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幫幫我吧 急需求救

2022-07-14 18:15:03 字數 847 閱讀 4623

1樓:

對於這種男人,不要再留戀了,

既然他對你這麼不再意,強求也沒用啊,說不定還會浪費你的時間,金錢,更重要的是你的青春啊。為這種人犧牲這麼多可真的沒有必要啊!

再說了,他沒有再乎你,是他人生中的一大錯誤啊!

你要為你遠離這種垃圾而感到慶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放到情感裡也滿好的~~

個人認為都對你這樣了還堅持?! 真的不值得……雖然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他為什麼讓你走呢? 是不喜歡和你在一起?

是表示過已經喜歡別人》?

為什麼不選擇自己安靜一段時間,不聯絡,看看他的反應,看看自己離開他的感覺,也許會覺得活的更開心,更輕鬆……

3樓:

垃圾男人乙個!他現在離開你算是對得起你了!因為你不用賠上你的一生了!他真的不能讓你快樂,我們要得其實只是最基本的生活,最平常的心情,可他連這個都不能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求你,放棄他,世界上好人多了,他根本就不 值得你愛,而且如果你堅持下去,最後你一定會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是一種精神,放棄是一種境界。要達到這種境界,當然會很難,就看你的毅力了,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嗎?值得懷疑.放棄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7樓:

聽說過 魚和刺蝟的故事嗎 ?

因為他們不屬於同一類的,所以魚選擇了離開。

有時候放棄 也是一種愛!

8樓:

有時候放棄更是一種美麗。

朋友們多幫幫我!??朋友們幫幫我。

你太被動了。如果是初戀的話,埋了。如果是真愛的話,記著。如果是未來的話,追了。如果是插曲的話,丟了。總有些自己愛的走了,也有些愛你的在等你。大千世界花花綠綠,真真假假,又何必全部把它當真呢?愛了,散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既然他不屬於你又何必與執著呢?加也好,刪也好,你就把他當做普...

求救!感情危機,幫幫我吧,謝謝各位了

he我的境遇很像呢,但能怎麼辦呢?只要記得不給他太多壓力,但也要讓他知道你還是在注意他就行了 我現在就是,看見他和別的女生玩的很開心,也讓自己別生氣,還是好好的過去和他打招呼,現在反而是他主動和我說這些,說怕我生氣 不吵架好好談談不行麼 他真的愛你會願意考慮你的感受的 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也了解一下他...

深圳朋友們幫幫忙,謝謝 深圳的朋友們幫幫我

1 起點 火車站 終點 華強北。在 火車站 乘坐 12路 9站 到 華強北 即可。2 起點 華強北 終點 南山區。建議在 華強北 坐 212 到 福華新村 換乘 305 到 南山市場。途經過 28 個站點。全程 公里 請坐 212 華強北 華強中 經濟大廈 2 上海賓館東 田麵 福華新村 換乘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