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之間為什麼相處起來會越來越累

2022-01-15 01:50:27 字數 5586 閱讀 6849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好朋友之間相處起來越來越累的根本原因是因為大家的生活生活的並不是太好,只是相互隱瞞,更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的攀比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兩個人如果身份相差過多的話,兩個人的情誼也會不斷的去結束,如果兩個朋友近況一樣的話,兩個人還是會去攀比,來證明誰的能力比較強。

2樓:不安志

也不能這樣說,朋友之間相處越來越累,說明你交這個朋友肯定是和你觀念不同,如果三觀相同的朋友。他會體貼你的感受,他會幫助你解決困難,他也會安慰你,你這個朋友肯定是不會的,他可能只知道索取,這種朋友還是遠離他比較好。

3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只說明根本不是好朋友,只是你認為是好朋友。真真的好朋友是在一起相處的時候非常自在,非常開心。不說話也不會尷尬,說話就有說不完的想法,而且大家的世界觀,價值觀和人生觀都大致相同。

如果相處累的話,那說明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只是為了保持朋友關係而處處妥協而已。用心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選採納。

4樓:山東小葵老師

相處起來很累的好朋友,說明你們都在努力地維持著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就是你們並不是真正靈魂上的好朋友,只是為了成為好朋友才維持好朋友的!

5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朋友之間為什麼相處起來越來越累呢 之所以想出來越來越累,那是因為朋友之間誤會越來越多 雙方都有各自的利益利益,都是關於他各自的,所以說會相處的越來越累。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果抱著這個的話,我認為就沒有問題了

6樓:清心文竹老師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的,需要不停的溝通才可以,越來越好,但是有的時候可能會有別的事情發生,所以相處起來的話,會越來越累,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7樓:

好朋友之間,之所以相處起來越來越累,是因為好朋友之間,經常要互相幫忙,而幫助好朋友會導致自己很麻煩,而且會感覺很心累。

8樓:晴天便好

好朋友相處是輕鬆愉快的,如果好朋友相處都越來越累了,就說明不適合做好朋友吧,既然不適合做朋友就做普通朋友,平平淡淡才是真。

9樓:手機數碼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有的時候朋友之間在剛相處的時候非常的融洽,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發現彼此身上,會有一些小的毛病,可能是自己剛接觸的時候沒有發現的,而這些小的毛病積累多了,就會覺得不適合做朋友,所以想要維繫這種關係,就會越來越累

10樓:冉趣人生

這句話當然是有點片面。

如果是真正的好朋友,那麼兩個人相處起來是越來越愉快的。因為彼此都是相互為對方而考慮。所以呢,不會感覺越來越累。

除非兩個人形成了一定的誤會。對待事物的理解產生了分歧。那麼沒有得到統一的情況下肯定是覺得會累。

11樓:kitty小小貓

這就說明了你們之間己經產生了一種變化,不是認前了,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開心,特別高興,你們之心裡己經不是那麼的純潔無瑕,那麼的天真了,己經不是互敬,互愛了,從內心感覺和他在一起,並不快樂,也不高興,對對方產生了一種厭倦感,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帶來的不是興奮感,而是一種厭倦感,很不自在,也不是和以前那樣子,吃喝玩樂都在一起,無話不說,無事不談,那已成過去了,如果你還珍惜以前友誼,如果你還喜歡這個朋友的話,希望你們之間好好交流和溝通一下,而且也非常希望你們認真的,擔誠的雙方坐在一起溝通,找原因,查道理,怎麼能出現這種厭倦感,是那個環節出現了問題,查出問題早早解決,你們之間應該還是好朋友,如果雙方都不查原因,找毛病的話,你們之間的友誼很快會被消毫掉,到那時候在想回覆以前的那樣感情,空怕是不可能的呀!

12樓:弎斧子半

相處越來越累的朋友,肯定不是知心朋友,知心朋友之間,相互交心,無話不談,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樣的朋友相處,任何時候都是輕鬆的。

1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好朋友之間之所以會相處起來越來越累,是因為我們進入社會以後受到外界的影響越來越多,這樣的話對於自己的內心也就會越來越誇張,所以呢也就會越來越累。你自己的壓力也就越來越累,最主要的是還是不夠真心。

14樓:酷貓小遊戲

相處的越來越累,可能是你們對彼此都有要求,比如你希望他這樣子做她沒有做到這樣子,你就會在形影的心裡有一種責怪他們也會因為你的咋慣的,而表現的不愉悅真正的朋友的話,不會對對方有任何的要求。

15樓:元宵圓又甜

朋友之間相處越來越累,說明,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彼此不能交心思想也出現了分歧,這樣的話在一起就會感覺到特別的累,因為沒有共同的語言。

16樓:桑北靖

我覺得。好朋友之間只有相處起來越來越愉快的情況 。絕對不會像你描述的這樣相處起來會越來越累 。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們之間並不能算是好朋友 。要不就是你們倆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要找到問題解決問題就好了。

17樓:財會小助手

好朋友之間相處越來越累,那是因為好朋友之間越來越愛對比。然後覺得朋友過得比自己好,就不會特別的開心就產生嫉妒,所以相處起來越來越累。

18樓:俟菊月

因為好朋友無話不談。朋友有事就得找好朋友聊找好朋友幫忙,這樣好朋友多了你找他找你不幫忙又且不開面子,幫忙事情多就覺得累有點力不從心,生活壓力大好朋友相處起來也越來越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好朋友之間相處的時候,總想要為對方多想了些,甚至總感覺自己付出的不夠,就想要多付出一些,於是雙方都這麼想,那麼雙方都感覺到非常的累

20樓:高高

好朋友之間會相處越來越累,那是因為你對他的在乎越來越多,你太害怕失去這份友誼,所以畏首畏尾的,逐漸讓自己越來越累。

21樓:liuen獅子

真正知心的好朋友是不會累的,會感情越來越深厚,只有有利益關係的朋友才會累,所以朋友之間盡量不要談錢,否則無法長久相處。

當感覺到和最好的朋友相處越來越累時怎麼辦?

22樓:月似當時

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是相處了很久的,很好的朋友,那麼你也要清楚,覺得很累是很正常的。任何兩個人相處的久了,都是很容易出現矛盾的,而矛盾就是你覺得累的原因。那麼這時候你就應該去了解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如果矛盾能夠解決了,那麼你們之間的相處也會變得相對輕鬆起來。

如果矛盾無法解決,那麼就需要你們的相互包容。從剛開始的兩個陌生人,到後來成為朋友。一定都經歷過很多,有快樂的,也有難過的,有值得回憶的,也有令人不堪的回憶。

我只想你們共同走到現在的,一定是每個人的相互包容。世上無完人,我們要看到對方的優點,然後相對的包容他的缺點。

23樓:盛男

這種情況可能每個人都會經歷,其實你累她也會累,這種感覺兩個人都能感覺得到,尤其是相處了很久的兩個人,即使是性格有差異他也能夠通過你的一言一行感覺出來你想表達的東西。

這種情況最好是兩個人坐下來聊一聊。

人這種生物最不同於其他生物的乙個地方就是,人能夠很好的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在很多感情裡面,我們都是經常忘記考慮到乙個問題,那就是,天下沒有生來就是情投意合觀點絲毫不是相悖的兩個人,因為生活環境,時間,經歷的事情,乃至基因的不同都是能夠導致兩個人互相看不對眼的原因。

或者兩個人可以分開過自己的生活,一段時間過後,兩個人之間就會有了新鮮的事物,就會有源源不斷的話題,總而言之不過是,因為你們兩個的生活交集過大,所以物極必反,只要想辦法找到以前的感覺就好了,畢竟是最好的朋友,你的一言一行,他都能夠從這其中看得出來你想要做的,生活不過就是你的忍讓加上我的任性,再換過來變成我的忍讓和你的任性,知道彼此的付出,就不會累。

24樓:布魚淺淺

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勉強自己,相處不下去了就不要相處了。

我也有乙個好朋友,以前相處的時候很好,但是後來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覺變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發現竟然不知道說什麼話題,很尷尬。好不容易說一些話題的時候,我發現她已經變的和我不一樣了。

她的一些觀點我無法認同,可能她也覺得我的行為很幼稚。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很累,很尷尬,真的很想結束這次的碰面。至此分別後我們就很少約出去完了,平時就和普通朋友一樣,有什麼大事的時候問候一下。

對於我她也不像事以前一樣了。

朋友相處是有感覺的,你覺得越來越累肯定事你們之間的感情變了,不止你有這種疲累感,相信對方也是有的。你們這個時候已經不再像是以前一樣的好了。這個時候勉強在一起是沒有意識的。

既然這樣不如放手,不再相處了。我想這種自然而然的預設關係疏遠是一種最好的方式。當你覺得累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你們之間真的是很難回去了。

真正的好朋友是無論你們變得怎樣,即使不再一起,你們再次見面的時候一開始可能會有生疏感,但只要幾分鐘一切的隔閡就沒有了,因為你們知道你們之間誰都沒有變。而乙份變了的感情就讓它在沒有完全變壞的時候停止,這樣還能給彼此留下美好的收尾,如果你們以後發生了改變,再次和以前一樣好的時候這段感情還能再撿起來。

25樓:我的名六個字

我也有這種感覺,總覺得我們兩個之間,好像不如以前那樣關係見面了,我們之間好像隔了很多東西,是呢,都不太願意和彼此說了。然後我們兩個就越來越冷淡,也更少聯絡,每次都是我聯絡她,我覺得我在她心裡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吧?連她自己找了個男朋友,也沒跟我說,要不是我主動地問她,她應該也不會告訴我這個訊息吧。

可能我這個朋友,這個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朋友,也沒那麼重要了,早就排在了很多人的後面。

什麼時候她才能想起我呢,什麼時候才能像小時候一樣啊,她的身邊只有我,好像我就是無可替代的一樣。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好像變成了備胎,只有當她受傷的時候才有那麼一丁點兒可能會想到我,更多的時候,她的喜悅我無從得知,她的痛苦,我也沒辦法去分擔,因為她根本就不告訴我,或者說她根本就不願意讓我知道她的喜怒哀樂,她在試著慢慢的遠離我。

可能每個人長大了之後,都喜歡和自己的朋友進行攀比吧,想讓朋友看得到,自己過的比朋友更好,讓朋友羨慕好來滿足那份虛榮心,我現在就感覺,那個朋友就在和我炫耀一樣,可能是我心理有點失衡了吧,就感覺她在跟我曬她自己的幸福一樣,一次兩次我還能真心的祝福她,可是我每次跟她說話的時候,她好像嘴裡就剩下了她那個男朋友,就讓我邀請她跟我一起旅行,也被她阻擋了,她說要跟她男朋友一起,我這才知道,我已經比不過那個剛認識一兩個月的男朋友了。

26樓:暖暖啊莫斯

當感到與自己的朋友相處的很累時,不防暫時不去找她,都說距離產生美,我們也可以採取這樣的做法。或者你就多想想她的好,兩個人之所以會變成朋友,就是因為她對你好,願意為你兩肋插刀,那麼你為什麼不可以就因此而嘗試著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輕鬆一些。

高中時我們就是好朋友,一開始覺得她很好相處,做什麼總是能想到我 我們會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愛好,於是很快我們就變成了很好的朋友,但是隨著越是深入的了解,我越不能接受她的缺點,慢慢的覺得要維持這段關係好累。她的佔有慾太強,每次都不能讓我們與她以為的人交朋友,如果關係太好她會生氣,控制欲太強,出去買東西總喜歡為我們做決定,不喜歡問我們的意見,太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就是愛表現,而我又是很低調的那種人,經常讓我們下不了台。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有放棄這段友情的想法。

但是我也知道,乙個人要是願意在你面前展現出她的缺點,說明她信任你,每每到這時候,我就會去想她的優點,他對待朋友的態度。確實每次我遇到困難她總會像家人一樣,在我身邊,為我出謀劃策,我也很依賴她。實在不行的時候我會幾天不去見她,等到稍微冷靜下來之後,我們又會像以前那樣繼續相處。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越是相處,矛盾就會越多,我們要學會去處理,學會去包容,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才能長久,其實友情也需要我們去經營。

為什麼好朋友會逐漸疏遠?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

想找久未聯絡的朋友聊聊天,可點開對方的頭像,又不知道如何開口。順手看了看她的朋友圈,發現早已變成一條橫線。你默默地關掉了手機,長嘆了一口氣。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好朋友為什麼會逐漸疏遠 為什麼好朋友會越來越疏遠呢?志不同,則道不合。由於,穿衣戴帽,各有所好等原因,都會導致,成長過程中的朋友,分道揚...

好朋友之間會相互嫉妒嗎,好朋友嫉妒你的表現

大部分人會嫉妒,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不希望別人比自己過的好,特別是好朋友,總會與她攀比,自己比她過的好就覺得開心 當然也會有不會嫉妒的,朋友過得好會為她高興,與她分享開心的事。好朋友之間多少會互相嫉妒的,看到對方比自己好心裡確實有點不爽,但是不說。人都是自私的,嫉妒只是內心一閃,會把握好度即可,但是不...

為什麼我物件說和我相處就像朋友之間的相處,沒有戀人的感覺

可能象舊社會那種,還沒戀愛就在一起了 你多久沒給她浪漫的感覺了。多久沒大尺有送她能讓她心跳的禮物了。多久沒做過讓她感覺感動的事情了。感情一定要經營 開始是相互吸引 納耐等新意過去了就需洞仿春要你們互相經營了。在不給她愛的感覺 離分手就不遠了。加油吧 那這就是問題了 請問還有原因還要在一起 只是沒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