比較油,用它來塗臉最好在晚上,白天塗臉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氣中的灰塵。

3、如果是乾性**或男生的話可以達到美白祛除暗瘡印和調整膚質的效果,但是油性**的人不要每天用,會影響**新陳代謝,最好2-3天用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也可以試試:洗淨面後,把土豆片或者黃瓜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大約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後,你就會發現痘印明顯地變淡了,還你原來的緊緻亮麗的肌膚。

指導意見:

維生素e不能祛痘,但是能祛痘印。可以保護t淋巴細胞、保護紅細胞、抗自由基氧化、抑制血小板聚集從而降低心肌梗死和腦梗塞的危險性。還對燒傷、凍傷、毛細血管出血、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有很好的療效。

維生素e抹臉上可以去痘印。

1、維生素e+維生素c

把維生素e+維生素c混合後,均勻塗在臉部有痘印的地方,並按摩十分鐘至完全吸收,每天塗一次,長期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除臉上的痘印,因為維生素e可以深入**下層,修復肌膚受損的地方,令肌膚回覆原狀,而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可以令痘印慢慢淡化,從而慢慢消失。

2、維生素e按摩痘印

取一粒維生素e,用針挑破,把裡面的油脂液體擠出來,然後塗在臉部痘印處,並加以按摩,待維生素e完全吸收後即可,這樣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進臉部血液迴圈,可以更好地吸收維生素e,並充分利用,長期堅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3、維生素e+珍珠粉去痘印

維生素e+珍珠粉的去痘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把維生素的液體擠出來,加入珍珠粉和少許水調成糊,再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塗上祛痘霜,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痘印,這是因為珍珠粉有很好的消炎收斂作用,配合維生素e可以減少色素沉著,促進細胞再生,再加上後續的祛痘印霜,效果更是顯著。

4、維生素e內服外用去痘印

每天晚上用祛痘洗面奶清潔臉部後,把維生素e膠囊的液體擠出來,塗在痘印處,並輕輕按摩至吸收,再服用一粒維生素e,長期堅持,可有效祛痘印,內服維生素e可以令細胞膜穩定,令肌膚恢復彈性,而外用維生素e則可以令其中的精華深入表下組織,修復痘印,令痘印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9樓:戲非戲帽非帽

維生素e抹多了容易長脂肪粒,並且沒有科學依據說明能祛痘痕,嘴巴乾燥的時候抹點維e可防止乾燥起皮

祛痘痕推薦樂敦cc,注意防曬,補水

10樓:漸醒靈魂

不會有什麼效果(除非你剛好缺e),痘痕是因為刻意擠壓還沒有成熟的痘,才會留下的,正常成熟的痘痘,以後不會留痕跡,還是注意「均衡營養」,如何不缺維生素b族群(缺b是長痘和上火的原因),不要吃酸辣刺激食物,不要久坐(40分鐘就該運動)多吃不酸的水果。

11樓:奇怪的乙個我

以前那我有用過,不過是要堅持用的,效果是有的,但是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e去痘疤很有效的,可以晚上察起、早上起來在洗。效果非常好

維生素e塗在臉上要洗掉嗎還是第二天早上再洗

13樓:高中孫老師

維生素e塗在臉上大概20~30分鐘之後就可yi洗掉,一天之內塗個兩三次即可。

**對於維生素e中的有效成分能夠在這段時間內有效吸收,如果是還存在沒有吸收完全的維生素e也應該洗掉,因為塗得維生素e就算過多,**也會有乙個飽和度,到達之後就不會再吸收,這個時候需要洗掉,避免維生素e長時間堆積在**表面。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維e塗在臉上一般2-3小時就可以洗掉了,如果你不擔心維生素e弄到睡衣或者被子上,可以不洗掉,不過維生素e本身也就沒有什麼作用了;維生素e塗抹的量不要太多,可以每天使用。

15樓:阿喀琉斯更多路

說實話,塗上去挺粘的,睡覺不老實的人會感覺很難受的。還不如吃下去吸收更好,塗抹的感覺半個小時就要洗掉了,否則受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洗完臉在塗維生素e, 你就幫他當護膚品擦。

17樓:可愛的登峰者

塗上就洗掉能有作用嗎,**吸收慢,待到請晨洗臉較合適。

18樓:大**那

可以洗也可以不惜,如果怕油就洗洗

19樓:創作者

**吸收慢,待到請晨洗臉較合適。

維生素e晚上直接塗抹在臉上要洗掉嗎

2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維e塗在臉上一般2-3小時就可以洗掉了,如果你不擔心維生素e弄到睡衣或者被子上,可以不洗掉,不過維生素e本身也就沒有什麼作用了;維生素e塗抹的量不要太多,可以每天使用。

2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一般20~30分鐘即可洗掉。**對於維生素e中的有效成分能夠在這段時間內有效吸收,如果是還存在沒有吸收完全的維生素e也應該洗掉,可能是**已經飽和吸收不了,這個時候需要洗掉,避免維生素e長時間堆積在**表面。

清洗的辦法:

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想要有效的完全清洗乾淨的話,需要使用香皂。直接用水是不能有效洗淨的,這是因為維生素e是脂溶性的維生素。一般打濕臉部**之後用香皂在手心打出泡沫後再塗抹臉上進行清洗,最後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用香皂洗完臉之後為了避免**乾燥要馬上塗抹保濕乳液等保濕肌膚。

注意:維生素e塗臉之後如果是長時間不清洗乾淨的話,不能夠被肌膚有效吸收的維生素e油很容易堆積在**的表面,嚴重阻礙毛孔的呼吸,嚴重可能因為毛孔堵塞出現長痘痘的情況。另外維生素e還可能引起**營養過剩長脂肪粒。

22樓:i等待黎明

維生素夜e最好是在晚上用,抹在臉上以後不要洗掉,,第二天早上再洗,效果才會顯著

23樓:荷露雪兒

維生素e能抑制脂質過氧化物在血管壁上集聚,防止血管內凝學,改善血液迴圈,讓機體年輕有活力。此外,還能消除又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外界因素造成的過多的氧自由基,起到延緩光老化、預防曬傷和抑制日曬紅斑生成等作用。還可祛斑、防皺、鎖水的作用。

不過不能頻繁使用,否則會堵塞毛孔。你可以用維生素e+些珍珠粉+水調和後,當**使用,不僅美白,還可使肌膚細膩滋潤。還可用維生素e+新鮮牛奶,用一張**紙泡好後來做**,此法能美白祛斑。

平時可以在徹底清潔面部後,用爽膚水,以及潤膚露後再塗少量維生素e,如果看起來不是很油的話,可以直到下次洗臉的時候再洗去。 或者也可以在晚上洗臉後直接塗上,過幾分鐘幹了後就可以洗掉,然後用爽膚水潤膚露等。 但是要注意一下,不能用的太多,或晚上時在臉上留太長時間不清洗,容易堵塞毛孔,使**出現其他問題。

還有不要塗在眼睛下面不然會長脂肪粒的。 另外維生素e膠丸外面是層膠,但裡面是水劑,還是不要捻碎用的好,最好是用一支針管抽著用,會更衛生而不至於感染細菌。

2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很油很油的,你要是不洗掉會弄到被子上面枕頭上面油膩膩的,到處都是

25樓:_擇一城終老

可以洗掉,也可以第二天起床後清洗。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眼發生和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e的作用:

維生素e由於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確有一定的美容功效,但也並非無所不能,「日光照射**產生的活性氧對人體的蛋白質或脂肪產生氧化作用是導致斑點生成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則可抵抗約60%的氧化,因而產生一定淡斑和抗皺的作用。

所以市面上大多的護膚品都新增了維生素e,個別產品的含量還超過20%。但維生素e的美容功效主要是針對預防斑點的生成,對已有斑點的淡化作用則相對會差一點。」

26樓:前塵如夢

要洗掉。

1,我們要第一步要進行的是清潔面部。直接用清水洗去臉上的一些油垢和汙漬,這是一部基礎工作,直接決定的後面幾步的效果。

2,第二步將維生素e這種軟膠囊用針挑刺破,或者用另外的尖銳物品刺破,然後擠出,將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然後稍微加一點水。

3,第三步是將這些基礎的液體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用手掌或者或者專門的按摩儀器按摩10到15分鐘,這種方法必須進行每天兩次,持之以恆的話會有比較好的美容效果。

4,第四步就是一定要記得清潔您的臉部,然後做好基礎的水乳護膚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一般15~20分鐘即可洗掉,**對於維生素e中的有效成分能夠在這段時間內有效吸收,如果還存在沒有吸收完全的維生素e也應該洗掉,這是由於**已經飽和吸收不了,這個時候需要洗掉,避免維生素e長時間堆積在**表面。

維生素e用稀釋成化妝水塗睫毛嗎,維生素E塗在睫毛上好不好

可以的。方法如下 維生素e塗抹方法棉籤塗抹法把維e稀釋成化妝水,用棉籤取適量的維e化妝水在眼臉處和睫毛處塗抹,塗抹的時候從根部向上塗每天1 2次。建議 也可以選擇睡覺的時候塗。這樣防止維e油弄到眼睛有點模糊,只需每晚睡前用棉籤塗滿睫毛根部,直接睡覺就行。長期堅持比較有效果,差不多乙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

維生素E敷臉有什麼好處,臉上塗抹維生素e有什麼作用

臉上塗抹維生素e可以防止皺紋出現。外用維生素e敷臉,可以加快 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加速細胞修復和再生,同時還能產生抗自由基成分,增進 的彈性。不管是眼外角出現的魚尾紋,口周圍出現的環口紋,鼻唇溝出現的表情線,還是眼下部凸出的眼袋等,都可利用外塗維生素e的方法來消除。皺紋的產生往往是由於皮下脂肪的...

維生素e每天擦眼細紋

為什麼眼周肌膚最容易出現細紋幹紋?上了25歲後眼部就會加速衰老。因此要注重眼周的護理。那麼眼周細紋怎麼去除最有效?祛除眼部細紋可以使用眼霜,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甚至連日常的眼周護理步驟也要注意。詳細的眼周細紋去除方法請看文章內容。儘早使用眼霜 很多人總是等到眼角爬上皺紋,感到懊惱,才後悔莫及,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