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不愛我

2022-05-17 14:19:05 字數 975 閱讀 4505

1樓:雪安心

默默的愛很可貴,勇敢的表白更難得。但是,如果她也喜歡你,只是出於女孩的矜持不便說,你也不說,錯過了豈不可惜。

2樓:請教者

大膽的說出來,用真心去感動,真情去溫暖,執著堅定,努力爭取,愛是一輩子的承諾~,加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只不過我說出來了,呵呵不過她沒接受我,我現在還是喜歡她哈,喜歡她那麼久真的已經成了習慣了,不過如果你時間不久就趕快換個把,那種心情很不好受的,能痛的讓你發抖

4樓:

是我的話

我會去表白

我會很直接的告訴她 我對她有不良企圖

我喜歡她

至於她的回答

已經不很重要了

你不告訴她,自己每天難受

表面誰說是朋友,其實已經變質了

那種東西讓人厭惡

還是說實話吧

5樓:凌月楓

大膽的說出來啊!

沒試過怎麼知道?

你怎麼知道說出來連朋友都做不了呢?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道,緣分由天定.是你的跑也跑不了.不是你的得也得不到!

還有告訴你一點有些事情女孩子是很難以啟齒的.和她說啊.萬一她也喜歡你怎麼辦?不要丟掉好因緣啊!

6樓:球球pk虎子

去向她說比自己難受好的多.勇敢一些.除非你不是男人.加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女孩親口對我說她喜歡乙個男孩,但是那個男孩不是我。她只把我當哥們看待。我也不敢向她表白啊。

怕最後朋友也做不了啊。只能心裡默默地喜歡她啊。好辛苦啊。

不敢表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了 早點解決

我愛了乙個女孩8年 到現在只會讓自己痛苦

所以我建議你 早點解決這件事 也解脫自己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

世界好大好大,宇宙那麼浩瀚。比起萬物你的痛算什麼呢 世界上有多少人和你一樣也在經歷著和你相同遭遇的事情。你真的愛她嗎?真的是在乎她嗎?沒了她就活不下去了嗎?放手一段時間,她即使不愛你,也會感到少了點什麼,因為你愛她,她已經當成了一種習慣。你放下她一段時間之後,再仔細想想,你對她的愛是愛到骨子裡還是感...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辦

你愛她,先問問她愛你不,如果愛你,又覺得適合,相處的很好,那就不要放棄,但不要失去自我,失去自我,你會給她一種沒有安全感的,乙個男人,不能圍著女人轉,這樣她才會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愛的人不愛你是很正常的!這世界沒有說你愛的人就一定要愛你!乙個人最重要就是要找好自己的位置!堅持自己的信仰,走自己的路,為...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從前有乙個人突然闖入你的生活,教會你什麼是愛了,然後他就離開了。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另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