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維生素E塗頭髮能不能使頭髮長長

2021-08-18 22:56:45 字數 1247 閱讀 4799

1樓:次婷婷大秀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樂正清淑寒漠

朋友~!~其實維e的主要作用是可以滋養內在,美顏去斑的,可以讓你變成氧氣美女,抗氧化~1但是把它塗在頭髮上雖然可以起到一定好的作用,但是不可能讓頭髮長長,其實無論什麼東西都不可能較大改變頭髮生長的速度,因為這是人體的內分泌系統調空的,如果太快了的話,反而也是吃不消的,所以重點在於保養頭髮,要有細心和耐心,不要急於求成哦~!

維生素e能不能使頭髮變長?? 10

3樓:瀟湘蕭香

營養學家說復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

制蛋白,含有多bai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du素。若缺鐵和蛋白質zhi頭髮就會變黃及dao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維生素e沒有效果的指導意見:

也可以服養血生髮丸,滋腎生髮丸,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維e是護膚的不能使頭髮變長,加強營養頭髮就會變長

6樓:立可白

不能,只能減少毛躁和分叉

天天吃維生素E,能不能祛雀斑,維生素E能祛斑?

問 來益天然維生素e對祛除褐斑真的有效嗎?是的。來益天然維生素 作為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可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抑制脂褐素生成,祛除黃褐斑,並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同時,來益天然維生素 還有助於促進肌膚內營養成分的輸送及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 斑 的祛除。問 祛斑通常...

維生素e用稀釋成化妝水塗睫毛嗎,維生素E塗在睫毛上好不好

可以的。方法如下 維生素e塗抹方法棉籤塗抹法把維e稀釋成化妝水,用棉籤取適量的維e化妝水在眼臉處和睫毛處塗抹,塗抹的時候從根部向上塗每天1 2次。建議 也可以選擇睡覺的時候塗。這樣防止維e油弄到眼睛有點模糊,只需每晚睡前用棉籤塗滿睫毛根部,直接睡覺就行。長期堅持比較有效果,差不多乙個月就會有很明顯的...

能不能長期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C片能不能長期吃?

vc過量。有害健康。維生素c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種維生素,被認為毒性最小。有人在感冒時服用維生素c以增強抵抗力,但如果超過1克 次,大劑量的維生素c在增強機體免疫機制的同時,也為病毒的生長提供了養料,可謂得不償失。每日口服維生素c4克到12克,可使尿酸鹽在尿道中沉澱形成結石。每日口服維生素c超過1克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