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工資老是寄回娘家給小舅子花光光,我們這邊不管不顧怎麼辦

2022-01-15 01:50:28 字數 7030 閱讀 5598

1樓:q魚娘老師

雖然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和你的老婆好好溝通,如果你的老婆再是這樣的,很多婚姻的家庭都會選擇離婚,工資時可以寄一點點,但是不是這樣去用,你們這乙個家庭,都必須要用錢的。

2樓:醉佳男主角使用者

拜託!這不是該你自己拿主意嗎!不能慣著,扶第魔

3樓:祖龍一帝

臥槽,是我去他大爺的,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確定是給他弟弟的錢那說明她還是你老婆

不知道她弟弟多大,如果還小、身體有異那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是一奶同胞而且用的還是她自己的工資。

如果已經是個健全的成年人,請你明確表態你的工資不會給他弟弟一分錢,如果家中有急事如父母住院醫療等問題可以拿錢,其他關於他弟弟婚姻、房子等一切問題的任何事情都管不了,因為你只需要對她負責而不是對她弟弟。

乙個家庭需要雙方共同的付出經營,單方面的付出/索取最後肯定會出現矛盾。

另外關於錢的問題努力掙吧,乙個月掙兩千肯定會鬧矛盾、乙個月掙兩萬至少不會因為生活開銷而鬧矛盾,一年收入兩百萬你可以養她全家了,而且你在家中地位也會更重要更有話語權。

為什麼男人工資高,女生工資低,婚姻很穩定,反之很容易破滅。感情,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觀念中大多數人還是認可男主外女主內。有時出除了男人大男子主義外女人收入高相對對家庭的照顧就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婚姻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男人是頂樑柱,所以男人掙錢一定要比女人多,這是男性家庭地位的象徵。如果不如女生多,男人和女人心裡都會不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工資高,在家很有地位,也有自信,如果女人工資比他

高工作能力又比他強,他覺得自己很沒地位和信心,一般的家庭,男人掙錢比女人要多,男人付出的體力也要比女人大,男人在家裡是乙個頂樑柱,女人移位在他的身邊很有安全感,是個靠山,能遮風擋雨,這就是乙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獨立的女性更值得被尊重,

婚姻的幸福不是由於經濟收入多少來決定。

夫妻之間感情不穩定,需要找出原因。

工資收入可以提高家庭物質條件,並不能滿足精神的空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的工資比女生的更高,相處模式才會更穩定,因為大多家庭還是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家庭更諧調。女生工資高一般都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對男人更會不霄,而男人就會感覺低人一等,自尊心受損,如果女人性格又強勢婚姻就會千瘡百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女強人都比較強勢,讓男人有壓迫感。

11樓:sx聽雨

男主外女主內,這種古老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人們總認為做為男人就應該養家餬口,養老婆養孩子,這是你的責任和義務,所以你的工資收入比女的高,說明你很有能力,被人高看,那麼婚姻肯定是穩定的,反之很容易破滅。

12樓:暗刃傳奇

人們的觀念決定男的自尊心強,彷彿各方面都得強過女人。你想如果說出去,女的工資比男的還高,有吃軟飯的嫌疑。不管你自己在乎與否,久而久之能受得了外界的言論嗎。

流言猛於虎不是沒有道理,而是真實存在的。

就是受影響。主要是心理上受不了。我們都是凡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根據個人的原因,有的男的就覺得女的工資高了,就被壓破了,但是,因為覺得是你強了他弱了,那就是男子漢打字,男子漢心理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工資高女低的組合符合中國的傳統觀念,掙錢養家就是該以男人為主,而一旦女人掙錢多了肯定會在外面的時間多,這樣夫妻之間產生矛盾的機會也就多了,家庭關係也就不穩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工資比老公高,有些是外界因素,也有自身自尊心因素,也會有些女人不老實了,會瞧不起老公,覺得老公沒出息。

16樓:qwe超女

原因很多,有的是因為男人慢慢覺得自己掙得錢多,地位在家就大,什麼事自己說了算,時間長,女人覺得很自卑,男人不愛她了,所以時間長就會改變一切。矛盾就會越來越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男人覺得女人工資比自己還高很沒面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工資高低問題,其實是心的問題。心在一切都好,心若不在,就是百依百順還是擋不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工作一般辛苦一些。只要能吃苦,工資不會低的,女人也一樣能高薪,假如婚姻過不下去了,女人自力更生的能力只能比男人好,不需要靠他們

20樓:手機使用者

經濟上男強女弱,滿足了男人的自尊心,女生則收穫了呵護心,所以感情穩定。反之女生容易出現抱怨,男人毫無尊嚴,自卑,容易感情破裂

21樓:山版老鵰

這是世俗觀念,一般男人要在各方面都強於女人,比如學歷,職位,工資,等等。這是中國多少年來的約定俗成的想法,很難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男人的自尊心在作怪,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23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一般都是互相

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

互相學習,多溝通溝通,才能在一起越來越好的,如果不能堅持一下,就不在乎家庭婚姻生活了,就很容易打破穩定和生活狀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了。建議,調整一下心態多溝通溝通就會越來越好的。

美圖送給你一幅,祝你生活愉快!

老婆如果是真的有那麼厲害老公不上班也沒關係所長工資才多少錢?不必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會有這種心態,乙個家庭要兩個齊心才會幸福,假如你老婆工資高不要你了,找乙個工資比自己高的男人,你會怎麼想,男上不班好意思嗎?只要盡力賺不到老婆那麼多,那也是情有可願,因為自己只有這麼多能力。

為什麼女生工資高男人工資低的婚姻離婚率是一般情況的10倍呢?傷感情、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女生比男生工資高,在家庭中,男人會覺得,沒有女人地位高,甚至許多事情都得聽女人的,聰明的女人在這個時候就要更尊重男人,在家庭中,許多事情要主動與男人商量,多顧及一些男人的面子,夫妻倆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能以收入高低論為家庭付出,這樣夫妻倆的感情就會甜蜜幸福。

26樓:慧慧

在這物慾橫流的世界裡當然金錢是一切了。有錢什麼都有沒錢什麼都沒有。有錢人可以有幾方媳婦(明的也好暗的也罷),美其名曰說這個是人家的能耐。

所以有很多美女也好漂亮的女名星也好腦袋削個尖似的嫁給了豪門,無論她們婚後的日子是否幸福,說明有錢才能有一切。沒錢當然什麼事都做不成了,沒有一位美女願意嫁乙個窮光蛋的,那怕你是個帥哥你要是沒點本事的話你這輩子孔怕要做單身狗了。

27樓:你若不離不棄

這個東西也就是歷史遺留問題,男性從來都是站主導地位的,幾千年的文化了,但是突然就到了男女平等了,男人他慢慢的就可以接受了,但是讓他的地位什麼的比女人低,他的自尊心有點受不了,所以開始的時候他心裡覺得可以接受,但是時間久了,男人的劣根性就顯露無遺了,時間久了就會堅持不下去了,最後就是這個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一般都是男人養家,女的帶娃,你男的掙不了錢怎麼養家,所以離婚率就高。

29樓:小螺號

這是因為從我們的傳統思想當中,還是保留著男生應該承擔家庭的主要經濟責任,這樣的話,在乙個家庭當中,如果男生她的收入低,地位相對來說就會變低,而且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自尊心一般都會受到打擊,很容易跟自己的妻子發生爭吵,或者是矛盾,在這種基礎上,女生就會覺的男人既沒本事賺錢,又有這麼多壞毛病,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長此以往,就積累下來的矛盾的種子,最後容易導致離婚

30樓:回眸一笑y緣

女人的工資高男人的工資低

導致離婚率很高

可以理解為是常態吧

也是比較現實的問題

所以說找物件一定是要適合自己的

兩個人關係才會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自古以來有男尊女卑,男人在外頭工作賺錢,女人在主要負責家庭。而在家庭裡兩雙方必須有乙個為家庭要付出多一點。

可是如果是女生工資高的比較忙,還要再做家務的話,就不太情願。而男人呢,一般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即便他工資低,但是也不是特別願意做家務的,所以一般的情況下,兩個人容易在家務起紛爭。就好比兩個石頭硬碰硬,自然就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這樣是比較傷感情的。

所以呢婚姻是雙方的,不要小看家務事,其實家務事比較繁瑣的,生活久了也是一件大事。兩個人做好分工,處理好這些家務事自然就好一些。

32樓:細心學習

這不代表全面,極個別的因為自己工資高,就缺乏了素質和感情。覺得自己高高在自己男人之上。非常不理智。大多數是不會有這個想法的,為了感情和睦家庭不存在這樣的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工資低就會覺得自卑,心理壓力肯定也就會很大,很多不順心的事情壓在一起難免會吵架,時間久了就會影響感情,長時間就會感到疲憊,感覺到累

34樓:赤烏山人

因為現實生活中,許多女人早已把自己的女權牢牢地抓在手中,男女平等在她們的心裡已遠遠不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感情主要在溝通

36樓:匿名使用者

嫁漢,本就是為了穿衣吃飯,自己條件要好於男人,當然看不起了

在成都工資5000能找到女朋友嗎?感情煩惱

37樓:雲天之巔

能不能找到女朋友,你月薪多少固然重要,更重要的可能是你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居家過日子型別的,應該大有希望,那種物質要求太高的,估計就比較懸了。

祝你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乙個問題,找不找得到和工資多少不是有太大太大的關係!找女朋友主要還是看人品如何,看兩人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性格合不合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找的!

錢多錢少都可以找女朋友

沒什麼不可以的,祝你成功!

40樓:鐵匠

不要說5000。就是你bai沒有收入,如果那個女du

孩子喜歡你zhi的話。她也會死心塌地

dao的跟著你。回可能暫時還沒遇到吧答,不過這樣也不容易呀。現在有一部分的人都比較注重物質生活的。所以單純的愛已經很難找了。所以你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才行。

好煩惱,如果婆婆嫌棄你工資低,你會如何?

41樓:心已遊走

她怎麼不嫌她兒子賺錢少!!!讓自己女人出去辛苦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工資高,還不找你家兒子呢?再說了,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娶妻娶妻,做飯洗衣。古人都這樣說

43樓:若然相昔

這是什麼道理?好像這種事情怎麼也輪不到她來評價吧!有份工作已經很不錯了 ,既然她有高門就讓她給你介紹

44樓:小五的

婆媳關係一直都是這樣難處……你又不靠她養活,不用在意,努力工作就好

45樓:手機使用者

重要的是看你老公怎麼樣?婆婆又不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要不然就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讓他說說你婆婆,看看怎麼樣?

46樓:小草雨點

自己的事,自己做!小時候學過沒?

嫌棄我?我無所謂!這是你的事兒!反正開心與否,都是你自己的事!

47樓:落井下石

你是嫁給你婆婆,還是你丈夫?

給親戚打工的煩惱 10

48樓:

建議最好不要給親戚打工,主要原因其一,不好談錢。你給親戚打工,錢要多了,好像不近人情,錢要少了,你會覺得委屈。

但身價多少這事兒,沒有非常清晰的衡量標準,都是自己心裡有桿秤,能不能互相達成一致不好說。剛入職還好談,以後呢?做了一年,兩年,或者更久,加薪是不是還要談?

獎金給你多少?以後給不給你期權或股份?……人的天性都會高估自己,但老闆為了生存或追求最大利潤,都會盡可能壓低人力成本,這是可能產生分歧的乙個點。

其二,工作和人情是否拎得清。你幹得好公升職加薪,其他人質疑你的裙帶關係。

你幹得差混個稀碎,會埋怨親戚對你不夠關照。

在公司,別人會因為你是老闆的親戚,遠離你幾分,忌憚你幾分,你和別人不是一鍋的,有人會拿你是內奸防。你錯了,你的領導批評懲罰你,都要尋思下,這容易破壞公司的氛圍。老闆提拔你,也要有理有據有事實,否則,必然招致非議,公司的文化,就是誰會被提公升,誰會被開除,一旦老闆是你親戚礙於情面,就麻煩能公是公私是私,分的清清楚楚,打工的恪守本分想想清楚,顧忌親情更不好管理。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的,沒有規矩是不成方圓的。而在親戚那裡打工,不只是你自己很煩惱,親戚也很頭疼,其中管理就是乙個問題。如果你犯錯了呢,你會想我們的關係,這還算事啊?

那親戚老闆是罰你呢?還是不罰你呢?罰你了你會不服,不罰你其他的員工會不服的。

所以,雙方也都為難!給親戚打工顧慮更多,放不開拳腳。有的人脾氣不好,但是能力強。

而給親戚打工的話,就會有很多的顧慮,放不開拳腳的話,也就賺不到多少錢。比如有的人自己打工的時候,還能接點私活做做。可是在給親戚打工了就不能這樣了,公司其他的人會說閒話的。

沒有更好的出路?如果沒有更好的出路,建議你憋著吧,別以為到別的地方會更好。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比如待遇更好、環境更好、未來更好,那就鼓起勇氣,和親戚和和氣氣的談。一家人不說二家話,親戚總是希望自己人過得更好。無論走或留,記得不要傷了彼此的臉面。

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無奈。其實,說白了,只要你還是打工仔,到哪都不會舒坦。因為,老闆不是慈善家,老闆所扛的壓力和風險比你想象的還要大得多,所以,「天下烏鴉一般黑」,呵呵。

記得,和和氣氣的,萬一哪天你在外面呆不下去了,這裡還是留給你一條後路。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會離婚,你都沒說清楚。你自己...

昨晚夢見和老婆回孃家只給她媽給了四佰元錢什麼也沒有買我的穿的衣服還有洞什

夢見回孃家,預感的東西,往往比較靈驗。今天你會有這種體會,性情也變得有些恍恍惚惚。同時,和上司 老師之間的關係會有小摩擦,你感到蠻委屈的呢 此外,財運開始好轉,往往和家庭的原因有關,你有可能得到更多的零用錢,甚至被分配到家族財產。aqui te amo。夢的解析。你和你老婆都是孝敬的人。是好人。好人...

大家是怎麼解決老婆老回娘家剛結婚不久,老婆隔倆天

老婆剛結婚就經常回娘家,這是他自己的問題。斷不了在娘家 呆的那種日子,而且這樣的老婆也是你自己選擇的,現在叫苦連天,不應該吧。其實結婚以後慢慢的過日子,他就會對你有更多的依賴,而對娘家有更少的依賴,這是乙個過程,不要著急。這說明她還沒有適應在婆家的生活,不由自主地想回去,算是面對壓力的逃避吧。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