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之後最喜歡的動漫是什麼,你看過想要再看一遍的動漫是什麼?

2022-01-15 03:42:58 字數 2793 閱讀 6523

1樓:小知29117峙膠

《秦時明月系列》是一部國創動漫,動漫的創作背景是秦始皇嬴政時期到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以中國歷史作為線索,貫穿著動漫的情節發展,作為乙個熱愛歷史的人來說,《秦時明月系列》無疑是最適合選擇。從高中開始就熱衷秦時明月,一直到現在,像《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就看了好幾遍了。

2樓:排列著

從開始看動漫到現在也有了大概6年左右了,這期間喜歡的動漫有不少,像《俺妹》、《約會大作戰》、《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刀劍神域》、《遊戲人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verlord》、《relife》、《迷糊餐廳》、《月色真美》、《永生之酒》等等。但要說最喜歡的話,那應該就是這部《angel beats》了。

3樓:獨身女王

《夏目友人帳》,因為我也喜歡追求溫柔的,溫暖的東西啊……還有那句,我最討厭人類了!當時看到妖怪說這句話哭的不行不行的。因為看了這部動漫,真的很想要認真的生活,想要認真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想要不辜負每份期待,想要珍惜我擁有的一切,想要這世上的所有相遇都有始有終。

寫著寫著,就不自然的流淚了呢……不是難過,是真的感謝上蒼給予我的一切。

4樓:名

我最喜歡的動漫就是《蟲師》主人公銀古因蟲失去過去,沒有歸宿也沒有親人。他化身為蟲師這一職業,旅客四方,寫下他與蟲與人之間的故事。雖然漫畫主色調為冷,但時常透過畫面傳遞出人情溫暖。

背景**與畫面都十分契合。實不為一種享受。

5樓:桓懷寒

入坑得晚,但第一部入坑的番畢生難忘了。就是《四月是你的謊言》啊,是第一部看的番也是第一部哭得最慘的番,還有,真的想高歌這部番的畫風太好看了吧,每一幀分分鐘截圖做桌布都是可以的、是**向**向,特別小清新,很適合我這種(偽)文藝青年嘻嘻。

6樓:冷古香

《工作細胞》七月番黑馬,乙個與自己有關的故事。生動形象的為你講述了體內細胞的作用,萌萌的血小板、腹黑的巨噬細胞、帥氣的白細胞、糊塗的紅細胞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維護著我們體內的正常執行。

7樓:以心

《fate stay night》這是一部熱血型別的日漫,我想大多數人可能都看過吧,畢竟當年也是十分出名的,裡面熱血戰鬥的場面,現在想想也還是心情激動,熱血沸騰啊。動漫主要講的呢,就是一場戰爭吧,聖杯戰爭!由聖杯選出7名魔術師,並讓他們召喚出屬於自己的英靈,這7位英靈分別以7種職業,saber、ancher、lancer、rider、caster、berserker。

我最喜歡的乙個英靈,當然就是我們主角的了saber。她的職位呢是一名劍士,而她生前的身份也是相當的大,她是古大不列顛的國王「亞瑟王」,她的願望就是奪得聖杯,更改大不列顛滅亡的命運,但最終卻失敗了,她的心中一片灰暗。

8樓:花開68057煥慌

我喜歡的動漫有很多,要說一下最近重溫的一部動漫《青春之旅》。不知道有沒有小夥伴看過,挺早之前的一部動漫了,青春校園題材系列,講述學生時代的那些事兒。這是一部青春動漫,裡面包含了暗戀、成長、友情等,劇情合理,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公升學壓力,有的只是單純美好。

是很適合懷念青春的一部動漫。

你看過想要再看一遍的動漫是什麼?

9樓:檸樂城會玩

我看過想要再看一遍的動漫是海賊王,海賊王在我心中是動漫之王,我喜歡它裡面的每乙個角色,喜歡那種追求夢想的勇氣和為友誼拼搏到底的義氣。

關於友誼,我記得很深刻的一幕是索大為了救大家,犧牲自己。流血流汗,不流淚,那一幕是對夥伴的最為忠誠的告白,是自我對這個團隊的信任和付出。我很敬佩索大,也覺得很幸運因為路飛也是乙個很重情誼的船長。

正因為如此,索大才會如此真心的為之付出。看這部動漫覺得很受鼓舞,可能正因為自己缺少了裡面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我很期望自己以後也是如此。從小就希望自己有很多的朋友,大家沒事可以一起出去玩,也可以為了自己夢想各自拼搏,奮鬥。

關於夢想這個話題,我們有太多太多可以說,可以聊的了。一群人為了自我的夢想而出海,一路上戰勝各種困難,與海賊,海軍作鬥爭。他們一直都有自己的目標,也有自己的道路。

一路上他們幫助了多少人,便也得到了他人的幫助。這是驚心動魄的旅途,但是交織著快樂與悲傷。有人離開,也有人加入,因為他們的夢想一直在自己的心底開花。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看了海賊王更知道珍惜身邊的朋友,好好為自己的夢想作鬥爭。人生難得再回頭,所以一定好好的把握機遇,掌握時間。成功不意味著真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寶藏,而是這一路的歡樂和收穫的夥伴。

10樓:眉眼如初

《哈爾的移動城堡》。這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一部動漫了。男主溫柔有帥氣,還會很多魔法,簡直就是每個女孩子的理想型。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就是這個七龍珠,我非常喜歡看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是我想要再看一遍的動漫,實在是太精彩了。

13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秦時明月不錯,裡面的劇情很吸引人,成年人看也沒問題。

14樓:52hz鯨

一群超人這部動漫我看了兩遍。蠻好看的。

1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百變小櫻,這是我小時候就愛看的,現在也想重溫一下。

16樓:個非凡哥

我最想再看一遍的動漫就是火影忍者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比較喜歡看的還是這個秦時明月跟天行九歌,還有一部就是天上掉下乙個豬八戒。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就是我看了還想看的,只是現在沒時間看了。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覺得像動漫一類的話我更喜歡看科幻一類的,特別是像那種機甲番,比如機動戰士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樣的動漫我都是非常喜歡看的。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鐵臂阿童木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當時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大。作者先樹立了乙個簡單易懂的等價交換規則,然後將其打破,告訴你,世...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進擊的巨人,有點血腥,但很愛看。你喜歡看什麼動畫 聰明的一休,聰明一休,由其之動機智,靈活生活當中解決了很多難題,是乙個很值得欣賞的 我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叫mt 山口山戰記 最近在追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比較印象深刻,幸福小鎮 可惜短更,還有 端腦 太可惜了!唉,希望 我是白小飛 繼續出新一季,...

你最喜歡哪種飲料?你最喜歡喝的飲料是什麼?

檸檬工坊時尚飲品吧。產品特色 1 超值鮮活滋味征服顧客消費熱度。2 全新港式茶飲文化概念快速提高市場占有率。3 四季熱賣的產品線,創造持續盈利的上公升空間。4 時尚投資的典範經營方式靈活多樣。5 獨特配方無法模仿獨門財富特色保護。6 形象鮮明品牌出眾打破市場格局 市場分析 近幾年,中國飲料年產量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