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治癒性動漫是什麼,有什麼推薦的治癒系動漫?

2022-01-02 23:04:14 字數 5424 閱讀 5252

1樓:

**系動漫給人的感覺並不誇張,大多都是描述生活中的平淡與樸實,要說最喜歡的**動漫,當然是《夏目友人帳》了。

《夏目友人帳》講的是男主角在整理奶奶夏目玲子的遺物時,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友人帳」的契約書,還繼承了夏目玲子的力量。這本「友人帳」是夏目玲子向妖怪們發起挑戰後,將敗在自己手下的妖怪的名字寫在契約上,並裝訂成一本書。

動漫中的故事並不長,都是兩集乙個小故事,圍繞乙個大主線發展的,這些妖怪有好有壞,但還是好妖怪佔了大多數。他們有的雖然長相醜惡,但卻心的善良,會幫助人類,不傷害人類。

夏目貴志是孤兒,從小就輾轉在不同人家,被他們收養,又被他們拋棄,終於,夏目遇到了兩個善良的人,故事就由此開始。經歷這麼多事情的夏目不願意給別人添麻煩,他喜歡乙個人待著,他不善於和別人聊天,所有的一切都從他找到那本「友人帳」開始改變,夏目遇到了時常說著想要吃掉他,拿走友人帳的貓咪老師,遇到了乙個乙個善良的妖怪,他們有些比較呆,有些比較傻,有些力量強大,但是他們都是夏目的朋友。他們和夏目一起,成為了他新的家人。

《夏目友人帳》到目前為止已經更新到了第六季,但是夏目的故事還沒有結束,他的故事讓我們感覺安靜平和,他和妖怪們的互動讓我們感動。

2樓:從心慫

我最喜歡大聖歸來因為它代表著中國現在動漫的最高水平

3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都很好,因為看的時候可以忘記一切只有動漫中的快樂

4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我覺得b站上的那部,紅細胞和白細胞的就很不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5樓:ph心島未晴

大魚海棠,每次都會遇到特別困難的時候,我就去看她我就覺得,在大的困難都會過去的

6樓:強強強

應該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他是無憂無慮的歡樂,不需要我們去思考它的道理

7樓:天晴花開

應該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了,它們的情節非常的搞笑,可以讓我們忘記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多來a夢,很好笑的啊

9樓:素質紳士

夏目友人帳,這部動漫雖然非常的短,但是,故事的主線非常的明了

10樓:多少次的沉默

肯定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它可以讓你無憂無慮的開心地笑出來。

有什麼推薦的**系動漫?

11樓:足球**專家

首先這部動畫的風格十分獨特,能夠一開始就讓我們完全進入故事情節之中,這是在**系動漫裡面很少有的佳作。正因為如此,我們看起來才不會覺得乏味,《夏目友人帳》的節奏十分的舒緩,但是每一次劇情有絲絲相扣,確實製作十分精良。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講述鬼怪的動漫,但是大家不要擔心,這裡面沒有任何的恐怖元素,反而能夠給我帶來溫暖的感覺,這部作品的畫面非常清新,再配上優美的**合溫情的劇情,確實是很少見的最最**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的故事不是很複雜,講述了堅強善良夏日,用他的真心實意,在人與鬼怪之間找到找到了和睦相處的辦法,夏目是乙個父母雙亡的孩子,寄住於四處的親戚家,但是他用愛心和包容,讓全家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目友人帳就是這樣的動漫呢,我記得我的老師在高中的時候就給我放過。

13樓:52hz鯨

**系的動漫,我覺得應該看一看宮崎駿的,比如說他的龍貓就非常好。

14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宮崎駿的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國內的大魚海棠也不錯。

15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螢火之森就很棒,友情和愛情,這是亙古不變的話題。

16樓:喇叭魔女

目前沒看過這方面的動漫,回頭看一看,聽說這型別的動漫也不錯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系的動漫有很多呀,櫻桃小丸子我覺得就是乙個呀。

18樓:個非凡哥

**系動漫我還是不喜歡看的,還是看看我們精彩的火影忍者吧

19樓:至今

我現在已經不看動漫了,所以沒什麼可推薦的。

20樓:顧輕舟老師

可以推薦的**系的動漫很多,比如《蟲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漆原友紀原作的同名漫畫,當蟲的世界和人的世界重合的時候,蟲師銀古便會出現。這部動漫裡面每乙個獨立的故事,既有溫馨的、悲傷的、也有令人深思的,總之,每個故事都很**,都能觸及心裡最深處。

型別很像,喜歡《夏目友人帳》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部!

還有就是《蜂蜜與四葉草》:校園清新的很甜的愛情故事,**成長中心靈的追求和變化,少見的以平凡的男主視角講述,很甜蜜,很懵懂的愛情,動畫一部比2部好。故事是圍繞著主角們和朋友們的故事,主要是對於感情和未來感到困惑的大學生活的故事

另外一部要推薦的是《夏娃的時間》:溫馨感人,非常**,建議有時間可以看一看,主要人人形機械人和人的故事。陸夫發現自己家裡的機械人莎美的行動記錄中表現出了一些很奇怪的詞語,所以他跟蹤莎美,發現了一間以「人類和機械人是一樣的」的奇怪商店。

還有就是《灰羽聯盟》:那段時期很流行這種動漫故事,稍微有一點精神性**心靈以及世界觀,或者是宗教的一些很抽象的作品住在圍牆這邊的一些長著灰色翅膀美麗少女。自己究竟是什麼,從**來,將要向哪去……其實這也是一部整個成長心靈歷程的**,是一部非常**心靈的作品。

《hack》系列裡我最愛的是那部《hack//sign》也是,看完這個動漫之後,一直到現在都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宮崎駿先生是**系動畫的鼻祖……《幽靈公主》、《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等動漫作品,都是成年**系動畫,尤其他早期的作品,很非常值得一看。

21樓:善良的

未聞花名

」我是乙個經常笑的人,但我不是乙個經常開心的人。「

《未聞花名》看完的感覺非常**,同時也有著淡淡的憂傷。講述了意外身亡的小蘿莉面碼再次回到摯友面前,希望完成自己的乙個願望的故事。

將青梅竹馬的六人幫再次聚到一起,青春期少男少女的經歷的歡笑和淚水,一一展示在大家面前,當最後面碼消失的時候,還是感到直擊心理的感動和遺憾。

夏目友人帳

「我遇到了和善的人們,知道了什麼是體貼......我不想逃避,我也想變得體貼。」

自帶靈異體質的夏目在得到祖母遺物「友人帳」之後,開始了一段奇妙之旅。溫柔的夏目跟貓咪老師一起,共同應對找上門來要歸還名字的妖怪,一段段溫馨的故事就此!

從一開始的害怕無助,責任感使然,夏目還是將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夏目也成長為溫柔成熟的夏目,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溫暖!

少年同盟

「因為全世界都是愛的火熱的情侶,所以溫室效應才會越來越惡化了啦」

《少年同盟》講述了青少年溫馨幽默的校園日常故事。新學年的開始,少年們還將迎來怎樣的新驚喜呢?

五名少年真實簡單的青春生活,是否也喚起了你的青春校園回憶呢?非常的**,也能給你帶來淡淡的青春回憶的感覺!

玉子市場

「每個人喜歡誰都是自己的自由。」

故事講述了一段純純的愛戀。餅店打糕店競爭對手兩家的孩子自幼就是青梅竹馬,玉子的生日即將到來,一直對玉子有著好感的餅藏會送來什麼樣的禮物打動玉子的心呢?

清新的畫風有沒有打動你呢?

意外的幸運籤

「人不止是有一種顏色,有多種顏色,真正的顏色,自己的顏色,誰也不知道,就請多姿多彩地活下去吧!」

《意外的幸運籤》是一部日本動漫電影,改編自同名**。故事主要講述了充滿愛和正能量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本是因生前罪孽深重而無法投胎,沒想到抽到了乙個意外的幸運籤,獲得了復活的機會。

在天使的引領下,重新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知道了活著的意義和人生的目標。

22樓:光醬語言研究所

我接下來推薦的幾部動漫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強烈推薦《夏目友人帳》,他講述的是乙個可以看見妖怪的小男孩,夏目,幫助各種妖怪,把他們的名字還給他們的故事,過程中你貓老師,也是很萌的存在,他在夏目幫助妖怪們的過程,保護著夏目,也幫助著夏目,有時候口是心非,說著一些不愛聽的話,但是從內心裡他還是很喜歡這個善良的小子的

23樓:豆包和豆毛

‍‍《你看起來很好吃》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特別特別成功的**系商業片,我知道很多人會對商業片有所不齒,覺得只有小眾的還是好看的,但這部**不一樣,不僅成功而且戳人淚點。夏目本來可以擁有平凡的高中生活,但是,他卻能看到妖怪,並且多次差點被妖怪奪去性命。直到一次偶然的機會,夏目遇到了貓神,才知道原來夏目的外婆玲子有一本「友人帳」上面記錄了所有被玲子打敗的妖怪的名字,玲子死後,妖怪為奪回名字,才糾纏夏目。

只有把妖怪的名字還給他們,夏目才能恢復寧靜的生活。於是夏目與貓神拿著「友人帳」開始了尋妖之旅,一段段關於妖怪的感人故事,就這樣被引出。很喜歡夏目的**,溫婉而悠長,也喜歡裡面那只可愛的貓咪先生,明明是為了保護夏目,一看到他出事就緊張的不得了,但還總是嘴硬說是為了保護友人帳,死傲嬌~

《螢火之森》

故事發生在被翠綠色覆蓋的 「山神之森」,小女孩螢遊玩之中迷失了方向,遇到了帶著狐狸面具的少年銀,二人結下了奇妙的友誼。此後每一年,螢都會來到這片山林找銀,但銀的真實身份則是一旦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的靈物。直到最後隨著螢漸漸長大,她對阿銀的好感漸漸轉變為思念,那是一種朦朧的愛戀,最後與阿銀一起參加了妖怪的祭典,卻在祭典後發生意外,在阿銀即將消失的時候向螢敞開了懷抱擁抱了螢。

最美不過少年情~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故事的6個主角曾是童年最要好的玩伴,他們彼此親密無間,以各自的綽號相稱。6個小傢伙甚至建立了乙個秘密基地,並給他們這個小團體命名為「超平和busters」。然而,一場意外讓孩子們的心中互生芥蒂,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漸行漸遠,走上不同的人生旅途,彼此失掉了聯絡。

直到有一天芽衣子突然出現在仁太的面前,仁太驚訝的發現芽衣子的容貌和性格幾乎從未被時光所改變。慢慢的,6個小夥伴又逐漸重新走到了一起~很喜歡這首歌的主題曲,能擼很多年~也很希望未來的我們不忘初心。

24樓:靜好

可以看看宮崎駿的《龍貓》,我看了覺得很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系的動漫?

25樓:瞻望絞臣

《悠哉日常大王》的角色非常真實,因為幾乎所有的動畫都致力於這些角色的生活,所以有足夠的時間來描述這些角色,並且沒有必要使用一些誇張或模板的言行來讓觀眾記住他們。 動畫使用非常詳細的方法將主題融入故事:生活在農村的孩子對城市的風景點和科技產品非常好奇。

他們買了手機的姐姐會向她姐姐炫耀。當她聽說她的同學喜歡玩電視和游泳器械時,當她看到東京鐵塔的**時,她感到非常崇拜。 這部作品的繪畫和**真的很好。

雖然動畫中沒有特效,但畫的焦點幾乎都在山水畫上。令人驚嘆的風景將觀眾帶入寧靜的鄉村生活。那些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看。

所以我覺得**系的動漫有《螢火之森》和《悠哉日常大王》。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覺得像動漫一類的話我更喜歡看科幻一類的,特別是像那種機甲番,比如機動戰士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樣的動漫我都是非常喜歡看的。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鐵臂阿童木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當時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大。作者先樹立了乙個簡單易懂的等價交換規則,然後將其打破,告訴你,世...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進擊的巨人,有點血腥,但很愛看。你喜歡看什麼動畫 聰明的一休,聰明一休,由其之動機智,靈活生活當中解決了很多難題,是乙個很值得欣賞的 我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叫mt 山口山戰記 最近在追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比較印象深刻,幸福小鎮 可惜短更,還有 端腦 太可惜了!唉,希望 我是白小飛 繼續出新一季,...

你看過之後最喜歡的動漫是什麼,你看過想要再看一遍的動漫是什麼?

秦時明月系列 是一部國創動漫,動漫的創作背景是秦始皇嬴政時期到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以中國歷史作為線索,貫穿著動漫的情節發展,作為乙個熱愛歷史的人來說,秦時明月系列 無疑是最適合選擇。從高中開始就熱衷秦時明月,一直到現在,像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就看了好幾遍了。從開始看動漫到現在也有了大概6年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