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見過男友父母的大師,幫幫我吧

2022-09-24 21:10:02 字數 1075 閱讀 7540

1樓:求助與諮詢

這天你是焦點,當然大家都會關注你,和平時不同,是正式介紹。大家肯定會關心問你很多問題的,尤其是中年女性。你應付的來嗎?到時候,太多人。

以前不是大集體聚會,是幾個人,一下子一大家子,當然不同了。又那麼熟悉,所以少說話,如果要說話就多說以後孝敬父母,說說以後你們結婚後的安排,說說你們兩口子要如何孝敬父母。體現孝心很關鍵

少說話為妙,少說多看,多微笑。就好。

每個人心思都不同,你最好少說話。

多給父母夾菜,倒茶飲料。多分散注意力說他們的事情,別說你。

讓你男朋友多配合你,多說話代替你,少讓你說話。

可以羞澀點,女孩子拘謹點沒什麼。太活絡會讓人覺得很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首先 你不要緊張。咱這麼大了什麼都經過 就是見幾個以後可能是一家子的人嘛。

其次 他們都是長輩。你要懂禮貌 這裡推薦你少說話,多微笑。幫他們遞下酒水飲料什麼的。

周圍的幫倒倒就行。不要亂走動。一般長輩都會問你話,能回答的回答 不能回答的,你之前就跟男友說好讓他幫你擋話就行。

一頓飯就這樣很快就結束了。

3樓:crazy丶

多微笑,懂禮貌,最重要的是要真誠.不做作,其實不會讓你多說什麼的,而且每家人的觀念還不一樣,所以也沒有什麼固定答案,隨機應變.

4樓:婷溪然

端莊優雅 賢惠大方

最好 了

5樓:李佳陽

穿得正式點,不要露太多,也不要太土,普普通通就行,估計不會讓你說什麼,應該會問你點什麼,問你什麼你就答什麼就行了,但是要注意用詞和語氣,要表現的很賢惠,這樣應該就過關了。還有不要太活潑,文靜點,大人們在聊天的時候就靜靜地坐在旁邊聽就行了..反正就是怎麼端莊怎麼做,要讓大人覺得你是乙個很乖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讓你說什麼吧?又不是開會,你太緊張了,最多說說你的工作什麼的,手到擒來。一般第一次見,話也不要太多,言多必失嗎?輕鬆點,很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女方佔優勢的,放輕鬆點,沒事

拜託各位愛情大使幫幫我吧

我不太了解你們男人,但直到男人應該怎麼討女人開心。你需要的是把自己的愛一點一點的累積成對她的關心。但絕對不是溺愛。你要知道她在什麼時候需要什麼,她難過的時候你要給她溫暖和乙個肩膀給她乙份勇敢與安全。如果你能夠讓她感動的眼眶紅紅的。那麼說明她真的開始愛上你了。你要學會溫柔的對她,愛前戀後不能忽冷忽熱,...

感情,幫幫我吧?幫幫我的愛情

放棄吧。你的成全只會割碎自己的心,其實你愛他只是一種習慣,沒有離開他之前你無法想象自己怎麼生活,但當你付諸行動的生活你就會感到海闊天空的了,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習慣,你可以做到的,你付出太多了所以不甘心放手,但是他真的不值得,如果他值得的話你做什麼都可以,可是這種人愛的只的他自己,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求救!感情危機,幫幫我吧,謝謝各位了

he我的境遇很像呢,但能怎麼辦呢?只要記得不給他太多壓力,但也要讓他知道你還是在注意他就行了 我現在就是,看見他和別的女生玩的很開心,也讓自己別生氣,還是好好的過去和他打招呼,現在反而是他主動和我說這些,說怕我生氣 不吵架好好談談不行麼 他真的愛你會願意考慮你的感受的 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也了解一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