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朋友會越來越遠,為什麼和自己的朋友越來越遠?

2023-04-15 03:35:02 字數 1208 閱讀 6105

1樓:玉天下大同

因為朋友心中有更重要的人和更高的追求了,家庭、工作、孩子、父母…事情很多很多的。

2樓:123三寸天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珍惜當下,真誠的對待彼此就好。

為什麼和自己的朋友越來越遠?

3樓:中紹元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們不同的人生經歷會帶給你們不同的性格及選擇。你們並不是走散了,你們只是去追逐自己不一樣的人生罷了。不要對於人生中的人來人往有過分的憂慮。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

你要允許別人去追逐自己的人生,即使他的後來與你全然無關。

兩個人漸行漸遠,若要深究其中的原因,那就真的很可悲了。在不斷的變化中,你們身上所體現出來的不同的地方越來越多。也並不是不同的兩個人就無法共同遠行,關鍵取決於你們自己。

你在相處的過程中是否始終保持著最初的熱情,當你覺得你們開始疏遠時你是否採取了行動,這些都對於你們的交往有極大作用。

隨著時間的不斷流逝,我們也在時間的浪潮裡不停地起伏,翻滾,成長。才發現當年那些陪伴在身的朋友,也早已不見了蹤影。

慢慢地,我們才發現,人生真的是乙個越活越孤獨的過程。

是時間沖淡了友情嗎?其實不是。人生海海,若能有幸遇到彼此交心的朋友,真的是莫大的幸運,我們結交好友時,從未想過心照不宣的交情也會有漸行漸遠的一天。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和朋友的漸行漸遠也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雖然遺憾,但也感謝他們曾經出現在我們生命中最需要的時刻。

友情:從親密無間到形同陌路,再見也是感謝。

我們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就說明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自然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靠近。

兩個人能成為朋友,最大的原因是志同道合,三觀相像造就的。

但是漸行漸遠,分道揚鑣,多半也是這個原因。

每個人從孩提時代到成年之後,所處的環境在不斷地變化,那些陪伴你整個青春的朋友,或許在社會的熔爐裡,我們生活不同,工作不同,身邊的環境不同,所有的經歷都不同,於是我們的情感也就發生了轉變,三觀也隨即有了新的變化。

人生的每乙個階段都會有適合自己的陪伴者,那些簡單純粹的情誼都會在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消失殆盡。很多時候,無須言語,就會慢慢疏遠,用一種無聲來告訴對方「我不需要你了。」,於是,對方也會心知肚明,自動離場。

所謂友情,它和利益無關,而是一種精神層面上的肝膽相照和相見恨晚。友情的真正價值是我們心內精神力量的支撐,無論它陪伴你的時間長或者短,它都真實地存在過。

為什麼月球離地球越來越遠了?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當你仰望月亮時,可曾想過她正以每年釐公尺的速度離我們而去?每一年,月球都從地球上吸取一點自轉能量,並利用這能量使自己在軌道上向外偏離釐公尺。天文學家告訴我們,當月球形成的時候,它與地球的距離僅僅是22530千公尺,而現在的距離已經拉大到450000千公尺,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月...

為什麼越努力反而越遠,為什麼越努力反而離目標越來越遠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好朋友之間為什麼相處起來會越來越累

好朋友之間相處起來越來越累的根本原因是因為大家的生活生活的並不是太好,只是相互隱瞞,更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的攀比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兩個人如果身份相差過多的話,兩個人的情誼也會不斷的去結束,如果兩個朋友近況一樣的話,兩個人還是會去攀比,來證明誰的能力比較強。也不能這樣說,朋友之間相處越來越累,說明你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