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物件說和我相處就像朋友之間的相處,沒有戀人的感覺

2021-04-10 17:49:28 字數 6317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象舊社會那種,還沒戀愛就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久沒給她浪漫的感覺了。多久沒大尺有送她能讓她心跳的禮物了。多久沒做過讓她感覺感動的事情了。

感情一定要經營~開始是相互吸引~納耐等新意過去了就需洞仿春要你們互相經營了。在不給她愛的感覺~離分手就不遠了。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就是問題了

請問還有原因還要在一起

只是沒人先開口吧

4樓:嬰靈國度

你好,可能你們彼此缺乏那種浪漫的激情戀愛方式吧,所以對方感覺很平淡的感情吧

5樓:自信國人

那就問清楚戀人的感覺與所謂的朋友的感覺的差別是哪些,然後再分析下是做的有問題還是感覺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開始就沒有心動的感覺.

7樓:小號甜筒

其實就是平淡的,平淡也是磨合期的

8樓:傲霜冷舞

他的意思是想你多關心他一些,平時可以發個我想你啦,做一些讓他感到甜蜜的事情

9樓:土木佳

對戀人不購熱情,關心不到位!細節注重

10樓:益豐****

時間久了就會這樣愛情變成了親情

11樓:半痴半醉半流連

你應該更進一步,對她好一點,浪漫一點

12樓:緋緋緋

戀人,吃醋,任性,生氣,製造點小驚喜,製造點小浪漫

13樓:智障少女楊

你們坐朋友該做的事。沒有做情侶該做的事。說人話就是沒有經常親親**抱抱

物件說跟我相處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但是又不要我想太多,我該怎麼做?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對於你來的人品和為人處自世,是沒有任何異議的,作為結婚物件,你也是乙個很好的人選。估計你倆平時交心不多,一種是一種客客氣氣的相處方式,沒有讓物件感受到戀人之間的那種親密感,那種想要融入對方身心的熾熱感,有喜有悲,有爭吵也有甜蜜。但物件內心還是非常滿意你的,否則也不會給你那麼高的評價,所以你應該更熱情一點,更主動一點,那樣才能讓你倆的感情更突飛猛進。

15樓:錢飛君

談戀愛來需要浪漫,結婚適源合實在過日子,bai當女孩說沒有談戀愛的感du覺就是對你還

zhi沒有心動的感覺,還沒結dao婚就一眼看到頭,無味。告訴你需要你改進,如果不能她也不知道能發展咋樣,你要做一些有意思,浪費的事,給她驚喜的事,甚至是保持新鮮感,讓她對你有好奇心。就從了解她喜歡開始,她喜歡什麼就給什麼。

16樓:刀鋒黎明

您好,可能是你的戀愛談得太平淡了,沒有激情,就像是老夫老妻,你可以適當的來點驚喜給她,讓她高興一下。

17樓:鞏東園

他其抄實就是沒有激情,你還可以製造一些浪

bai漫。

又或者嘗試du一些你們沒有做

zhi過的新鮮事dao物,或者他以前沒有做過的。

主要是像喝溫開水不刺激。你可以了解他平時的什麼愛好,就讓他嘗試一些新鮮事物,或者跟他一起學習新事物,比如滑旱冰啊,跳拉丁舞啊等等的帶他。開啟乙個全新的世界。

望採納。

18樓:活寶周尹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如果難題談戀愛的感覺都沒有,只要結婚,那麼婚後。是有非常多的問題的。所以在婚前你們還需要一段時間了解確實適合結婚在結

19樓:愛麗魅影

不知道你們相處多長時間了。不要戀愛太久,因為如果兩個人相處時間太久了,可能就會趨於平淡,而且會消磨了結婚的念頭,所以還是早點打算比較好,能夠訂婚或者結婚就盡早進行。

20樓:幸運丿關係

這種事情你最好要想清楚, 和他說清楚了。讓你們的關係確定好。

21樓:三隻小豬

你平時多關心她,一些重要的節日紀念日買些小禮物,看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不要把戀愛過成老夫老妻了,你女朋友肯定是那種特別需要儀式感的

22樓:攻大大的小受受

如果說在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那還是直接分手了吧。

23樓:南柯一杉

該來的時候一定會來的。不要太強求,強求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也衝著結婚去的話,沒有戀愛的感覺結了婚之後再去談了感情可以培養的。

25樓:林少

應該是她跟你覺得,你沒有關心她,或者是她並沒有愛你的感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愛你的人不會說出這種話

27樓:律安夢

兩個人走到最後肯定很不容易,既然決定了在一起,肯定要努力克服回重重困難,女答生可能會追求一時的浪漫但更看重安全感,我覺得你女朋友也是奔結婚走的,那麼你也要讓她看到你的更多行動,例如陪伴,還有現實的經濟問題,還有生活中的小事

28樓:高高高高先生啊

分手啊,沒感覺處個鬼啊

表白後,她說我挺喜歡你的,但是這種喜歡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沒有戀人之間的感覺。

29樓:上海看白癜風

風雨人生,淺笑淡然,心中有夢,便是晴天。隔著一程山水,獨守著乙份痴念,你來與不來,在與不在,我會一直等你,只為等你,等你為我披上夢寐的紅妝,與你朝夕相對的看細水流長。

3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對你不來電,委婉的拒絕。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處物件的感覺,說我們不像處物件的戀人,是什麼意思

31樓:小春足跡

生活沒情調,太單一,缺少浪漫氣氛,也有可能你們雙方或是有一方是久經沙場的情場高手,談得戀愛次數多了,所以到了你們這什麼都淡了,所以戀愛的感覺也不復存在……

32樓:流淌盛盛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親密的感覺,比如說他想喝水,雖然你可能都沒給你爸媽倒過一次水,但是你會很樂意的給他倒一杯。男人可能都比較喜歡自己的女人依賴自己,希望女人什麼事都問問自己。如果你們能做到很親密的相處,我相信你們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33樓:熾天使

1,.他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意

2.他有別人了,想跟你分手

34樓:榮軒

證明你男朋友只是想吊起你,並沒有真的想與你結婚,可以試下他,待他關心多點,乘機提出結婚要求,但仍無動於衷,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再戀愛下去,無結果的戀愛到後來只有傷害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不是感覺不像情侶之間那種熱戀的感覺,是不是很平平淡淡的!其實二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用心麼,我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愛情觀是什麼,所以不能說是你男朋友不愛的

36樓:

你們之間可能出現問題了,不妨好好談談是什麼原因

平時做置造些爛漫一點的活動什麼的

37樓:地痞無賴臭流氓

你不會愛,你要學會關心別人,不能讓一方永遠被吊著

38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把你的各種姿勢都開通了! 你沒有高科技

39樓:楊y寶寶

可能是委婉的告訴你他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40樓:嘉陵獵魚

沒有什麼摸摸,親親,抱抱的嗎還是他想嗨咻你不肯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像不像只有愛不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便不再是最好的,厭煩了

43樓:麗丿影

就是你處處的關心她,體貼她,你們之間製造一些浪漫呀,和驚喜之類的

解決 為什麼我和我女朋友之間不像是戀人關係,而像簡單朋友啊?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啊?

44樓:123456毫公升

哥們,這個抄分我得不得無襲所謂,且聽我說一句,堅持必是勝利,我也是過來人,你現在所面臨的問題我也發生過,比你還嚴重,她是對你不理不睬,我是曾經被她謾罵,她要逃避我,故意找男的來刺激我,而我,仍然不放棄,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感動到她,而後我一直慢慢往她心裡去,她生日 我在0點來臨我第乙個打**過去祝她生日快來…送禮物寫卡片等等一系列自己覺得很傻,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的事,後來我們在一起了,直到現在,我問她,為什麼當時那樣,她說女孩子的內心都是比較close的,就是平時所講的「開半扇門」,而我一直在她身邊,然後然她感覺到你的存在感,而你一直的關心然她對你產生依賴感,這樣的變化估計是每段感情的必經要素。所以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想太多,既然她父母已經見過你是乙個很好的開端,默默為她所做的為她好的一切才是你要堅持的理由。到時候我相信她肯定離不開你~本人全手打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的愛來 是一種相互之間的源吸引,這bai才能是二情相悅。du追求是可

zhi以的,感情也是靠雙dao方培育的,不是嗎,你們的感情也是在不斷的公升溫中,而且已經走到一起了,表面上看只差手續而已。不過,女孩的接受 是一種 覺得欠你太多 不敢主動分手[怕傷害你]罷了。這就不是出於內心的愛,也難怪不及你的愛的多少個百分點。

你知道自己 真的好愛她,但是,你可知道,你究竟是愛她的什麼?

靠一味的追求,死纏爛打,對方感覺虧欠太多,又怕這怕那…說得嚴重些,在負罪感的壓抑下 不得不屈從就範,這已經是偏離了愛情的大方向----二情相悅,心心相印。

你真心實意地喜歡她的話,應該是動動腦筋:

1,問自己喜歡她的什麼?

2,自己是怎樣努力的?

3,她為什麼這樣還不真心喜歡你?

4,你的努力為什麼不能撥動她的心弦?

5,她的心弦是什麼?

6,你是否具備她所注重的要素?[或者是你為之創造條件的實力]

7,今後自己何去何從?

冷靜思考了上述問題,得出比較客觀的結論,那麼你就會知道自己應該如果去做了。要麼放手而另擇隹偶;要麼你去真正撥動她的心弦,讓她暢開心扉,真正接受你的愛,變成一對名副其實的情侶關係。 然後走向婚姻的殿堂,結婚生子,白頭偕老。

46樓:某灬

首先你有問題:你為什麼把錢什麼都給她呢?(不要讓女生覺得你對她非要不可的版感覺)"失敗"

其次權:作為乙個男的,逛街為什麼手不不敢牽?什麼事情都聽她的?她說怎樣就怎樣?你要清楚

明白作為乙個男的尊嚴是很重要的!拿出你男性的一面!!(不要讓他感覺到你很娘似得)

最後:可以三天不理你,厲害!!!

給你個辦法吧,明天去把你的銀行卡,錢都拿回來,不要跟她說一句話,她問你話你不要搭理她(第一步:她開始懷疑,擔心了.就會主動對你採取行動,那麼你就成功了).

接著看她是怎麼回應的,如果還是無關緊要呢,朋友我勸你還是離開吧."這真不能要,會傷的!"..

假若對你擔心害怕呢,你就試著對她忽冷忽熱(一定要看好時機,不要該熱時候不熱那就僵了)!!!!!最後的最後慢慢培養你們的感情吧!!!!

祝你們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初戀嗎?看的出來你在戀愛方面沒什麼經驗啊。作為乙個男人就要像個男人,別以為回把錢都給

答他管、不牽她手,就代表自己多愛她,多心疼他,你完全弄錯了。

女人最大的需求就是她的男人能給她安全感,並且她剛結束一段感情(你要特別注意她和她前男友,是怎麼結束的,她是否和前男友還有聯絡,能不能放下),更需要乙個安全、溫暖的港灣。所以你可以大男人點加上你細心的關懷,讓自己成為她的依靠,這樣你們才能長久。她爸媽喜歡你,並不代表她喜歡你,最重要的注意她的想法和感受!

慢慢轉變吧,畢竟才乙個月,加油!!!

48樓:匿名使用者

嗯,聽過來你是認定她了,但還不了解她。但她還沒有對你開啟心扉,要好好專溝通,你就對她說出你自屬己的想法,說說她對你的感覺等等,她的事當然也尊重她的想法,不想說不要勉強。不過現在談乙個月可能時間還不長。

我有聽過乙個微博上說的,我只是說!有可能她忘不了過去,時間還不夠長,還有她可能覺得你還沒有之前男朋友優秀,當然你們還沒有很深的感情,當然女生對你感情也不深。相信時間會**一切的,還有為什麼你不敢去牽她手,怕她對你反感嗎,在這方面,你應該可以主動一點點,你要憑感覺對的時候,可以製造一點比較浪漫一點點的事情,讓她有些小感動啊,一般女生心還是比較軟的,感情可以培養的,他沒有討厭你的話,會給你牽的,有可能她自卑了,覺得自己不完美,還很傷感,給與女生時間,慢慢來,讓行動給與她安全感!

以前有男生找到牽我手的機會,車停在對面,要過馬路了,就牽我的手。但畢竟是女生會矜持一些的。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讓你們感情公升溫。

為什麼女朋友和我說話很累,女朋友說和我說話很累是什麼意思

你的問題很籠統,沒辦法回答,究竟是你女朋友和你說話她覺得累,還是她和你說話你覺得累?還是她和你說話感覺上你不能領會她的意思所以她覺得要很麻煩地去解釋讓她覺得累?這些你要說清楚啊。如果是她和你說話她覺得累,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啊,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在於多溝通多交流,但是如果是你覺得累,那你就問問自己...

我的女朋友今天晚上說和我在一起就像比普通朋友多了一點“抱抱”感覺,這是談戀愛的感覺麼

就你的提問來看,你們相處時間不長吧!可能你的示愛方式不夠浪漫,女孩一般都喜歡浪漫,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努力的追求,女孩一般都擋不住男孩始終如一的追求。她允許你抱說明她在接受你,她把你放在男友的位置上相處。可能相處了之後的感覺是比普通朋友多一點 抱抱 她肯告訴你現在的感覺也說明她希望得到解決,在給你機會。...

相親物件說和我像相識多年的朋友就是沒有心跳的感覺,可是我喜歡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辦法把他騙到手了有的時候沒有心跳的感覺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的性格和個性讓他不感冒 試試別人的態度和方法對待他 不要放棄,應該窮追猛打,死纏爛打,呵呵,雖然說的不好聽,但是黃天使不會辜負有心人的!相親物件和我談乙個多月了,他和我在一起不說話怎麼辦,其實喜歡他但是一在一起就很沒意思,像個跟...