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改錯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吧急急

2021-03-04 08:54:13 字數 412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幼兒園的孩子們很喜歡老師,老師一來到這裡就和他們有說有笑,十分高興。

2.高速公路上,南來北往的汽車川流不息。

3.成績優異時,青春女孩會一臉笑意;成績下降時,清純女孩會自我安慰。

4.他提出學習競賽,大家紛紛贊成。

5.浙江、江蘇兩省是稻公尺的重要產區。.

6.每個同學都應該成為德育、智育、體育的好學生。

7.目前,正值北京旅遊的**季節,各國遊客紛至沓來。

8.今天是我小表弟的五歲生日。

9.兩個學校的興趣小組活動昨天開始了。

10.直到19世紀下半葉,才有人發現珊瑚是生活在海浬的食肉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缺主語,第二個滔滔不絕用的不對,應為絡繹不絕

大哥大姐們幫幫我吧,大哥大姐們 幫幫我

請不要說我打擊你呀!恕我直言 現在象你這個年齡的人有這種想法的人現在滿大街都是了,可以說是隨便丟乙個磚頭都能打到一片 往哪個專業發展並不是由別人或環境來決定的,而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挑你感興趣的,能用心做到精的就一定有好的發展 按照我的說法如果你把你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你現在的文員工作中,不要讓自己這麼...

大哥大姐誰能幫幫我,大哥大姐叔叔阿姨誰能幫幫我!

每個人這樣的乙個心態。即使追求自己的人外貌或者其他條件的都不怎樣。但多多少少都有乙個興奮的心理。我小人的推測 她大概是不想失去乙個追求她的人,但又實在對你沒感覺。其實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明明自己的追求者,不泛小數。但卻總為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奔波勞碌。也許這就是被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心理給誤導了吧。...

描寫水的排比句,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

你好!1 漓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漓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2 牡丹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牡丹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 牡丹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3 我愛水的柔,柔如綠色的絲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