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長期吃維生素E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嗎

2022-01-03 17:30:11 字數 2187 閱讀 7723

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而且沒有特殊的原因我們是不鼓勵額外攝入維生素,因為我們從食物本身就可以很好的去吸收有很多的水果蔬菜裡面都是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滿足我們身體所需,如果不是什麼特殊的原因最好不要自己到藥店裡面去購買,雖然現在買維生素很方便也有很多人都在強調維生素對我們身體的重要性,但我覺得對症下藥效果才是最好的而不是病急亂投醫,再好的東西也是要適量的所以只有掌握到這些我們才可以真正的去發揮它的作用和價值。

2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男士長期吃維生素e,能延緩衰老嗎?

3樓:天馬行空

男士可以吃維生素e,但是長期大量的服用維生素,e可能會引起中毒,同時長期服用維生素e,可能會影響到身體對其他維生素的吸收,導致其他維生素吸收異常,伴隨視力下降出血等糟糕的狀況。

4樓:焰心

男士長期未吃維生素e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還能有效的預防癌症和冠心病,切忌維生素素e雖然有好處,但是不能夠多吃

5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長期吃維生素e確實可以起到一定的延緩衰老的作用,維生素意有這方面的作用,但是也一定要注意不要過長時間吃,也不要過量的吃,容易引起一些疾病的產生。

長期服用維生素e真的可以延緩衰老嗎?

6樓:小小只的羽毛

一、維生素e的發現以及作用二、如何正確的使用維生素e三、使用維生素e的適宜人群維生素e雖然好,但是並不是人人適用。一般來說,服用避孕藥、激素的人需要補充維生素e,兒童、心腦血管疾病、帕金森患者也需要補充一些維生素e。維生素e還可以預防癌症、脫髮、高血壓、降低膽固醇、提高精子活力等等。

你們發現沒有,維生素e就是一把雙刃劍,服用過多會誘發一堆疾病,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卻可以抑制這些疾病。所以雖然維生素e的好處多多,但是如果你的身體並不缺少它,那還是要謹慎使用,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根據醫囑服用,不能私自加減。

7樓:對話論道

維生素e功效真不少!不只延緩衰老那麼簡單便宜又實用

8樓:可迎夏侯

長期服用維生素c真的可以延緩衰老,並且我們常服維生素會對我們的身體也有幫助的,但是一定不要食量過多。

9樓:油膩少年

維生素e可以延緩**衰來,但是作用並不是很大。

10樓:貓眼

我感覺效果很好,一直以來手背清筋暴露,像個老年人,但服用兩個月後,改善很多,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知道是ve起作用,但不管怎樣好,每天只一粒。

11樓:浮生晨風

其實人體對於維生素e的吸收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所以不可以。

12樓:

我認為是不可能的,維生素e確實可以美容**,但是不會延緩衰老的

13樓:愛在莫斯科

內服外用相結合才會有更好的效果,光內服效果不是很大。

14樓:

可以的,這個有科學依據的,身體裡面有需要這個的元素

15樓:明天你好摩羯

這個多少還是有些幫助的,對人們的保養來說有點作用。

16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能起到一定作用吧,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的作用。

17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應該是沒什麼用的吧,畢竟維生素超過了量也對身體不好。

18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是有一定的作用吧,但是也還是要其他的配合啊

19樓:木青

這個東西是有可能的啊,畢竟這個東西是在不斷的改變的啊

吃維生素e可以延緩衰老嗎?

20樓:對話論道

維生素e功效真不少!不只延緩衰老那麼簡單便宜又實用

21樓:豐斯雅諫採

滿意答案

維e主要作用就是抗衰老,可以做**,也可以內服,一般服用一瓶,間隔幾個月後,如果你感覺**有些幹可以再吃一瓶,也可以配合維c一起吃,效果會更好,既可以抗衰老又可以防止長斑。但不要一年之內天天吃。

經常吃維c維e好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嗎

長期吃維c的好處 1 維生素c最早被發現的功能就是凝血,它可以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對骨骼的膠原生長和毛細血管養護起到積極作用。2 維生素c還有顯著的抗氧化作用,因此維生素c的確具有一定的美容淡斑功效,但效果不及維生素e,且維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是可替代的,除了維生素c外,包括維生素e 類胡蘿蔔素 ...

維生素C能經常吃嗎,維生素C可以長期吃嗎??

不可以。點選檢視大圖 iknow pic.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導致中風,隨著年紀的增長,機體的代謝功能變得越來越差,特別是年過五十的中老年人,服用過量的維生素c,會使得人體的血液變得越來越粘稠,形成血栓,也使得那些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更加容易發生中風。維生素c不能在體內自動合成,只能從外界...

經常吃維生素E有好處嗎?常吃維生素e好嗎

維生素已被列入藥品類的,所以最好不要常吃,要補充維生素的話多吃蔬菜水果是最好的。了那你就什麼都不會缺了。我一直在吃,也感覺不到好還是壞。最好不超過三個月。常吃維生素e好嗎 好,但不要過量,1 抗氧化,對 有好處。2 促進卵巢功能 每天可以吃一粒。可以天天吃,吃的是保健量,不是 量。我已經吃十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