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過敏了,塗抹維生素E乳膏有用嗎

2022-06-25 10:45:02 字數 960 閱讀 1131

1樓:西里胡吐

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過敏。如果是天氣乾燥,導致**缺水,角質層薄,屏障功能差而引起的過敏,這維生素e乳膏有用,還有你也可是試試安敏滋保濕膏,也有用的。

2樓:小兒退熱貼凝膠

沒什麼用,維生素e是淡化疤痕或者延緩衰老的,對過敏沒什麼用

3樓:

維生素e乳膏不治過敏,是用於滋潤**的藥膏。建議口服抗過敏類藥物例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

4樓:

可以用,可以聯合吡美莫司!

5樓:在你左右

擦紫草膏有用,就是小孩用來擦濕疹的那種

6樓:明天的欣

已經過敏了就不要搽東西了,,要是起的包大,,那就要口服抗過敏藥

7樓:蒂睿雅

慎用護膚品和化妝品!過敏性膚質可以使用蒂睿雅修復液!美容院專業護膚品針對**過敏 淡化色斑 補水保濕效果顯著!

臉上過敏可以搽維生素e嗎

8樓:精品diy生活

您好,**過敏期間最好不要使用維生素e外塗, 避免**敏感,很容易誘發加重,導致慢性反**作, 過敏建議及早到醫院去看診下, 及早發現,早期進行**,明確**進行脫敏,及抗過敏藥物等綜合**,可以****不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面部**過敏後能用維生素e來塗抹嗎?

9樓:晶晶白骨精

急性過敏可以用ve塗滿全連睡覺,早上洗下來。而且還要配合服用撲而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部**過敏的時候可以用冰牛奶敷面,降低面部**的緊張,等敏感症狀減輕後,可以用優質的ve進行塗抹.但一定要注意停用化妝品,同時要找出過敏源,比如花粉等等,進行**!

維生素E敷臉有什麼好處,臉上塗抹維生素e有什麼作用

臉上塗抹維生素e可以防止皺紋出現。外用維生素e敷臉,可以加快 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加速細胞修復和再生,同時還能產生抗自由基成分,增進 的彈性。不管是眼外角出現的魚尾紋,口周圍出現的環口紋,鼻唇溝出現的表情線,還是眼下部凸出的眼袋等,都可利用外塗維生素e的方法來消除。皺紋的產生往往是由於皮下脂肪的...

臉上有斑用維e擦可以嗎,維生素E擦在臉上可以去斑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臉上有曬斑吃維生素E有沒有效果會不會反彈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