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2021-03-04 03:24:42 字數 5520 閱讀 6246

1樓:獅子

我覺得像動漫一類的話我更喜歡看科幻一類的,特別是像那種機甲番,比如機動戰士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這樣的動漫我都是非常喜歡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鐵臂阿童木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3樓:蔚藍晚風

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鋼之鍊金術師。

當時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大。

作者先樹立了乙個簡單易懂的等價交換規則,然後將其打破,告訴你,世界並沒有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曾經默默耕耘,付出努力,不甘人後,可是又有幾人能夠出人頭地?能夠真正迎來成功的那天,得到自己想要的呢?

作品中愛德華看到自己一直堅信的等價交換規則被反駁到無言以對時,和讀者一樣迷惘。

很多人,拼搏過,挫折過,心酸過,當走到旅途終點時,才發覺白駒過隙,華發早生,鏡中自己已經面目全非,卻依然沒有得到自己啟程時所嚮往的東西。

將青春歲月,正茂年華放到等價交換的天平上之後,命運未必會給你想要的東西。

也許這時,你就會對等價交換這個原則產生動搖了。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卻依然默默無聞?

為什麼我拼命工作,卻依然買不起房?

為什麼我那麼用心,你卻依然要離開?

說好的等價交換呢?我褲子都脫了人都老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一切的疑問,我們都渴望真理能給我們乙個答案。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去尋找我的答案,去追逐那不知所蹤的真理。

然後我也明白了。

一切付出,都不是白費,這一路走來灑下的汗水和淚水,邂逅人們留下的愛與恨,拼搏之後的得與失,甚至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的這個結局,都是我的收穫。

等價交換,也許真的並不是真理

----

因為,命運給你的回報,其實比你想的要多,只是你並未察覺,命運給你的答案,未必是你想要,僅此而已。

努力之後,我沒能天下無敵,可是我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拼命之後,我沒能家財萬貫,可是我卻因為工作見到了更廣闊的世界。

至於那個深愛的姑娘,曾經為她在黑暗裡狂奔,那是我心裡最美好的過程。

那個最重要的人說過「人生最寶貴的,就是能找回曾經丟失的自己。」

我們都和愛德華一樣,都是生命的旅人,在這條漫長的路上,你,我,他,認認真真活著的每乙個人,都是香巴拉的征服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熱血、後宮、搞笑、機戰、魔法、超能力、異世界的動畫片,不過不是指國漫,而是指日漫,因為國漫並不能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 個人喜歡戀愛耽美之類的 也喜歡熱血,搞笑,**番。最喜歡fate zero 命運石之門 銀魂 死神

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copy想知道這個的話,那我喜歡看的動bai漫就多du了去了。很多很

zhi多。舉例子的話應該是dao,fate系列的所有。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k。七大罪。火影(不包括博人傳。

)奧特曼(不包括新世代)狐妖小紅娘,城市獵人。妖怪名單。愛神巧克力,王牌御史。

魁拔。零之使魔。斬赤紅之瞳。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系列(包括劍姬的)overlord。打工吧魔王大人。刺客伍六七。

一人之下。靈籠。野良神。

黑街。紫羅蘭永恆花園。七人魔法使。

遊戲人生。阿拉德戰記。超電磁炮。

一方通行。魔法**目錄。天氣之子,你的名字。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噬神者。白色相簿2。

烟花。聲之形。秒速五釐公尺。

罪惡王冠。星之夢。學院孤島。

angelbeast。數碼寶貝,端腦。星遊記。

等等等等。很多。說不完的那種。

原本是打算說幾個就可以了的,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多說幾個吧。沒有那種太過於喜歡的,又或者說都是我太過於喜歡的。難以取捨。

7樓:姑蘇慕容冰蕭蕭

秦時明月、刺客伍六

七、那兔那年那些事兒,秦時明月真的是我心頭的白月光呀,只可惜還沒開始更新;伍六七也超級好看;那兔那年那些事非常感人,我覺得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帕塔利洛西遊記

精靈守護者

校園迷糊大王

後街女孩

碧藍之海

狂賭之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的

來動漫那可源多了去,舉幾個例子吧,喜歡關於歷史的三國演義和秦漢英雄傳,喜歡穿越的時空少年和燕尾俠,喜歡機械的莫麟傳奇和鋼仔特攻隊,喜歡深刻的白鴿島,喜歡搞笑的功夫星貓和快樂星貓和幸福小鎮,喜歡像夢想競速那樣的奮鬥,喜歡錦繡神洲之奇遊跡和錦繡神州之姓氏王國,爵士兔之永恆之曲爵士兔之奇幻之旅,神勇夢夢團那樣的奇幻,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枚舉了就先說這些吧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看日本漫畫家宮崎駿的動漫動畫片,還有就是美國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動漫動畫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漫畫作家,宮崎駿動漫,每個都教你一些道理,最喜歡的就是《千與千尋》,生命是個不斷學會告別的過程,就像千尋坐的那趟列車,到了站點總有人下車,你的一生,他們只能陪你一程,但這一程,你應該當作一生來對待

你最喜歡看什麼好看的動漫動畫片?

12樓:偶爾會玩玩

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海賊王,斗羅大陸等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動漫作品,可以去看看。

女生回答,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13樓:巧瓃務壽

心跳回憶

純情房東俏房客

瀨戶之花嫁

蟲之歌藍蘭島漂流記

先介紹一下各個動畫

初...

fate

stay

night,女主角叫saber,太喜歡了)旋風管家(今年出的,很經典)

英雄時...

14樓:緱映冬將葛

會長是女僕大人~~

這部最近才出來的~~

我也是女生啊~~

我的同學推薦我才去看的~~

確實不錯!!!

15樓:仉韻寧聲遠

約定的夢幻島,天使降臨到我身邊和多羅羅一定要看一下,這些都是我最近追的,超級好看!!!!!!!

你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什麼?

16樓:蘇

動畫片的話《熊出沒》真的好看!

17樓:碎憶的星空

選不出最喜歡的一部,分類說幾部吧

搞笑:銀魂,男子高校的日常生活

熱血: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術師,jojo

科幻:攻殼機動隊

戀愛:你的名字

催淚:未聞花名

校園:冰菓

日常:輕音少女

**:幻界戰線,k

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

19樓:迷你拉雞

超獸武裝,這部動漫哪怕是放在現在也可以吊打央視上播出的一些低齡的智障動畫,這部作品很有哲理,小時候看不懂,現在去看反而可以學到很多道理

20樓:乙隻行走的小狗

藍弧動畫必出經典,我喜歡《超獸武裝》、《洛洛歷險記》、《宇宙星神》、《鐵甲威蟲之騎刃王》、《果寶特攻》、還有洛洛歷險記的翻拍版本《武戰道》很多經典動畫。

21樓:匿名使用者

蛋神奇蹤。 機甲獸神。 電擊小子。 神兵小將。 虹貓藍兔七俠傳。神廚小福貴。漂亮媽媽寶貝女。

22樓:匿名使用者

京劇貓,星遊記,超獸武裝

23樓:請教是我

《貓和老鼠》《喜羊羊與灰太狼》《哆啦a夢》

24樓:李

喜羊羊與灰太狼沒有為什麼

25樓:馬克豪豪

貓和老鼠,快樂你我!

26樓:手機使用者

京劇貓,或豬豬俠之競球英雄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藍貓淘氣,葫蘆娃,哪吒傳奇,果寶特攻,龍騎團,大鬧天宮

28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 狐妖小紅娘( ﹡ˆoˆ﹡

29樓:以心

藍精靈,黑貓警長,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大熊二光頭強等都是經典的國產動畫片,是童年美好的回憶!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看《葫蘆娃》還有《哆啦a夢》,最喜歡看的還是哆啦a夢,滿足我所有的幻想。

31樓:手機使用者

非《功夫熊貓》、《蜜蜂總動員》、《小雞快跑》、《冰河世紀》莫屬。無論從劇情,畫面,**,他們帶給你的,不止是呵呵一笑,讓你在欣賞影片的過程中,學會愛,學會成長,學會自信。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貓和老鼠》《海底總動員》《怪物史瑞克》《瘋狂原始人》《無敵破壞王》《超能陸戰隊》《神偷奶爸》《機械人總動員》《加菲貓》《愛麗絲夢遊仙境》《功夫熊貓》《花木蘭》等等,非常多。

33樓:冰雪憧銘

《福五鼠》系列《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洛洛歷險記》、《奇趣寶典俱樂部》、《藍巨星與綠豆鯊》《果寶特攻》、《芭比》系列、《名偵探柯南》、《貓和老鼠》最早那版等等,實在太多了想不起來了,想起來我再補充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哆啦a夢》,《快樂星貓》……

35樓:小知72303譖境

我一直重複著,bai

最喜歡du看的動畫片是,一,草原zhi英雄dao小姐妹。姐妹倆為了保版護集體權的財產,與暴風雪作生死搏鬥,感人肺腑!二,金魚和漁夫的故事。

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三,賣火柴的小女孩。該片雖然短小,沒有多少場景,但總是讓人看得淚水直淌!

看一次流一次淚,從兒時看到如今七十三歲了,也記不清流了多少次眼淚了!

36樓:筱磊

最喜歡看《熊出沒來

》了,其中我源最喜歡的是有一集叫

bai《年糕風波du》。熊大和熊zhi二肚子很餓,於dao是便來到小鎮上找吃的,忽然,它們發現了香噴噴的年糕,想吃但又沒錢於是便耍起了詭計,再被店主識破之後,它們為了吃年糕來到了作坊工作,結果吵鬧不休,笑料百出!

37樓:知哥66234譾掣

我們中國的動畫片除了**十年代的《大鬧天空》《黑貓警長》《天書奇譚》《阿凡提的故事》《葫蘆娃》《寶蓮燈》《西遊記》《三個和尚》等等,非常多的優秀作品。

38樓:辰星

要說到動畫片首先第一就想到宮崎駿,可以說他每一步動畫片都很經典,比如說《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風之谷》、《龍貓》等等。

你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你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進擊的巨人,有點血腥,但很愛看。你喜歡看什麼動畫 聰明的一休,聰明一休,由其之動機智,靈活生活當中解決了很多難題,是乙個很值得欣賞的 我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叫mt 山口山戰記 最近在追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比較印象深刻,幸福小鎮 可惜短更,還有 端腦 太可惜了!唉,希望 我是白小飛 繼續出新一季,...

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動畫片你喜歡看什麼動漫?

如果上帝給我乙個選擇,我喜歡所有的東西,正如俗話說 蘿蔔蔬菜有自己的愛,但編輯是一切都愛它。讓我向你介紹一些我最喜歡的 作品。1,7 龍珠 2.小偷之王 3,鳴人 四 獨洛大陸 5.劍神域 6.妖精的尾巴 這些 片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事實上,有很多編輯喜歡看,所以在這裡我不一一列出,如果我也把它們列出...

女生回答,你們最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女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動漫,動畫片,喜歡那種萌萌的和小動物。我最喜歡宮崎駿的動漫動畫片 我個人喜歡喜歡看 蠟筆小新 這部動畫片,因為喜歡他說話的聲音 分模擬較多啊,校園戀愛類的,偵探類的,鬼故事一類的,修仙類的,但一般不看,後宮類,賣肉類的。一人之下和刺客五六七,還有海賊王 最喜歡裡面的搞笑劇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