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感情危機,幫幫我吧,謝謝各位了

2022-01-15 01:50:30 字數 4054 閱讀 2995

1樓:

he我的境遇很像呢,但能怎麼辦呢?

只要記得不給他太多壓力,但也要讓他知道你還是在注意他就行了

我現在就是,看見他和別的女生玩的很開心,也讓自己別生氣,還是好好的過去和他打招呼,現在反而是他主動和我說這些,說怕我生氣.

2樓:若水幽寒

不吵架好好談談不行麼

他真的愛你會願意考慮你的感受的

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也了解一下他吧

3樓:

很正常啊,因為你在乎他,所以才會這樣,但我希望你知道,愛情必須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你們可以好好談談啊,有什麼話,說出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他總是覺得你有一種神秘感,他就會花更多的時間在你身上。不要讓他一眼把你看穿。適當的分別會增加他對你的思念和愛戀。

感情很微妙的,慢慢體會吧。如果他真是女生緣很好,而自己又克制不住和別的女生交往,那說明他的責任心不是很強。

5樓:

愛情是自私的,你關注他說明你愛他,如果你不愛肯定不會理會他的這些問題,我個人覺得你的男友還不夠成熟,如果是成熟的男人就該知道什麼是責任,就該真心對你,盡量迴避一些影響你們感情的事情,除非他不在乎你們的感情。可以用乙個比較歪的辦法試試他:你也和其他男網友頻繁通話,看他的反映,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這叫以彼之道還於彼身。

6樓:

你覺得你們兩個人誰愛誰多一點!要是是你我想的話就算了,因為以為受傷的人一定是你!!

7樓:知識特別有力量

應該是屬於花心吧

他告訴你不代表什麼

你可以直接和他談談的

8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們出現危機啦.

9樓:偏偏過客

談談吧,什麼是擺在桌面上講會好一些的溝通是愛情的保護神阿!看得出來你很在乎他啊。既然不想失去就要爭取!!加油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ninesky的說法~

女生還是不要把全部心思放在男人身上好~

做點別的事情,讓自己生活積極而充實~這樣的女生比較吸引人~還有句不太好聽的話:人都很犯賤~你對他緊張兮兮,他就對你愛理不理~你對他不那麼在意,他反而~~

凡事都有個度~你自己把握羅

11樓:匿名使用者

約他出來

什麼事都當面講清楚

12樓:謝瑋

相互理解,有事商量,平和談話

13樓:清空愛

你就直接問他是不是真的有了別人,如果真的有,你也不用在為這樣的男人而煩惱了,因為最後受傷的還是你乙個人,長痛不如短痛,你應該為自己想想,不要一味的只想著他,因為就像樓上說的人都犯賤,你對他太好,只能讓他在你心裡他就是天,而不你在他心裡是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第6感!只說這些了!

感情危機,朋友們進來幫幫忙吧,謝謝謝謝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愛她麼?你真真切切的問下自己 你是真的愛她麼?既然愛乙個人就要學會去接受她的一切,包括過去,不管過去怎麼樣,但是最終還是你們在一起了,她最終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了,過程過去什麼都不需要了,如果要那麼追究的話 你們雙方都會很難受的,男孩子,心胸應該寬廣一點,學會去包容,接受!

既然愛她,在乎那麼多幹嘛呢?是不是,過去都是陰影,我想時間會沖淡你對她過去的遺忘,我相信她也一定會在以後用愛來化解掉那些另你難受 難過的陰影的 對不對?你難受,說明你很愛她,既然愛她,你這樣她肯定也很難受,你看著她難受 這樣你會開心麼?

不會,所以,去抱她吧,擁抱是最好的鎮定劑!你很棒,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走到最後的!不經歷愛情路上的坎坷的考驗,怎麼能有以後的堅實感情呢?

16樓:桐詩

我認為,問題在你身上。你想得到的和你現實生活中看到的不是乙個人,你覺得她很純潔,但是思想裡有覺得她很不乾淨,(也許我用詞不當)你沒辦法忘記發生在她過去身上的事。作為男人應該包容女人,這是女人最需要男人做到的。

也是男人的美德,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應該能包容她的一切,畢竟是你現在真正擁有她但也許還不是全部。女人的全部不是身體而是心靈。乙個女人如果把心給了你,那麼她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但是如果你只得到她的身體,那麼證明你還做的不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說這個問題,告訴她你的感受,說你很在乎她,讓她感覺到,交流很重要,前幾年的事就別再糾結了,

18樓:死亡魔鬼

你愛她就會在意那些!同樣你愛她你也得接受她的過去!你要和她以心交心!

心裡有些不好說的事!你們就以朋友的身份去談!你不要放在心裡這樣對二個人都不好!

過去的人不在了那過去的東西也不要讓她影響你們!當她的面談好要刪的刪了!不見不煩!

看今天想明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完你的雞啊蛋啊的後面幾句,你還是蠻幽默的。回歸正傳,我來仔細分析下,希望你能走出困境。一先闡述兩個人的案例來揭示類似你跟她的處境。

我有個朋友,把他男朋友的情書,禮物儲存的好好的,分手了,也一直儲存著,甚至用乙個很精緻的禮盒子收藏著,我說你不怕別人看到,她說,這是我曾經的記憶,我不想撕毀。我還有個男性朋友,他談過三個女人,每個女人送他的剃鬚刀還有其他的東西,他都儲存著,用的快舊了也不捨得丟,他現在這個女朋友每次看到那個剃鬚刀都說要給他買,他不讓,他女朋友也沒怎麼發火。其實都是過去的東西,也算是尊重他吧。

那個男的總是提起他原來的那些女朋友怎麼怎麼對他,這已經很過分了的,但是他身邊這個女人已經習慣了,因為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他還離異過,有過三個女人,那你也知道是誰能容忍這麼個老男人,可是他女朋友很愛他,沒有在意他這麼多。現在也談了三年了快結婚了。總有那麼個時段,讓你憤懣不已,砸東西敲桌子這說明你很在乎她,那她呢,乙個都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被你當做空氣來恨一樣,恨那些肌膚被人接觸,尊重她的過去吧,在那段感情裡,她也是受傷的人。

你不是說她,很善良,愛說愛笑,你很愛她,也不想失去她,那麼你為什麼不能大肚一點包容她的過去。乙個有過去的人不是罪人。都說要注重現在,現在你們生活在一起好好的,為什麼讓那些看似莫須有的已經回不到過去也改變不了事實的東西阻礙你們的感情繼續呢。

希望你能有個好的心態去看待這些問題,離異的人都有資格去尋找另一半的幸福,他甚至還有孩子。那為什麼你的女朋友遇到了你,你能給她幸福,卻不能徹底擁抱幸福呢。這些天你的行為都令她擔心不已,快去給她乙個擁抱吧。

她現在的處境至少令我覺得很無辜,她並沒有做錯什麼。希望你早點想開,和她努力經營這份幸福吧。

遇到感情危機了,很難過啊,各位來幫幫我把,謝謝 了~~!!!

20樓:

高考不是還沒開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8個大字: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22樓:

你能確定他愛你?確定的話就多給她點勇氣,給點安慰,她可能以為你們不會有未來了,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想快刀斬亂馬吧!免得以後更傷心。

100分分不太多,求 各位幫幫我,如果可以追加分我會在追加給你的!感情問題,幫幫我吧謝謝了。 我當

23樓:奔跑著思考

我覺得你還是和b好好談談吧,畢竟一開始你和a就沒有確定關係,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有付出也算是應該的,b就是覺得現在是他搶走了親戚的女友,橫刀奪愛了,男人麼,要是我找了乙個哥們的女友,我也會覺得很尷尬,所以你的和你男友說明白,第一當時你們沒有確定關係,第二,你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和他道歉沒有當時把事情告訴他,你也許第一次見就喜歡b,然後覺得他人好所以不敢和他說怕錯過了他,再加上你覺得和a沒有未來所以你也沒有答應他的追求,希望這事他能原諒,畢竟都一年多了,感情在這他應該會體諒你,第三,現在就是尷尬的問題了,如果他們原來感情很好,現在肯定會互相有隔閡了,你們現在要是去和a說這事,只能讓他更著急。

24樓:豪總很忙

你要跟b解釋一下,畢竟你跟a沒有真實見面,真實相處,,以後就避免你們夫妻和a的碰面

進來幫幫我吧,謝謝了。幫幫我吧,謝謝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做為姐姐可以告訴你,你說的這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的生理發育都有他自己的乙個過程,還有啊,你說的身材長得怎麼樣並不重要,什麼都沒有那麼完美的,上帝已經饋贈給了你這麼重要的東西,還不夠嗎?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建議你多看一些青春生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很大幫助,你會發現自己是完...

感情,幫幫我吧?幫幫我的愛情

放棄吧。你的成全只會割碎自己的心,其實你愛他只是一種習慣,沒有離開他之前你無法想象自己怎麼生活,但當你付諸行動的生活你就會感到海闊天空的了,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習慣,你可以做到的,你付出太多了所以不甘心放手,但是他真的不值得,如果他值得的話你做什麼都可以,可是這種人愛的只的他自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各位朋友們,幫幫我吧 急需求救

對於這種男人,不要再留戀了,既然他對你這麼不再意,強求也沒用啊,說不定還會浪費你的時間,金錢,更重要的是你的青春啊。為這種人犧牲這麼多可真的沒有必要啊!再說了,他沒有再乎你,是他人生中的一大錯誤啊!你要為你遠離這種垃圾而感到慶幸!我覺得放到情感裡也滿好的 個人認為都對你這樣了還堅持?真的不值得 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